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G 酪梨嫩白酵素晶體

做的真的很像果凍,我家姪子看到還差點拿去吃呢~~

 

賞心悅目的外表真的很容易打動女孩的心

拿到當禮物,漂亮又實用

 

38G 酪梨嫩白酵素晶體是洗面皂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面皂

 

可能是習慣了有綿密泡沫的洗面乳

所以這樣的洗面皂我不是很習慣

 

雖然沒有細緻綿密的泡沫,但是清潔力不錯

洗完也沒有乾澀感

 

雖然38G 酪梨嫩白酵素晶體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感

但,38G water girl silk mask我覺得超不賴的

 

簡單乾淨的外包裝

 

裡面的面膜是屬於3片式的面膜

 

取下白色珠光紙後

   

將蠶絲超薄面膜中的鼻洞對準鼻尖後,敷貼於面膜

 

取下藍色墊網後,要記得拉平面膜,讓面膜跟肌膚完全服貼

 

 我是一個很討厭敷到那種面膜一點都不服貼的人

會讓我覺得敷完面膜後我臉上不知會多幾條皺褶

 

但38G water girl silk mask並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上不會有過多沒吸收的精華液

輕拍一下,殘餘的精華液就立刻被肌膚吸收

保水度跟光澤度立刻提升

 

女孩除了每天都需要做好清潔保養外

面膜更是一個可以應急立即提升肌膚保水度的小利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38g 活體酵素晶體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