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開箱butybox美妝盒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九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

今年的秋意來的比較早一點,早晚已經可以感受到涼涼的秋意了!!!

butybox在九月份幫大家精選了六項產品,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開箱吧~~

 

不得不說bitybox的小編們都非常的用心,從每個月彩妝盒的產品會因應季節需求提供

連butybox每個月的盒子都超美的,已經默默收集了好多butybox的盒子了

九月份的產品有以下六項,我將會從私心最愛跟大家分享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

簡單三步驟,讓頑強的粉刺遠離你

之前也使用過很多這種粉刺清潔的產品,但是聖克萊爾卻是最讓我驚豔的

連我老公也都愛不釋手~~~

先使用深層粉刺柔化露軟化鼻頭上的粉刺,帶點稠狀的柔化露不會不好推

大約推個三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掉

然後就可以使用粉刺速淨面膜,要蓋過原本的膚色

但要記得不要敷太厚,太厚的面膜乾燥的時間就需要越久

大約15-20分鐘後,等面膜全乾後就可以由下往上撕

之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了,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刺林

撕下面膜後,要記得使用毛孔調理緊緻露來幫助肌膚毛孔收縮

看著隨著面膜被拔除的粉刺會有種成就感 (不知道大家會部會跟我一樣一直盯著撕下的面膜看)

《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的潔淨力非常好,每次使用完都覺得鼻頭真的很乾淨

而且不是那種用過一次就沒什麼效果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第一次用很有效

但2、3、4次後就沒有什麼效果的鼻頭粉刺面膜 (我都是1-2個禮拜敷一次)

但是《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卻完全不會,每次使用都還是可以看到粉刺被拔除 (但沒有第一次驚人)

第一劑的粉刺柔化露真的可以軟化粉刺,讓後續的面膜可以順利地拔除粉刺

如果你還沒有用過你覺得好用的粉刺淨化面膜,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

《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

這款sebium平衡系列主要是在調理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適合混合肌及油性肌膚的朋友們,調理肌膚分泌過多的油脂的情形

混合肌膚(T字容易出油)的我,使用起來還不錯

《 平衡控油精華露 》水狀的精華露是非常的清爽

添加了FLUIDACTIV™專利皮脂液化科技,可以讓皮脂健康不硬化,保持毛孔暢通

平衡油脂分泌,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雖然已經進入微涼的秋季,但是中午的太陽還是非常驚人

混合肌的我如果沒有讓肌膚油水平衡,T字部位非常容易不到中午就大泛油光

平衡控油精華露使用起來除了清爽之後,保濕度也還行

在控油以及肌膚油水平衡的部位,感覺還不錯

要記得搭配《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一起使用

《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和《 平衡控油精華露 》

一樣添加了FLUIDACTIV™專利皮脂液化科技,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外

還添加獨特蘑菇萃取菁華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困擾

雙效光感微粒因子,快速吸收油光,改善臉部出油問題

毛孔細緻凝乳不是那種很厚重的乳液,所以擦起來肌膚負擔不會很大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清爽型的乳液,不會擦完之後會讓肌膚覺得黏膩

擦完之後肌膚的保濕度不錯,白天就算沒有上妝出門

出油的形況也不會很嚴重,感覺很棒!!!!

《 BIODERMA貝膚黛瑪 》的平衡系列保養品,對於油性肌膚和混合肌膚的朋友來說很適合

如果有油光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平衡系列的保養品唷!!!!

《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

使用專利的魔法晶鹽以獨家的三效激盪分子製程淬鍊成均勻微晶顆粒

可以溫和的去除角質、改善肌膚粗糙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的洗面乳、洗髮精、入浴乳都添加了專利的魔法晶鹽

《 海鹽去角質面膜 》

帶點微微晶鹽顆粒的洗面乳,本來有點擔心洗起來會有一點點刮肌膚

但是晶鹽的顆粒很細緻,洗起來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會有過粗的磨砂感

在搓揉的過程中,晶鹽的細微顆粒感會逐漸消失

洗後肌膚的保濕度還不錯,是一款不錯的洗面乳

《 海鹽調理洗髮精 》一樣在洗髮精中可以感受到細微晶鹽的顆粒感

但在清洗的過程中,晶鹽顆粒感會逐漸的消失

因為我是屬於經常染燙的受損髮,這款洗髮精對我來說保濕度不夠力

潔淨力是很不錯,但我自己洗完頭髮會有點乾澀

沒有搭配潤絲使用,整個髮尾會炸乾

《 海鹽潤膚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我還滿喜歡的

一邊洗澡又可以一邊幫助身體進行溫和去角質

一兼二顧的效果,對於我這樣有點懶得女生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洗完之後的肌膚滋潤度還不錯,又可以兼顧去角質的效果真的很棒

《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雖然洗髮精有點不適合我的髮質,但是沐浴乳和洗面乳我都很喜歡

這樣的旅行組最適合3-5天短時間旅遊使用了

  

《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

油水雙效的配方,可以輕鬆卸除防水彩妝外,還可滋養睫毛

不需要搓揉,不會刺激脆弱的眼周肌膚

沒有嫁接睫毛的時候,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在使用前必須將油水配方混合

沾濕卸妝棉後輕敷在眼皮上即可,不需要搓揉只需要等待30-40秒待彩妝溶解掉後輕輕擦掉即可

讓我覺得最驚豔的是一點都不會刺激,就算不小心在卸除的過程中沾到卸妝液

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這一點我覺得超棒的~~~

對於眼睛敏感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

除了一點都不刺激外,彩妝的卸除力也很好

《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真的是不刺激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如果是長時間都有畫眼妝的朋友,真的需要一個好的眼部卸妝液

《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裸色涼感特別版

裸色的唇蜜基本上就是透明的,基本上會疊擦上其他顏色唇蜜或是唇膏

基本上可以理解成打底或是提亮~~~

 

  

單擦就是帶有光澤感的裸色唇蜜,最妙的是塗上之後超涼感的

如果只想要唇色有潤澤感,可以只單擦上裸色水潤唇蜜

如果是想要有點顏色的唇彩,可以先塗上自己的口紅在疊擦上裸色唇蜜

雙脣會顯得更加水潤動人

《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

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低飽和的限制, 以「高光澤鎖色技術」創造完美雙層膜

安全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 無刺鼻味,輕輕一撕即可卸除, 不需去光水,不傷甲面

  

擦拭需要一點點技巧,才可以擦的完美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不太擦指彩)

但是不需要使用去光水就可以撕除這點真的滿吸引人的

可以在最不傷害指甲的情況,每天有不同顏色指彩的變化

以上就是九月份butybox美妝盒開箱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