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是保養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就算保養做到100分,但前置清潔動作如果沒有做好

肌膚也沒有辦法達到100分的效果,但如果有做好清潔

那麼做了多少的保養,肌膚就可以達到幾分的效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獨家研發 新一代果酸洗顏皂

這款果酸洗顏皂除了洗顏的基本功能外,還兼具去除老廢角質、深層去除髒汙和吸附油脂的肥皂

如果是平常很容易忘記幫肌膚去角質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這款洗顏皂

還有油性肌膚的朋友,這款也是你們必入手的!!!!

《朵朵黑鑽石-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

「朵朵,一直陪妳的好閨密。」我個人非常喜歡朵朵的這句slogan

女孩們總會有幾位會陪著你講老公壞話、抱怨工作瑣事、聊天說心事、分享一切的閨密

尤其是用到好用的東西時,一定會跟想給彼此的閨密們~~

朵朵就是希望可以當大家的閨密,把好用的跟大家分享

《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

是100%純手工製作的手工皂,由日本職人依循古法手工製造

日本職人做事的龜毛跟用心完全不需要懷疑,真的完全是品質的保證

更是2018年樂天人氣NO.1~~

而且很貼心的還附贈專用的起泡網,完全不用擔心 (超棒的!!)

圓形的手工皂,拿起來順手度滿好的,也不太容易滑手

我個人很怕用到那種會滑手的皂,但這款不用唷!!!!

純黑色的《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聞起來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對於不喜歡有香味的男性朋友也超適合的!!!!

使用本產品附贈的起泡網,搓揉後可以製作更精緻的泡沫

水量的多寡會決定泡沫的細緻度唷~~

這款《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可以兩用唷!!!

除了可以當一般洗顏用外,還可以當泡泡面膜使用唷!!!!

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耶~~~(結完婚怎麼變得好阿桑~)

如果要當泡泡面膜用,就可以稍微沾濕洗臉皂再用起泡網打出綿密的泡泡厚敷在臉上

《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為什麼是黑色的,是因為添加了天然的黑炭

所以可以有這麼漂亮的黑色,添加天然黑炭當然不是只有為了讓洗臉皂呈現出黑色

是因為黑炭有驚人的清潔力,可以吸附髒汙,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及改善黑頭粉刺

除了有黑抹抹的天然黑炭外,還有灰灰的日本天然火山泥

火山泥可以去除毛孔髒污與多餘的皮脂,可以維持肌膚的清爽感

容易出油的朋友這個可是超必須的!!!!!

使用專用起泡網打出的泡沫很細緻,洗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個人很不喜歡用到那種洗起來不細緻的泡沫,感覺肌膚都被拉扯出皺紋了~

連老公也覺得洗起來很舒服~~

如果是使用泡泡面膜的方式,厚膚完兩分鐘後我自己會是搭配上按摩

才會將泡泡沖掉,沖掉泡泡後肌膚一樣會感覺到非常清爽

應該有人擔心清潔力好的面膜,就會洗掉過多油脂讓肌膚乾澀吧

但不用擔心,雖然《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的清潔力很好

但是洗完之後肌膚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只會有肌膚潔淨感、不會有緊繃感

  

為什麼洗完《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肌膚不會覺得乾澀

秘密就是添加了醫美護膚成分聚季銨鹽,它的保濕功能是玻尿酸的兩倍

大家都知道保濕神器玻尿酸吧!!!沒想到它竟然比保濕神器還多出一倍的保濕功能

因為它有類似人體細胞膜可以防止水分流失,幫助我們將水分抓住

難怪,洗完臉後臉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緊繃,反而還會覺得保濕

當然除了醫美護膚成分聚季銨鹽外,還有添加肌膚必備八大胺基酸

幫助活化細胞、撫平細紋及肌膚高效保水,難怪可以號稱醫美等級的洗臉皂

看看洗完之後的肌膚狀態,不管是肌膚的透亮、保濕及乾淨度真的都是大拇指的

自從用了這一塊洗臉皂後,其他的洗面乳就狠狠地被打入冷宮了

《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還有一個主打,就是添加了新一代果酸(AHA)

大家應該有聽過果酸換膚吧~這顆《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也有同樣的效果唷!!!!

和一般市面果酸換膚不同的是添加的濃度,《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只添加了濃度0.6%的果酸

就算我們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市面上的果酸產品可不能每天使用唷~

新一代果酸(AHA)可以軟化肌膚代謝角質,透過每一天的洗臉讓肌膚自然的代謝掉多餘的角質

肌膚的狀態自然而然就會變好~~ 

我自己用了一個多禮拜後,就有感的部分是在鼻翼兩側的部位

因為我鼻子容易出油,所以在鼻翼兩側比較會有粉刺的生成

用了一個多禮拜後,就有發現鼻翼兩側的粉刺生成變得比較慢、比較少

所以就變得更愛用這塊《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了!!!

如果你再找一個好的洗臉產品的朋友,強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

朵朵 DORE DORE官網:https://reurl.cc/L2OmK

FB粉絲頁: 朵朵 DORE DORE

一般銷售:https://reurl.cc/j6EGZ

定期訂購:https://reurl.cc/X28V0

以上就是朵朵《 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的使用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