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在做醫美的朋友一定有聽過藍銅胜肽吧!!!!

在做完雷射時,美容師總會詢問是否要來上一片藍銅胜肽面膜加強肌膚修護

藍銅胜肽的分子小、活性強,可以能進入皮膚真皮層

促進葡萄糖胺和膠原蛋白形成, 減少肌膚乾燥細紋並且緊緻、柔嫩肌膚

可以有效被肌膚吸收利用,對於肌膚具優異修護效果

藍銅胜肽能加強保護脆弱肌膚,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特別適合光療雷射術後與敏弱肌使用

藍銅胜肽不僅能解決單一老化問題,更能提升整體肌膚質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以藍銅胜肽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

【ASTARTE 雅思締】始終相信原始無添加才是對肌膚最好的,最少添加就是對肌膚最好的保護

堅持只給肌膚所需的成分與保養,不做立即速效的假象及多餘物質添加,使肌膚回歸至健康無負擔的狀態

以『安全、穩定、有效』為出發點,打造出專屬女性醫美級保養聖品

【ASTARTE 雅思締】打造出藍銅多胜肽活賦系列,包含了調理水、精華液、滋養乳、精華霜及面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 藍銅精粹全效精華液 》

《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

成分只有單純的藍銅胜肽、沒藥及薄皮精華液,沒有過多複雜的成分

但卻可以帶給肌膚所需要的營養,及恢復肌膚健康的狀態

淡淡藍色的包裝,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120ML的份量屬於大份量,也是經濟實惠的分量

我覺得最棒的包裝設計是,除了有瓶蓋外,還有一小個瓶塞

不只可以確保不會被汙染外,外出攜帶時也不會有外漏的風險

在使用《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時,我會搭配使用化妝棉

除了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外,更可以確保每一寸肌膚被調理水滋潤到

特別乾燥的地方還可以用濕敷的方式加強

有一陣子我的肌膚非常敏感,可能因為要規畫婚禮

所以肌膚的狀況很不穩定,那陣子使用了《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後

肌膚的狀態變的穩定許多,一些要冒出頭的痘痘也默默地消了

臉上一些因敏感而出現的小紅疹也漸漸的消失

擦完《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變好

而且就算經過了一個晚上,肌膚的水分流失也不會很誇張

長時間使用下來,不只是肌膚的保濕度變好之外

肌膚狀態的穩定度也變得超棒!!!!!

《 藍銅煥采活膚調理水 》這款調理水除了可以平時保養外

有醫美雷射時更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修護

不需要再額外購買醫美級的保養品

《 藍銅精粹全效精華液 》

成分:藍銅胜肽、三胜肽、乳清蛋白、神經醯胺

簡單的白色包裝,是我喜歡的簡約包裝

全效精華液可以維持肌膚緊緻與彈力,緊實肌膚

是進入輕熟肌所需要對抗歲月的法寶

《 藍銅精粹全效精華液 》是屬於質地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雖然是偏濃稠精華液,但是在肌膚的吸收度卻不會不好吸收  

在擦全效精華液時,可以搭配上按摩的手法

除了可以讓精華液吸收的狀況更好外,可以透過按摩的手法讓肌膚更加緊實

我很喜歡全效精華液擦起來的質感,雖然一開始是比較濃稠的感覺

但抹開按摩後,肌膚的滋潤度會變得很好

你看看擦完之後,肌膚自然的光澤及滋潤感~~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進入輕熟齡的女孩,一定要來試試看全效精華液

除了讓肌膚彈力飽滿外,讓肌膚從內而外展現奇肌

近半個月的使用下,肌膚的穩定度、保濕度都很不錯

讓我覺得最滿意的是肌膚的細緻度及健康感

都可以有很感的感覺到肌膚的改變

  

如果有常用醫美方式來保養自己的朋友,非常建議來上一組藍銅胜肽的保養品

或是需要肌膚滋潤修護的輕熟齡肌朋友,也非常推薦喔~~~  

 

ASTARTE 雅思締 官網:http://bit.ly/2zyaXAE

ASTARTE 雅思締 FB粉絲頁:http://bit.ly/2zybuCE

ASTARTE 雅思締 哪裡買:http://bit.ly/2zxVCA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