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已經是現在女生不可或缺的清潔步驟

不管有沒有化妝,空氣中的髒空氣都會殘留在肌膚上

所以每天徹底清潔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有接睫毛時,對於卸妝品的選擇更是謹慎

如果選錯卸妝品,花錢接的睫毛就會比較容易掉

所以不含油脂成分的卸妝品是我得首選

 

  

 

這次試用了「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的配方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地放心

無油的配方更讓我放心的卸除眼睛上的眼妝

也不用擔心卸妝品中的油成分會讓睫毛的膠受損

  

 

 

用濕敷跟擦拭的方式就可以輕鬆地將臉上的妝帶走

清潔卸妝度還不錯,並不需要很多卸妝棉就可以將臉上的妝完全的卸除

我自己是那種用到卸除力不好的卸妝品臉上就會冒一些粉刺跟痘痘的人

但是用這一個多禮拜來,痘痘跟粉刺都沒有找上我

所以可以證明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有足夠的清潔力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是集結清潔、卸妝、保濕三重功效的卸妝水

 

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含有來自法國孚日山脈的國家水源保護區的天然高山泉水

水質除了歷經層層過濾淨化外,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

高山泉水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以濕敷或輕微擦拭的方式即可以輕鬆卸除妝容

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徹底卸妝:磁性卸妝科技

以模擬皮膚生物結構的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創新突破

告別傳統卸妝時過度拉扯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

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

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

 

  

我個人覺得臉上最難卸除的彩妝就是眼妝的部位

眼睛部位皺褶比較多,再加上多以防水為主

所以一個好的卸妝品必須要能完整的卸除眼妝

用濕敷的方式將卸妝水敷在眼睛上約2分鐘

再將化妝棉輕輕地向下擦拭

新科技的磁性導出的卸妝技術,讓最難卸除的眼妝

都可以輕鬆的卸除

更讓人喜歡的是無油的配方,讓接睫毛的人也可以輕鬆地使用

不用擔心連著睫毛一起卸除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

巴黎萊雅將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注入「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中

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

 

  

記得我第一瓶的卸妝油讓我覺得每次卸完都覺得臉部肌膚很緊繃

卸妝油除了帶走彩妝外也帶走了肌膚的水分

卸完妝後再洗臉,都覺得臉部肌膚真的是乾到不行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將玫瑰萃取加入卸妝水中

在卸除彩妝的同時,玫瑰萃取也同時在入肌膚補水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卸完妝的臉還是一樣保濕

 

  

這次的卸妝體驗實在是太好了~~

看來這陣子我應該都來不開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