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膚色的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追求肌膚一定要白皙動人

但是防曬卻是我再忙也會做好的一道保養程序

防曬除了可以防止肌膚變黑、讓肌膚產生斑點外,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加速肌膚老化

這就是我為什麼再忙也要好好做防曬的原因了!!!!!

一旦肌膚老化,皮膚會開始有細紋、鬆弛等問題出現

也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大,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這個動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OFINA 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

《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 《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

專為混合肌的設計,讓雙頰水潤、T字清爽、膚色均勻亮,不用擔心過多的保養步驟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日間保養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擁有高係數防護,質地輕盈不泛白

夜間保養用《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加乘亮白能量,水亮Q彈直到隔天早上

《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SPF50+ PA++++

使用無油高保濕成分以及皮脂控制配方

以關黃柏萃取菁華抑制出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配方,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

在使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前,要記得先搖勻唷~~

日間防護乳的質地是比較稀、水感十足的乳液

無油配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可當作隔離霜或妝前修飾乳使用

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我喜歡把它當作隔離乳使用

水感的日間防曬乳,非常好推勻,而且不會有死白或是推不開的情形出現

最讓我覺得滿意的是塗完之後,肌膚非常的清爽、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

SOFIA家的日間防護乳有一點點修飾膚色的效果,塗完肌膚的亮澤感會提升

除了有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之外,好吸收還不會讓肌膚顯得乾燥

它的保濕度我非常的滿意,容易出油的部位也有改善一點點

夏天混合肌膚就難搞了,要臉頰需要保濕、鼻子額頭需要控油

《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不管是肌膚修飾度、保濕度都很優秀

最棒的是還有SPF50+ PA++++的高防曬力,讓我們面對盛夏的艷陽

還可以保護肌膚不被紫外線傷害!!!!!!

  

《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 50g

同樣使用無油高保濕成分以及皮脂控制配方

以關黃柏萃取菁華抑制出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配方,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

質地水感清透,讓肌膚彈潤透亮  

防曬、保濕、抗老需要全面性的保護,針對早晚不同的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

白天交給《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晚上就讓《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來照顧肌膚

《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的質地是非常輕透的水凝乳,可以看出一點都沒有厚重感

非常的水嫩,用手輕輕推開就會化成水狀,在肌膚的吸收度很好

《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水凝乳的質地非常清爽

在黏膩的夏天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會感覺到黏膩

因為是水凝乳,所以塗抹到臉上時會化成水狀的質感,非常好推勻也很好被肌膚吸收

擦完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後,肌膚的潤澤度變得非常好

臉上充滿著吸飽水的光澤感,但卻一點都不油膩,不是那種油光的光澤

經過一晚的睡眠後,肌膚的保濕度沒有跑到太多,容易出油的部位也沒有太多油光

就算在冷氣房裡待了一夜,也不會在肌膚上看到乾燥的細紋或是泛油的鼻頭

在夜晚的保濕及控油上我非常的滿意~~~

夏日混合肌就要用水嫩清爽的保養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103947.jpg

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有SOFINA jenne 透美顏 mini組合

想要嘗試日夜間雙效防護保養的朋友可以入手唷~~

內有《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 《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只要$469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Product- Categories/c/1?q=:productBrandCode:productBrandCode:170216&text=&maste rBrandCode=170216

康是美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419

以上就是 SOFINA jenne 透美顏 夏日清爽保養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