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年去德國發現發泡錠之後,我就愛上了發泡錠

之後回到台灣,就一直在找好喝又可以補充營養的發泡錠

但不是有一種藥味、就是口味不好喝,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

直到發現了好立善的發泡錠,有針對不同需求提供的維生素、還有不同種口味可以選擇

真的是對在找好喝發泡錠的我一大福音

現代人外食情形多,對於營養的攝取不均衡,也很依賴營養品的補給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吞一堆藥丸的,像是我媽媽就是個很不會吞藥丸的人

常常一顆藥丸就需要配上一杯水,還有可能吞不下去吐出來

所以像發泡錠這種用喝的補充營養的方式就非常適合每個年齡層

《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 》

這款AtoZ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有分成大人版及兒童版的

如果是要給小孩喝的,請選擇兒童版的唷~因為小孩需要的分量跟大人可是不同的

經常外食、或是挑食營養不均衡的現代人,可以選擇綜合維他命和葉黃素來幫助身體補充營養

一般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是只有綜合維他命而已,但是好立善的發泡錠還有添加葉黃素

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時間及機會都比以前多,而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又是不可逆的

所以除了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外,也可以多多補充葉黃素

發泡錠真的非常的方便,準備一杯常溫(冰)的水,把發泡錠丟下就可以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發泡錠變化的過程,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療癒~~(嘶嘶嘶)

因為含有維生素C,所以不建議大家用熱水來溶解他唷~~

過高的溫度會讓維生素的營養都跑光光唷~~

如果以季節來說,扣除掉冬天在台灣其他三個季節都滿適合用發泡錠的

使用的水量大約是150~200cc,可以依造自己的口味調整水量

如果是比較不愛甜味的朋友,就可以多加一點水;跟我一樣嗜甜的朋友就大概150cc就好

綜合維他命+葉黃素這一款的飲用時間點,基本上只需要避免掉睡前就可以了

因為有添加B群怕會影響睡眠~~一天也不要喝超過兩杯(兩錠),多食無益唷!!

《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 》是水蜜桃口味唷!!!!!

發泡錠最怕的就是喝起來有像藥水一樣的味道了

但是好立善的發泡錠不太有藥味,而且水蜜桃的味道也不會假假的

帶點氣泡,喝起來就像水蜜桃口味的汽水非常爽口

在夏天可以用冰水,喝起來會更加消暑

與其喝市售的手搖杯,還不如喝好立善《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 》

不但有喝飲料的感覺,還可以補充營養

0鈉高鉀的新配方,可以增加我們每天的鉀含量,卻又不會攝取到過多的鈉

而透過水分及氣泡包覆地營養素,可以更快速到達吸收區域,減少因時間造成營養流失

《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

如果說《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 》是大家的營養補給,那麼《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就是專為女孩設計的

添加鐵、維生素B6、B12以及葉酸,可以幫助正常紅血球組成

而維他命C,則可以幫助鐵吸收及膠原蛋白形成

葉酸補充對於懷孕的媽媽更是重要,不但可以幫助胎兒中樞神經發展,更可以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鐵質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重要成分,而女生常會有缺鐵或貧血的困擾

適時地補充鐵質幫助女孩們的紅血球運送氧氣,擁有好氣色!(這超重要的)

我個人超喜歡這款專為女生設計的發泡錠的,感覺喝了可以變得更美 

雖然變美是各個層面的加總 (運動、保養、打扮),但是喝了這杯會離美更近一步

  

一條發泡錠中有20錠,每天喝一杯花費不到12元

跟隨隨便便也要50元的手搖杯比起來真的是經濟划算許多

而且手搖杯不但傷荷包,還會讓你變胖;但《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無糖0脂肪低熱量

不但不會讓你變胖,還可以幫助你變美 (是不是很划算~~)

《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是櫻桃風味,我覺得喝起來並沒有太櫻桃的感覺

但就是甜甜的氣泡水,雖然我對櫻桃味感受不太明顯,但是還是好喝的唷!!!

我個人很喜歡在上班中泡上一杯,讓甜甜的氣泡帶走上班的煩躁

還可以解解想喝甜甜的饞,讓我不要買手搖杯~~

   

《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非常方便,只要有飲水機就可以為自己泡一杯養顏美容的甜甜氣泡飲品

讓自己可以用好喝的飲品幫助營養的補給,不再是辛苦的吞藥錠補充

今年夏天就用《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幫助我們變美麗 (還又可以減少喝手搖杯的機會)

   

想戒掉飲料但又找不到替代品,或是無法吞錠狀的營養補充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好立善的發泡錠唷!!!!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甜甜又可以補充營養的氣泡飲品的

osen歐森 官網: https://www.osen.com.tw/

osen歐森 好立善品牌館: https://www.osen.com.tw/pages/heilusan

《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 》這裡買:http://bit.ly/2W8rDZF

《 鐵+維生素C+B 發泡錠 》這裡買:http://bit.ly/2ZJ7jAe

以上就是好立善 鐵+維生素C+B & AtoZ成人綜合維他命葉黃素發泡錠的飲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