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勾人的眼神,可以立刻迷惑一個人的心

但該如何打造出每個人迷人的眼神呢??

這時候就不能不擁有一支好用的眼線膠筆

 

  

 

謝謝sky007提供試用機會~~~

《 Bbia 波西米亞眼線膠筆 》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一共有五款顏色 B1深褐色變髮、B2波西米亞狂想曲、B3金銅色樂器、B4摩洛哥的夕陽、B5自由靈魂

 

這次試用的是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B3金銅色樂器

 

  

 

創新的眼線膠質地:一畫顯色、筆心柔軟不易斷

俐落速乾不沾染:快乾布暈染,輕鬆好上手

超強防水抗汗:跟舊款相比,提升了120%防水功能

旋轉式設計、輕鬆不費力:旋轉式筆芯,尾端附削筆器,輕鬆調整筆間粗細及角度

 

 

四項的新設計讓我們可以更方便的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迷人眼神

筆尾後頭的削筆器可以讓我們使用眼線膠筆更容易

可以削成自己喜歡的角度、讓自己更方便使用

 

  

 

速乾的特性也讓我十分喜歡,不用畫完之後還需要一直半瞇瞇眼等他乾

在肌膚上的顯色度也不賴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健康,有些根本會被我健康的膚色給吃掉 (哭)

 

  

 

因為我使用眼線亦非常容易手抖,很容易就是一條抖動的毛毛蟲在眼睛上

所以我比較喜歡使用眼線筆

雖然沒有辦法像使用眼線液有細長的眼線

但眼線筆更能跟眼影暈染更顯自然

 

  

 

畫眼線有很多種畫法,上眼線、下眼線、內眼線還有隱形眼線

我平時喜歡的是隱形眼線的畫法

雖然看起來不像有畫眼線的感覺

但卻是可以偷偷放大眼睛的小技巧

隱形眼線就是用眼線膠筆膠將睫毛之間的縫隙塗滿

這次我平常喜歡的小妝容

 

  

 

這次試用的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B3金銅色樂器

我覺得非常適合我篇健康的膚色

帶著微亮的光彩,為眼妝添加明亮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B3金銅色樂器

除了可以畫眼線外,還可以當作眼影來使用

雖然我也有試試看,但我畫失敗了(所以沒照片)

也因為我自己覺得我不適合這個眼影的顏色拉~~

但是畫上後要記得立馬推開唷~~

不然一下子就會乾掉唷~~~

 

  

 

那他的持妝度如何呢?

因為我自己是那種天氣熱眼皮會出油的人

但使用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波西米亞系列 B3金銅色樂器一天下來

眼線還是完完整整的在眼皮上

持妝度非常的好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ky007.tw/

Sky007官網 : http://www.sky007.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