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皂勝於沐浴乳

大家一定很疑惑那為什麼今天我還要寫這一篇文章

雖然我有個人偏好,但是用到好用的沐浴乳還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樂天身體沐浴排行第1位的《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

《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是朵朵家的,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好用的朵朵家醫美皂

【洗臉皂】夏天必備的控油清潔毛孔的醫美手工皂。朵朵 DORE DORE 朵朵黑鑽石-日本果酸煥膚醫美皂

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朵朵家好用的沐浴露

          

「朵朵,一直陪妳的好閨密。」我個人非常喜歡朵朵的這句slogan

女孩們總會有幾位會陪著你講老公壞話、抱怨工作瑣事、聊天說心事、分享一切的閨密

尤其是用到好用的東西時,一定會跟想給彼此的閨密們~~

朵朵就是希望可以當大家的閨密,把好用的跟大家分享

《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是用選用日本三重縣越光米為原料

三重縣越光米釀造出的日本酒中,胺基酸含量比起其他日本酒還要多

「純米發酵」具有保濕以及去角質等作用

能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還有用洗的青春露的美稱呢~是不是覺得有點誇張

但相信我洗過之後就會知道這名號絕對不是浪名的

  

本來我以為《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會有奇怪發酵的味道

結果一點都沒有奇怪的發酵味,反而有種淡淡的不明顯的香味

如果是不喜歡明顯香味的朋友,《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就超適合

我個人就超喜歡這樣沒有太過明顯香味的沐浴乳,太香的會讓我頭暈

沐浴乳我自己最看重的其中一個點就是是否好起泡、泡泡的綿密度如何

《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在起泡度跟綿密度的表現真的超級無敵優異

完全顛覆我對沐浴露起泡度的想像~~~

只需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清洗整個身體,細緻的起泡度完勝其他品牌

稍微用起泡網搓揉一下,就可以看到綿密細緻的泡泡一直跑出來

綿密的泡泡可以幫助肌膚帶走髒污,用細緻的泡泡洗起澡來就是舒服

因為《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優異的起泡度,只需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清洗全身

CP值非常的高說~~一罐可以抵其使他品牌兩罐說~~~

添加了膠原蛋白及玻尿酸成分,讓肌膚保濕、補水,還可以讓肌膚亮白

《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除了添加存米發酵外,還有添加多種果酸

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維持肌膚滑嫩

細緻的泡泡也可以當作肌膚泡泡面膜使用,第一次清洗帶走肌膚髒汙

第二次用綿密的泡泡來全身肌膚敷個泡泡膜

因為《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的泡沫是很綿密細緻,所以覆蓋在肌膚上面非常的舒服

   

我不喜歡使用浴乳洗澡的原因是,有些沐浴乳洗完之後肌膚會有種滑滑洗不乾淨的觸感

但是《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洗完之後,肌膚是那種很清爽的觸感,一點都不會有黏黏滑滑好像沒沖洗乾淨的感覺

除了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外,洗完之後肌膚的保濕度還不錯

不會有那種過度清潔的肌膚乾澀感~~

《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還有添加神經醯胺,幫助提升肌膚免疫力唷!!!!

 

這真的是我近五年來使用到最棒的沐浴用品了~~~

連我喜歡的沐浴皂目前也被我打入冷宮,現在只專寵《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

不喜歡沐浴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變心,愛上這款純米發酵的沐浴露

跟我一樣不喜歡洗完有滑滑感覺的沐浴乳,那你一定不能錯過《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

朵朵 DORE DORE官網:https://reurl.cc/L2OmK

FB粉絲頁: 朵朵 DORE DORE

購買網址:https://parg.co/hWi

以上就是朵朵《 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洗香香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