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難免都有這裡痠那裡痛的經驗吧~~

可能因為駝背、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滑手機而造成的痠痛

甚至是因為外力(跌倒或車禍)造成骨頭位移而引起的痠痛

女生長時間穿著高跟鞋如果姿勢不正確也很容易引起骨盤的歪斜

所以適時的調整身體狀態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式整体《 一樂整體x骨盤 》

自從接觸之後就愛上了,而養成了每個月來《 一樂整體x骨盤 》的習慣

第一次整完骨後,就立馬加入會員

大家放心,我已經來了好多次﹑不用擔心只有一次的體驗心得不夠精準

位在公益路上的《 一樂整體x骨盤 》,地點非常好找,而且附近有停車場停車完全沒問題

《 一樂整體x骨盤 》主打透過溫和、專業的日式調整技術

幫助因姿勢不良、工作長期久坐、壓力等造成的不適

讓身體回到良好舒活狀態,進而引導身體恢復正常的機能

一進到室內,可以感受到日式的裝潢布置風格,室內也飄散著淡雅的香味

是讓人放鬆的香味~~~在進入課程之前服務人員都會送上一杯熱茶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熱茶,帶點自然的甜味非常順口

對了!!!《 一樂整體x骨盤 》是採預約制,所以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先記得預約唷~~

《 一樂整體x骨盤 》裡面的老師都是到日本去受過專業的訓練的

所以不用擔心遇到技術不好的,而且現在還有精油按摩的選項

女生有時久坐久站容易水腫,做點精油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唷!!!

這個超厲害的,在調整身體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疼痛感

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第一次去整體的時候有被他的聲音給嚇到

在過程中完全不會不舒服,但是歪斜的骨頭就會被調整回正確的位置

第一次調整完,稍微前傾的骨盤力馬回到正確的位置上

是那種立即有感的改變~~(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進入調整的課程時,會換上店裡的服裝,所以不用擔心要穿什麼衣服來按摩

我個人很喜歡約會前後的空檔,來調整一下身體的狀態

也不用擔心穿著會影響 (平常真的只有約會會到市區 )

在整體課程前,老師都會先詢問想要改善的部位、最近比較疲累的部位

所以每次調整的地方及狀況都不太一樣

就算這次調整完之後,也有可能因為姿勢不正確骨頭的位置又會跑掉

我們必須讓我們的身體習慣骨頭正確的位置~~  

所以定期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唷!!!!!

在整體前,老師會先幫忙進行肌肉放鬆

有時候身體的緊繃真的是自己無法好好放鬆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被放鬆肌肉的過程的

肩頸的痠痛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吧!!!!!

在調整頸椎時,是可以立馬感覺到脖子的舒緩

像是我長時間需要低頭改作業跟愛滑手機,肩頸的緊繃程度可想而知

但頸椎是很脆弱的,一定要慎選店家調整唷~~~  

  

腰背跟骨盤也是我自己整體的重點項目~~

調整的過程中,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只要聽從老師的呼吸速度,就可以在彈指間調整身體

不得不說店裡的老師都很溫柔,而且也會教導一些平時可以放鬆或增加肌力的運動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整体根本課程,推薦第一次去的朋友就是做整体根本課程一小時

新朋友打卡評論還可以打八折唷~~~是不是很划算

五月加入會員的「女性」,還有贈送30分鐘的腳底舒壓課程

《 一樂整體x骨盤 》還有腳底舒壓課程、深度芳療課程、腿部循環課程、指壓舒緩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預約一下吧!!!!!

《 一樂整體x骨盤 》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電話: 04-23202333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ichiraku168/  

以上就是《 一樂整體x骨盤 》的整體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