到逢甲誤打誤撞吃到一家超棒的早午餐~~~

價錢實在、餐點好吃、佈置又美,讓我覺得好像不得不為他記錄一下

所以環境、食物照片不專業不夠詳細就請大家忍耐囉~~

《 HUN 貳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電話:04-27085878

營業時間:10:30-22:00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hunxfun2/

坐落在巷子內的《 HUN 貳 》

不算難找,植物工業風在住宅區中更顯得獨特

乾燥花在工業風的環境中一點都不顯得突兀

反而有種衝突的美感,難怪是台中IG熱門打卡店家

每一個角落都有佈置的小巧思,難怪這麼多人來朝聖

菜單的設計也非常有巧思

每一道菜名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 HUN 貳 》是沒有收服務費的,但最近有一個獎勵服務員的活動

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參加,一次的獎勵金是20元

獎勵金100%是服務員可以拿到的~

我覺得可以100%回饋給第一線的服務員真得很棒

《 HUN 貳 》MENU

《 HUN 貳 》MENU

《 HUN 貳 》MENU

《 HUN 貳 》MENU

除了正餐外,《 HUN 貳 》還有早午餐

但,我忘記拍到他了~~~(果然是不專業食記)

這次我們吃了一份早午餐+一分義大利麵和脆薯

脆薯是看隔壁桌點的,看到金黃酥脆的薯條真得很難忍住不點

HUN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可免費加麵)  250元

喜歡蛤蜊的朋友可以點超級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以這個價位、蛤蜊份量(爆炸蛤蜊約20多顆)及味道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而且蛤蜊的鮮度也不錯

食量大的朋友還可以免費加麵,真的超佛心的

橘醬是《 HUN 貳 》自己獨創的醬汁,當然一定要試試看

橘醬嘗起來不似白醬容易膩、也沒有紅醬來得重口味

吃起來不容易膩,我個人滿喜歡的

義大利麵條我覺得偏軟,比起一般的義大利麵條的軟硬度

但我個人是喜歡偏硬的口感 (泡麵只接受2分鐘的硬度)

致第二次看見你的眷戀 215元

帶皮薯塊,薯塊炸得超好的,吃起來不油膩,口感很好

法式麵包佐花生醬,帶顆粒的花生醬不會太甜,配上有口感的法式麵包更是一絕

歐姆蛋可以搭配的醬汁,歐姆蛋要好吃除了蛋的熟度外,配料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雞腿肉的香氣搭上爽脆的花椰菜、玉米筍,配上濃郁的白醬

讓歐姆蛋的口感更加成,喜歡歐姆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生菜沙拉、水果表現也都有在水準上

HUN 好喝濃湯 80元

那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雖然是真材實料的南瓜濃湯,但在調味上偏淡

只有南瓜的味道,卻嘗不到鹹味,所以我不愛

HUN 紐約脆薯 85元

炸得金黃酥脆的脆薯表現不俗,但在調味口味上偏重

吃多了會覺得有一點點鹹,如果可以去鹽

就有100分的高分了!!!!!!!

我們結婚吧! (柳橙綠) 130元

新鮮的柳橙配上爽口的綠茶,可能因為不是柳橙的季節

所以我覺得在柳橙風味上略差

想念的季節 (鳳梨+蘋果+芭樂) 140元

芭樂跟鳳梨真的是好朋友,在配上百搭的蘋果

超好喝得拉~~~~~

但現打果汁最好在半個小時內喝玩比較好

所以比較建議可以餐後上~~~

好久沒有吃到CP質這麼高的餐廳了!!!!!!

推薦給喜歡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 HUN 貳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電話:04-27085878

營業時間:10:30-22:00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hunxfun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