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對於防曬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夏天是女孩們防曬的重點季節,但市面上防曬乳百百種大家都選哪一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來自泰國的防曬乳

在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對於防曬乳的選擇一定是更考究的

  

《 MizuMi 礦物防曬乳 》有兩款,一款是日常使用、一款是戶外防水使用

30ML輕便小巧的包裝,非常適合攜帶

比起長條型的包裝,我更愛這種橢圓形的包裝唷!!!!!

《 MizuMi UV Water Serum 》日常溫和防護

擁有SPF50+ PA++++ 最高等級的防護力,是物理性防曬劑

使用天然礦物質製作,能將紫外線從肌膚反射出去

大家都知道防曬成分主要分成兩大類,分別是「化學性」和「物理性」

前者是吸收紫外線,再透過能階轉換轉化成熱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後者則是透過粉末的物理性反射及折射功能,來阻擋紫外線

物理性防曬塗於皮膚後,因為其分子量較大並不會被肌膚吸收

而實驗研究指出,物理性防曬劑非常穩定,即使經過120分鐘的紫外線照射後,防曬成分依然穩定不會變質

這種光穩定性及不被肌膚吸收的特性,使得物理性防曬劑為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及嬰幼童肌膚最佳選擇

大家最怕物理性防曬乳的一點就是厚重或是肌膚會呈現出死白

但是《 MizuMi 礦物防曬乳 》雖然是100%物理性防曬乳,但是他的質地清爽,像水般柔和

在肌膚上面完全不會有死白的情形出現,所以之後的底妝也不會有影響

  

     

我自己使用防曬乳最怕的就是黏膩感,尤其在夏天的時候黏膩感真的會讓人暴躁

但《 MizuMi 礦物防曬乳 》卻完全不會讓人有黏膩感

偏乳液狀的防曬乳,擦拭在臉上後就會化成比較水狀的感覺

在肌膚的吸收度非常好,吸收後肌膚表層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是非常清爽的那種,在夏天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這一款《 MizuMi UV Water Serum 》不防水,所以如果需要長時間在戶外的朋友

我會推薦使用下面這款防曬乳,但如果你是辦公室女孩的話這一款防曬已經足夠囉!!!!

我自己在家不出門的時候,保養完也只會上這款日常保養的防曬

畢竟就算在家裡還是有紫外線需

《 MizuMi UV Water Defense 》戶外防水防曬

和日常溫和防曬那款一樣擁有SPF50+ PA++++ 最高等級的防護力

是物理性防曬劑,使用天然礦物質製作,能將紫外線從肌膚反射出去

而且無油、無香水、無酒精、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色素

所以就算你是敏感肌膚或是痘痘肌膚也適用唷~~

這兩款《 MizuMi 礦物防曬乳 》使用起來的質感其實差不了多少

都是屬於清爽不黏膩的防曬乳,因為使用無油配方所以易長痘痘的肌膚也適用唷~

這一款戶外防水型防曬,比較適合需要長時間待在戶外

或是游泳、戶外運動的朋友來使用,因為防水所以不用擔心下水防曬效果打折

這兩款防曬乳還有一點最讓我喜歡,就是可以即擦即防曬

不需要再曬台陽20分鐘前使用,對於早上愛賴床的我可是一大福音

就不需要再提前擦上防曬才會具備防護力了!!!!

看看塗上之後肌膚完全不會呈現死白感

肌膚的吸收度非常好,而且保濕度也還不錯不會有油膩油光感唷!!!!

有人可能會覺得防水的防曬乳會有厚重的感覺,但是不用擔心

因為《 MizuMi 礦物防曬乳 》的質地非常清爽,所以不會讓有擦了有不能呼吸的厚重感

而且就算在戶外補充防曬時,也可以擁有不黏膩的清爽度唷!!!!!  

如果你再找清爽不黏膩的物理性防曬乳,推薦你試試看來自泰國的《 MizuMi 礦物防曬乳 》

《 MizuMi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mizumiofficial/shop/?ref=page_internal

以上就是《 MizuMi 礦物防曬乳 》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