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次的沖繩行程是跟著老公一起來員工旅遊

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天

走吧!!!!跟著我一起看看三天兩夜沖繩玩什麼

                   

只有三天的時間,所以機票的時間是早去晚回

第一天一早六點的飛機,凌晨兩點公司集合出發桃園

四點抵達桃園機場,準備搭乘六點的飛機

是完全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搭乘時間

沖繩的第一站「波之上神宮」,好天氣拍起來就是漂亮

導遊說波之上神宮是沖繩地位最高的廟宇,裡面信奉的是太陽神

但因為跟團,所以無法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波之上神宮(太可惜了)

從橋上可以看見波之上神宮就緊鄰著懸崖,可以拍到很壯觀的神宮

因為之前戰爭的關係很多文獻都消失,所以波之上神宮的確實建造年份不詳

沖繩第二站來到「夕滿漁市」,原本是只提供當地人的漁市

隨著觀光業的盛行,漁市裡開始賣起了切好一份份的海鮮

看著攤位上切好的漁貨,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漁貨外,不可錯過的還有開業100年的魚板

不管是包飯還是包雞蛋的魚板都超好吃的

在這邊簡單的吃了午餐,滿滿的新鮮魚產真的很不賴

沖繩第三站來到「美國村」,因為塞車所以逛街的時間有被壓縮到

大家第一站都先衝了大國藥妝店,把伴手跟禮物快速的解決

來到美國村除了購物外,當然不能錯過美食拉~~

吃了好吃的壽司,這家壽司店我滿推薦的

如果來到美國村有點餓或是想吃個下午茶滿適合來吃一下的!!!

                   

和blue seal的冰淇淋,在沖繩到處都有分店,所以大家不一定要來美國村吃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來到沖繩可以來試試看唷~~

美國村比想像中還要大,很適合傍晚的時候坐在海岸旁咖啡店賞夕陽

沖繩第四站來到「瀨長島」,是繞島一圈只有兩公里的小島

有集中的小店可以逛,白色調的建築風格很適合拍照

可惜停留時間不夠多,無緣吃到大排長龍的幸福鬆餅

(事實上是下一組就輪到我們,但只剩的三十分鐘根本不夠讓鬆餅做好,只能忍痛放棄)

但有吃到不錯的炸雞翅和黑糖司康,跟團吃吃喝喝好滿足,肚子沒餓過

晚餐吃了沖繩式島屯燒肉,但完全是一個大雷

肉超級無敵普通的~~大家公認最好吃的是咖哩飯

我個人是沒有吃飽拉~因為不好吃所以也沒有多吃

晚餐後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就和老公走路去吃拉麵當消夜

「康龍拉麵」,距離飯店大概走路10分鐘不算太遠

好吃程度完全有超乎我的想像,日本的細拉麵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配上我覺得口味不算太重的湯頭,整個很不賴~~

而且店裡免費提供的WIFI,速度也超快的

吃完消夜,散步回飯店後也就快速的洗洗睡了!!

因為跟團早上都需要很早起床吃早餐,準備出門

                   

沖繩第二天的天氣超好

原本預計要開快兩個小時的公路,也比預期還要早上四十分鐘抵達

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名護公園」走走

如果二月來的朋友在名護公園有櫻花可以賞,可是我們太晚了只有冒出綠芽的櫻花葉可以看

但無敵好天氣加上海景就是美麗,好喜歡這樣的好天氣再加上悠閒的早晨

第二天第一站「orion啤酒廠」,參觀了日本唯一家orion啤酒廠

全自動的生產過程,一分鐘可以生產1200瓶啤酒

可惜禮拜天廠房休息,沒有辦法看到啤酒生產的過程,但沒關係還有啤酒可以試飲

20歲以下小孩的家庭也別擔心,不能喝啤酒也有提供飲料唷!

泡沫細緻苦味不算明顯,喜歡啤酒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了!

因為是免費參觀體驗~所以要記得先預約唷!

第二天的重頭戲「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好天氣的水族館拍起照真的超美,但也超曬(幸好姐不怕曬)

如果帶小孩千萬不要錯過了!

水族館中規劃的很棒,唯一我覺得不行的應該是紀念品不夠可愛

  

跟大家分享一個這次逛沖繩水族館發現的小知識

在館內看到透明玻璃厚度可是高達603毫米

但透光度超好的,完全感覺不到厚度這麼誇張~

來到沖繩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最後一天的第一站「首里城公園」

首里城是沖繩島那霸市以東一座琉球式城堡,從15世紀至19世紀是琉球國的都城所在地和王宮

但我們現在看到的首里城都已不是原本從15世紀留下來的建築物了

原本的首里城在二戰時被炸毀,現在的建築物是日本政府再修建的

但很多珍貴的文化資產及史料都因為戰爭而摧毀,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停留時間不多,所以就沒有去首里城裡頭看看了,下次再來好好瞧瞧

午飯後,來到最後一天的第二個景點「壺屋通」

鄰近國際通及牧志市場,是聚集傳統沖繩陶瓷工藝店家的街道

很喜歡這種傳統,很有當地風味的街道

但我們其他的團友全部都被國際街的商店給吸引,只剩下我們走進來散步逛逛

壺屋通是條短短的街道,走走停停逛逛拍拍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完

可以順便搭配牧志市場跟國際通的景點唷!

沖繩行的最後一站「ASHBINAA OUTLET」

裡面大概有100多個品牌,所以想要便宜挖寶的一定要來逛逛

不管是廚具鐵鑄鍋、運動鞋、服飾,甚至於名牌包包,都可以找得到

Outlet是可以退稅的,但不是所有店家都會完整的退8%的稅;有些店家是需要到退稅櫃檯辦理退稅,會直接退現金給你

但是退稅櫃檯會收取手續費,所以實際的退稅幅度不到8%,這是我覺得有點小糟糕的地方

對了!!!outlet的小餐車還滿好吃的,逛餓了可以來吃吃看唷!!!

最後在機場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沖繩飯糰了!!!

用好吃的飯糰為沖繩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以上就是 沖繩跟屁蟲三天兩夜行程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