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膚色健康的我,已經把追求美白這件事情拋在腦後了

畢竟膚色這件事已是天生無法改變太多,可以不白皙但是不能暗沉有斑

如果肌膚不暗沉,就算是健康膚色也可以很透亮

所以比起追求美白這件事情,我更在意肌膚的暗沉與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抗暗沉神器《 白麗娜淡斑凝乳 》

《 白麗娜淡斑凝乳 》

是風靡日本的淡斑抗黯沉神器,是由日本專門美容診所共同開發

簡單的白色包裝搭配淡藍色的字體,看起來簡單又不失大方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設計,還有10天不滿意退款保證

可以先入手試試看他的效果,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退費

像我一樣喜歡的當然就可以一試成主顧啦!!!!!

而且多找朋友合購還有價錢上的優惠唷~~~

《 白麗娜淡斑凝乳 》,造成我們臉上肌膚出現黑斑及黯沉紫外線是最大元凶

雖然平常都會使用防曬來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的傷害

但是單單只有防護是沒辦法完全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白麗娜淡斑凝乳 》使用了傳明酸和甘草酸硬脂酯

傳明酸從1797年被報導對黑色素的淡化及預防有效果後,就廣泛的被使用在淡斑產品中

而甘草酸硬脂酯可以阻斷促進黑色素生長的酶生化反應,有助於改散肌膚黯沉及色素沉著

   

除了有這兩種淡斑有效成分外,還搭配上6種植物萃取精華

提供肌膚保濕、乾燥防護、恢復彈力等

讓我們肌膚得到完整的防護,可以擁有無瑕的美肌  

健康膚色的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肌膚容易黯沉,再來就是有些小雀斑

雖然小雀斑的部分不太明顯,但是看久了就是不喜歡~~><

(大家有看到在臉頰顴骨處的小雀斑吧!!!!)

所以在使用《 白麗娜淡斑凝乳 》我會分成兩個部份來使用

一個是針對全臉的黯沉,一個是針對臉頰的雀斑

針對全臉的黯沉部分,我會在上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使用

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一顆珍珠的大小,我個人習慣先在掌心溫熱

再塗抹至臉上,一定要記得搭配上按摩唷~~~

由中心到外圍,由下至上,不用擔心《 白麗娜淡斑凝乳 》的滋潤度會不夠拉扯到肌膚

滋潤度非常的好,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有些產品的滋潤度很好但就擦完就是會覺得黏黏的

但是《 白麗娜淡斑凝乳 》一點都不會唷!!!!!

近三個禮拜使用下來,整臉的黯沉感有消失一點

尤其是在素顏的時候,但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在淡斑的部分

我會針對臉頰上的雀斑做再次的小範圍塗抹

臉頰雀斑的部分,一次的用量大概就是米粒大

會針對塗抹在雀斑的地方~~早晚各使用一次

臉頰上最明顯的就是那兩顆雀斑,總是屹立不搖的跟著我 (揍)

但使用了近三個禮拜後,發現他真的變淡了一些

而臉頰其他比較淡的斑點有些甚至不見了 (驚)

效果真的讓我驚艷~~

如果你也有斑點的困擾或是肌膚黯沉的煩惱,千萬別錯過了《 白麗娜淡斑凝乳 》

購買網址:https://goo.gl/Dn44hj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