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雙明亮有神的雙眼

絕對是女孩為自己第一印象加分的好幫手

除了透過化妝幫自己打造完美雙眼外

也別忘了透過保養讓自己的雙眼更加有神

 

話說,我是個不太使用眼霜的人

因為年輕時用過眼霜,雙眼立刻冒出小肉芽

嚇得我立馬把眼霜給丟了

對於眼霜這個產品我也是立刻設為拒絕往來戶

 

但隨著年紀漸長,眼周真的開始出現小細紋

也開始讓我正視到需要好好保養眼周肌膚這個問題

 

最近接觸到【孜珉耕】這個品牌

之前試用的每個產品都深得我心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要給眼霜一個機會

因為之前使用眼霜的經驗實在太糟

以至於現在都還有一點點陰影

 

 

孜珉耕蝸牛系列的保養品中都有添加蝸牛黏液萃取濾液有非常好保濕的效果

對於乾燥的眼周周圍肌膚提供了完美的保濕度

還能活化滋潤眼周肌膚,幫助活化及提高再生力

 

   

我是個黑眼圈非常明顯的人

除了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外,還帶著過敏造成的眼周肌膚暗沉

還能看到眼周旁已有淡淡的細紋出現

 

 

孜珉耕的蝸牛終結黑眼霜呈現的是淡白色的乳液

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我會在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孜珉耕的蝸牛終結黑眼霜擦到眼周後

立刻會化成水狀

非常的容易被吸收

 

 在擦眼霜時會在搭配上按摩

這樣不僅可以幫助眼霜吸收

更可以讓眼周附近的血液循環更好

也能稍稍改善黑眼圈

 

 使用快三個禮拜,覺得眼周肌膚的保水度真的提高不少

化妝時眼周周圍也不太容易會有卡粉的問題

連淡淡的細紋都有比較不明顯一點

而且我害怕的長肉芽的部分也沒有找上我~ (灑花)

但黑眼圈的部分就沒有明顯的改善度了

畢竟那是過敏引起的,如果沒根治過粉我想黑眼圈應該是不會離開我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害怕擦眼霜卻長小肉芽的小妞們

讓我們一起給予眼周肌膚滿滿的水分跟營養

不讓有細紋的眼周洩漏我們年齡的秘密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