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這一件事情絕不是單純的擦保養品就可以的

保養是一件全面性的事情,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合適的保養品

缺一不可,只有從全性面性的照顧好自己,才可以擁有自信亮眼的自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健康的飲食,除了平時不挑食、少喝少吃甜食外

適時的食用營養補充品,可以讓身體獲得更完整的營養

今年夏天我就是用【 橙姑娘 雪妍錠 】來做保養

讓大家變得更健康,就是橙姑娘堅持的幸福理念

堅持新鮮、安全、天然,製程絕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只為給我們最好的營養食品!

使用知名大廠萃取或擁有專利的原料成分,用最高有雙盲測試、臨床試驗並自主送驗SGS檢驗符合安全要求

這樣堅持新鮮、天然的理念,讓我們不用擔心吃進來路不明的食品

沒吃到健康反而對身體不好~~

【 橙姑娘 雪妍錠 】

有人一定疑惑到底雪妍錠是什麼?可以把它簡單理解成維生素C+B2補充錠

那為什麼要選擇雪妍錠呢~~~

雪妍錠使用法國非基改原產香瓜,含有高含量SOD活性

而且由專利微膠囊包覆技術,可耐胃酸,不會在經過胃時就被胃酸破壞

還有添加血橙萃取、石榴萃取、西印度櫻桃、維生素B2

他們含有豐富花青素、維生素C,可以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  

騎機車通勤的朋友,或是需要長時間日曬的朋友,都非常適合補充【 橙姑娘 雪妍錠 】

想擁有好氣色、維持青春美麗的朋友也非常地適合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B2是成長發育和細胞再生必需的營養素,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

而維他命C是一種水溶性抗氧化劑,可以能幫助重生其他的抗氧化劑

促進膠原蛋白質合成與強化結構,如果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朋友維生素C可是不能缺少的

  

錠裝一顆的包裝,衛生又好攜帶,不用擔心外出旅行不方便攜帶食用

可以依照外出的天數去攜帶所需要的分量這一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三角形紫色的雪妍錠聞起來基本上完全沒有味道

所以不用擔心在食用的過程中,因不好的氣味而無法持續使用

如果最近比較累,想加強保養,早上空腹及睡前各吃兩顆

如果只是想當成日常保養,那麼只需要在早上空腹時吃兩顆

要記得多食無益唷~~不是多吃就對身體越好唷!!!

因為錠狀非常好吞嚥,所以起床後或睡前來上各兩顆都非常的方便

也不會有味道殘留在嘴巴的困擾~~

以食用的方便度來說我覺得非常高,所以每天睡前及起床都會吃上兩顆

我個人非常習慣吃這類型的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己

因為有時候挑食的我真的無法從所有飲食中獲得適量的營養素

這樣錠狀的營養補品就非常的方便,只要兩錠就可以把所需要營養搞定

藉由營養保健品保養自己真的是個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近兩個禮拜吃下來,本身肌膚狀態的穩定度都滿不錯的

當然如果你想藉由吃雪妍錠就可以完全獲得完美膚質

當然是........................不可能的

他是營養補充品,並不是萬能藥唷!!!!!

但是吃雪妍錠可幫助你更容易獲得完美的狀態!!!!

我不是白皙的女生,也沒有追求一定要白皙動人

但是我很在意自己的氣色、還有肌膚是否有光澤、透亮

這兩個禮拜吃下來,發現自己的氣色有變得比較有精神

比較不容易疲憊,肌膚的光澤度也有比較好一點點

有興趣的朋友上官網看看唷!!!

【 橙姑娘 雪妍錠 】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以上就是 吃橙姑娘 雪妍錠擁有好氣色 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