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今年「癮誘鏡光俏唇彩」上市,打破唇蜜與唇彩之間的界線

 

內含特製的保濕俏唇複合物,能完整鎖住唇部水份,塗上後立刻有豐唇效果

 

癮誘鏡光俏唇彩出18色,共有3種妝效:珠光、釉光和炫光

 

單獨使用或搭配「癮誘超模唇膏」都能給人不同的唇部印象

 

2016031760393285.jpg

 

這次很幸運可以接到Dior 癮誘鏡光俏唇彩的試用

 

不管女生妝化得再美,如果沒有搭派上水嫩膨潤的雙唇

 

就感覺像是圤包沒有香菜、貢丸湯沒有芹菜

 

會失色許多~~~~

 

 

這次試用了癮誘鏡光俏唇彩四種顏色

 

珠光、釉光和炫光三種妝效一次滿足

 

Dior_癮誘鏡光俏唇彩#極致珍珠紅 #765

Dior_癮誘鏡光俏唇彩#極光珊瑚橘 #656

Dior_癮誘鏡光俏唇彩#渡假玫瑰粉 #676

Dior_癮誘鏡光俏唇彩#石英粉 #465

 

 

是這裸唇的狀態,我本身唇色算是比較深一點

 

 

  

珠光光澤明星色:極致珍珠紅 #765 
 
細膩金屬光感,在不同光線與角度會有不同的光澤
 
擦上後光澤感整個驚人,在陽光下都覺得唇彩閃閃發光
 
因為我本身不習慣太過誇張的唇彩,所以我擦唇彩喜歡薄薄的一層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極致珍珠紅,但顯色度還不錯
 
 

  

炫光奪目明星色選:極光珊瑚橘 #656 
 
於珊瑚色中注入帶有藍色光澤的珠光粒子
 
營造出一款新時代的色調
 
極光珊瑚橘 在顯色度上我覺得沒有極致珍珠紅來得好
 
可能是因為我的唇色的關係
 
但帶著藍色光澤的珠光例子在光線下更讓我的唇色顯得透亮

 

  

  

釉光閃耀明星色選:渡假玫瑰粉 #676
 
水潤的玫瑰粉色充滿女性柔美的迷人氣質
 
以純色釉光折射出鏡面光感
 
釉光的渡假玫瑰粉帶給雙唇更驚人的鏡面光感
 
完全打造出豐唇的效果
 
淡淡的玫瑰粉色也充分把女性的特質顯現出來
 
是這次體驗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石英粉 #465
 
雖然跟渡假玫瑰粉一樣偏粉色調
 
但擦起來的粉更淺一點點
 
是今年很流行的石英粉紅色調
 

 這次Diro的癮誘鏡光俏唇彩系列真的非常的保濕

 

添加的保濕翹唇複合物,讓雙唇隨時保持水嫩

 

極致鏡光薄膜也讓雙唇打造出豐唇的效果

 

而且竟然有18款顏色,可以自己任意搭配組合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膚色或是造型上的限制

 

 癮誘鏡光俏唇彩的持久度也不錯

 

在吃完午飯後,還是可以看到唇彩的痕跡

 

只要午飯後稍微補一下,直到下班都可以擁有動人水嫩的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