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沒有看過我短髮的樣子

連我自己都快記不得短髮的我長怎麼樣了~~~

(糟糕!!!一開始就破題大家會不會沒有驚喜感~~)

一直長髮的我,在今年這個悶熱的夏天突然很想變個髮型

就想說趁著要這次要處理布丁頭時,來個改變吧!!!

但事實上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剪這麼短~~~

為什麼最後我會把頭髮剪短呢~~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剪髮、染髮、護髮的髮廊【 WHY HAIR SALON 四館 】

鄰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的【 WHY HAIR SALON 四館 】,地點非常的好找

從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不需要一分鐘就可以抵達

如果是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馬公運動公園停車場可以停車

不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方便,連自行開車也不用擔心附近沒有停車位唷!!!!

  

先來看一下【 WHY HAIR SALON 四館 】的環境吧!!!!

  

  

明亮的空間環境,不壅擠的空間規劃,都讓人的第一印象很好

有些髮廊空間規畫非常的擁擠,雖然一次可以接納很多客人

但是如果是需要久坐的染髮或燙髮,待久了其實會很不舒服  

但是【 WHY HAIR SALON 四館 】的空間規劃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座位間是有距離的,可以保有彼此的隱私

先來分享一下之前的頭髮狀況,頭頂的部位已經有黑髮長出來

髮尾的部位因為長時間染燙,所以比較乾澀、毛躁

頭髮也有很明顯的兩種顏色,是因為之前挑染漂髮的關係

在一開始和設計師JOJO討論時,只跟她說我想換個髮型,剪短試試看

因為我本身脖子比較長,很擔心無法駕馭太短的短髮

但JOJO卻跟我說,脖子長的女生其實更適合短髮,只要頭髮的長度正確就可以修飾長脖子

被JOJO這樣一說,老實說我非常的心動,因為我一直因為我的長脖子而不敢嘗試短髮

也一直覺得長脖子的我不適合短髮,被JOJO這樣建議我超心動的

所以,牙一咬心一橫就決定聽JOJO的建議剪短了

  

看著JOJO一刀剪下去,老實說真的有點擔心

畢竟剪了,就不能後悔了~~(內心尖叫)

剪完之後,真的如JOJO說的長度只要對了,就不會顯得脖子長耶~~

之後要來處理我的布丁頭跟褪色的髮色了~~

因為我有漂髮,所以在染髮的時候JOJO有先說漂髮的髮色染出來會有一點色差

因為頭髮的底色不是一樣,和JOJO討論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會把所有可能會出現的變因告訴你,這樣真的會比較安心一點點

才不會出來和所想的有太多落差而失望~~

在染髮,因為我頭髮受損的情形比較嚴重,所以JOJO建議我使用歌薇護髮

分成三個階段式的護髮,分別是添加在染劑中、染髮後、及染後保養

全方面的預防、修護頭髮,經常染燙的朋友千萬不可以少做護髮這個步驟

((上染膏))

  

第二劑護髮

塗抹上護髮後,還會包上熱毛巾讓護髮成分加速吸收

這過程是非常舒服的,我還不小心睡著呢~~

上完第三劑的護髮後,就可以期待最後的結果了~~

JOJO幫我頭髮吹乾後,又再修了一個頭髮的型

看著慢慢吹乾的頭髮,頭髮的顏色越來越明顯

好喜歡新染的顏色~~漂過的地方帶著淡淡的灰藍色也好美唷!!!

JOJO還幫我剪了空氣劉海,也教導了平常整理的小訣竅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設計師的巧手,多了設計師的貼心小提醒

讓我們平常整理起頭髮可以更得心應手~~

頭髮細軟髮的我,如果直接吹乾就是順順的直髮

如果想增加一點造型,就可以上點電棒增加頭髮的線條感~~

看JOJO幫我上完電棒,整個人變得好不一樣!!!

這樣長度的短髮竟然一點都不會覺得我的脖子長

  

  

整個超滿意這一次的造型的拉~~~~(灑花灑花~~)

雖然是肩上的短髮,但卻不會有我擔心顯脖子長的問題

髮色也是柔柔的,在夏天不會覺得厚重

想要在夏天裡變髮有個新髮型的朋友,可以找店長JOJO幫你設計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

WHY HAIR SALON假日人潮比較多,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唷!!!

趕快去粉專逛逛,打電話預約吧!!!!

WHY HAIR SALON 四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29號1樓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

FB粉絲頁:https://parg.co/RdQ

預約專線:(02)2910-2200

營業時間:平日- 上午11:30 - 下午9:00,假日- 上午10:30 - 下午8:00

以上就是 原來短髮也可以不顯脖子長 WHY HAIR SALON 四館 剪髮染髮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