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真的是一個很容易不小心洩漏年齡的地方

就跟臉一樣一但有了紋路,年齡就會增加個幾歲

所以一定要在紋路出現前消滅它

不要讓她悄悄地出現,增加妳看起來的年紀

快來看看我對抗頸紋的小法寶吧~~~

 

  

 

【棕欖異亮氨酸】促進皮膚彈性及降低粗糙度,填補皺紋,具有抗衰老效果,有助於健康的皮膚管理

【水解膠原蛋白】去除皺紋、恢復彈性,並能提高保濕功效,讓皮膚光滑有彈性

【透明質酸】促進天然保濕成分幫助供應濕潤及形成水分保護膜保護皮膚

 

『麗珍護理頸紋貼』是偏向貼布類,不是面膜類的產品

所以敷起來不會滴滴答答黏黏的

『麗珍護理頸紋貼』有著淡淡的香味但不濃烈

一片一片的包裝也十分貼心好用

 

  

 

在敷頸紋貼時要記得將脖子上的水分或是保養品擦乾

以免影響頸紋貼的有效成分吸收唷~~~

 

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頸紋貼的小撇步

基本上就是擦乾脖子貼上,十分的容易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敷頸紋貼時做的事

第一次我邊敷頸紋貼邊抬腳再邊看電視

因為脖子的部分有所壓迫到

所以造成頸紋貼無法一直貼合在脖子上

所以之後在敷頸紋貼時我就會盡量避免會轉動脖子或是過度使用脖子

不然頸紋貼一直無法貼合,敷也是白敷的唷~~~

 

  

 

我大部分都在看電視或看劇的時候敷頸紋貼

在放鬆看電視時順便保養

『麗珍護理頸紋貼』一次敷的時間約3~4個小時

追個劇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我也有試過睡前敷,但我個人的睡癖比較差

常常到早上脖子上的頸紋貼就不知道遺落在床上哪裡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追劇的時候使用拉~~~~

 

 

  

 

在敷過『麗珍護理頸紋貼』兩三次後,我很明顯地感覺到脖子上的細紋淡了些

而且脖子肌膚的保水度也有變好

保養這件事情不能追求速成

保養品不是神丹妙藥一使用就可以立馬看到成效

長時間的保養、使用,可以看到肌膚給我們的回饋

 

還在擔心你的頸紋會洩漏你的年齡嗎?

趕快跟我一起使用『麗珍護理頸紋貼』來對抗頸紋吧!!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