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加、氣候轉化、肌膚膚質改變,挑選的保養品也會不同

以前總覺得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可以一直用下去不用煥

之後才發現根本不可能,年輕時可能肌膚狀況好所以就算不換保養品肌膚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但是年紀漸長,根本不可能就是一種保養品一直使用下去

現在的我大概3-4個月就會更替保養品,幫保養品做個換季的動作

如果用到不適合膚質的,就會默默地推給老公用(壞心)

適合當下膚況的我就會持續使用直到用完,然後配合季節回購

以前都是東買一罐西買一罐,常常一罐都要半年以上甚至一年

許多品牌的精華液、乳液、化妝水混合著使用,但我發現這樣混搭

今天用A化妝水、明天用B化妝水,有時候肌膚出現問題根本不知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可以用平實價位使用到頂級奢華保養成分的《 克莉絲丹 Chris'Dân 》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克莉絲丹 Chris'Dân 》熱銷上萬組的「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

「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包含了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

保養一條龍把所有需要的搭成組合,讓我們可以輕鬆上手所有的保養

這樣一條龍的保養品有它的好處,可以全面性的帶給肌膚同調的保養

《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

清潔是保養的重要關鍵,選對了清潔產品保養就可以先領先別人一步

《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是連敏弱肌都可以使用的清潔產品

溫和不刺激而且含人工香精及防腐劑,才可以清潔肌膚並穩定肌膚健康

  

幕斯類的清潔產品省掉起泡的過程,也讓洗臉的過程變得更快速方便

有些人在洗臉時並不會將洗面乳徹底的起泡再清洗,以至於在清洗的過程中對肌膚有過度的拉扯

所以我自己很喜歡用慕斯類的洗顏產品,輕鬆就可以用綿密的泡泡洗臉

《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的泡沫是很綿密的那種,而且不容易消失的那一種

有些幕斯類的泡沫不持久在洗臉的過程中就會消失,但是他們家的卻不會

而且還有添加三種益生菌,讓肌膚在洗臉的過程中不但可以增強免疫,並且加速修護

使用頂級有機葡糖苷界面活性劑、有機玉米醇,可以清潔保濕肌膚讓洗後肌膚彈潤保濕不乾澀

我很喜歡在洗臉過程中,綿密泡沫在肌膚上的觸感

直到沖掉泡沫前,都可以感受到溫潤的泡沫,整個洗臉的過程是非常舒服的

沖掉泡沫後,肌膚的潔淨度很好,而且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我自己挑選喜歡的潔顏產品的依據就是潔淨度跟不緊繃度要成正比

有些的潔淨度很好,但是卻帶走肌膚太多水分,讓臉部肌膚乾澀緊繃

有些的洗後不緊繃度很好,但是洗完之後肌膚卻沒有清爽感

唯有洗後肌膚潔淨感與不緊繃感的潔顏產品,才會讓我一直使用下去

《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給我的感受就是會讓我一直想使用下去~~

清洗後的肌膚透著水分以及洗去所有髒汙後的光澤感,真的是很喜歡~~

《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

是結合化妝水與前導精華,讓我們開啟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添加了三種活菌專利配方,可以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給予肌膚黃金般的彈潤光澤

還有珍貴三胜肽,幫助肌膚緊實度與增加彈性,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

閃著金光的《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真的給人很奢華的感覺耶

《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是屬於凝膠狀的化妝水

使用凝膠狀的化妝水我最擔心的就是,肌膚不好吸收以及擦完會有黏膩感

《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雖然是凝膠狀的,但是用手稍微加壓後

凝膠狀的水凝露就會化成水狀的化妝水,塗抹至肌膚時的感覺非常水潤

比起一般水狀的化妝水再多了點潤澤感,但是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Chris'Dân家還使用了獨特奈米金的生物科技將八大成分與肌膚的正負離子交換

讓每一滴精華的成分可以滲入肌膚肌底,讓保養的效果更好

並且使用醫療級抗敏成份,連敏弱型肌膚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是不需要透過化妝棉,直接用手塗抹的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非常容易化成水狀,所以在塗滿的過程中延展性非常好

不需要過度拉捨就可以將水凝露充分的在臉上拓開

搭配上手心的溫度,輕輕的按摩至水凝露吸收,吸收後會在肌膚上形成鎖水防護層

只是單擦上水凝露肌膚的保濕、光澤感就非常地不錯

大家可是不能小看化妝水這個步驟的,如果一開始沒有先做好保濕的基礎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可是會大打折扣的唷~~~

《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除了是化妝水也結合了前導精華的效果

除了先帶給肌膚水分保濕外,也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成分吸收唷!!!!!

   

《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 》

是屬於保濕類的精華液,使用了獨特超微乳化技術讓肌膚的吸收度更高

微乳化技術是一種全新的技術,通過更加先進的乳化設備和更優秀的乳化劑

使乳化出來的分子顆粒更細小,讓皮膚吸收度更高、更快速

黃金比例的油水配方,不只幫助肌膚補水,再透過油脂重建肌膚油脂層,完美鎖住肌膚水分

《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 》的質地是那種很稀的乳液狀

但是在肌膚上面的吸收度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說~~

只要用手稍微塗抹,前導精華就會完全被肌膚給吸收掉

也一樣添加添加了三種活菌專利配方

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給予肌膚黃金般的彈潤光澤

我非常喜歡《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前導精華 》在肌膚上的吸收度

前面用了《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打底,肌膚的保濕度已經很不錯了

在按壓兩個前導精華塗滿,我喜歡在掌心中先用手溫溫熱它再擦拭在臉上

除了添加的保濕、修護成分外,還有抗敏四胜肽的獨特配方

是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前導精華

再堆疊擦上前導精華後,肌膚更透出保水的光澤感

而且也是一點都不黏膩的前導精華~~(大愛)

近期使用下來,肌膚的狀況都很穩定

就算是最近氣候變化大,肌膚也不沒有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

是一瓶就算在季節轉變的時候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精華液

《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 》

含豐富a-EG加強肌膚保濕,可以有效減少皺紋,使肌膚留住水分

並且提升肌膚屏障力,保護肌膚阻擋外部的刺激,維持皮脂膜完整健全的修護性的乳液

不管是孕媽咪、敏弱肌甚至是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乳液

《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 》的質地就是完全乳液狀的,一次的用量不用太多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很滋潤,所以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進入到秋冬,除了氣候比較乾燥之外,空氣汙染也容易發生

空氣中的PM2.5會造成肌膚的敏感、發紅

添加修護三胜肽的保養成分,可以幫助減緩空氣中PM2.5的刺激

  

在白天保養時擦上乳液,對我的肌膚狀況來說會太過滋潤

所以我自己是只有在夜間保養時才會在最後一個步驟擦上乳液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是去調整唷~~

夜間保養時我是建議一定要擦上乳液,讓乳液去保護修護肌膚

可以透過乳液去鎖住所有的保養成分,讓整個晚上都是肌膚修護保養的時間

如果沒有使用乳液,肌膚狀況比較容易乾燥、出現小細紋

我自己使用乳液最怕的就是太過於厚重、黏膩,我喜歡對肌膚比較沒有負擔的乳液

《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 》提供肌膚高效鎖水,長效保濕

添加尿囊素可以舒緩鎮靜肌膚搔癢不適感,而神經醯胺有助於強化保濕並維持皮膚屏障的完整性

溫和不刺激的《 特潤活膚臉部保濕乳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是屬於清爽型的乳液,雖然在肌膚的感受是清爽的

但是肌膚的保濕、滋潤度還是非常足夠的唷!!!!

就算睡了一晚,臉上的潤澤感還是有的唷~~

非常喜歡這樣的保溼乳液來當作我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

 一條龍的保養可以讓肌膚更完整的受到保護

《 克莉絲丹 Chris'Dân 》「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如果你也想要試試平價奢華的一條龍保養,推薦給妳我最近的心頭好

《 克莉絲丹 Chris'Dân 》「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

如果你硬要我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會推薦《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的資訊以及網站唷!!!!

  

克莉絲丹 Chris'Dân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

電話:07-777-5366

官網:https://www.chrisdan.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risdan.beauty/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https://www.chrisdan.co/products/chrisdan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6594146667840/

以上就是 克莉絲丹 Chris'Dân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