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冬天的氣候,有許多夏季的保養品在肌膚上都開始略顯不夠力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真的可以用同一種保養品打四季

但隨著年紀漸長,肌膚需要的照顧更多,不得不隨著季節來變化保養品的品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Sophie Landle 舒菲蘭朵 》

使用了一系列的產品後,瞬間覺得冬天的肌膚獲得救贖

《 Sophie Landle 舒菲蘭朵 》的產品包含了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以及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和冰晶雪滴花面膜

《 Sophie Landle 舒菲蘭朵 》雖然是2019才開始的新品牌

但是用完一系列的保養品後,發現是很非常值得信任的後起之秀呢!!!

《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

使用了多重植粹萃保濕成分,來為肌膚保濕補水不間斷

添加了水膜磁玻尿酸4.0、玻尿酸鈉水溶液、有機鼠尾草萃取和白松露萃取

大家應該對尿酸都不陌生吧,玻尿酸可是肌膚保濕補水的一大利器

而水膜磁玻尿酸4.0更是玻尿酸的升級版,對於肌膚的保濕、彈性以及細緻度都更好

玻尿酸4.0水膜磁是由天然來源的透明質酸鈉HA通過交聯反應的到的超高分子量聚合物

為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

所以可以將水分好好的保護在肌膚裡,使水分不容易從肌膚表面散發

《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雖然叫肌活水,但把我覺得他比較偏向保濕精華液

質地不是水狀的,而是比較偏向精華液帶點濃稠的質感~~

裏頭還有一顆一顆金色的彩球精粹,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冬天的氣候乾燥,所以肌膚對於保濕的需求更劇烈

所以我喜歡用保濕度很好的化妝水來當作第一道呵護肌膚的程序

濃稠的精華液質地會讓人害怕的就是黏膩感,但是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在你感受到黏膩感之前,肌膚就完全將所有的精華液給吸收

然後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薄的保護膜,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好的化妝水或是保濕精華液真的是一用就有感

吸收度、保濕度,完全是用完的當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你命定的那一瓶

《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一用後,就知道完全就是我的菜啦!!!!!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使用上的小缺點,就是不太容易倒出來

因為是濃稠的精華液,加上瓶口有點小,所以會需要多倒幾次才可以倒出需要的分量

但瑕不掩瑜,因為《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用起來的效果很好,所以我還是一直使用它

冬天的肌膚如果容易乾燥缺水,《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保濕精華液推薦給大家試試

《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 》

因為之前使用過太過於滋潤的眼霜,讓眼周長出小肉芽後

我就變得非常排斥眼霜這類型的產品,害怕眼周再長出肉芽

在使用《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 》前,我已經做好如果長出肉芽立刻停用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不但沒有讓我長肉芽,而且滋潤了眼周的肌膚讓動態小細紋

讓動態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開心)

《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 》讓我覺得最棒的部分是在前端的滾珠部分

一體成形的部份讓使用起來變得更加方便,而且也不用擔心另外付的滾珠會不見

添加了魚子精華、紅石榴萃取、三胜肽、複合胜肽、玻尿酸水溶液、白松露和冰晶雪滴花

提供肌膚保水滋潤、緊緻舒緩、撫平細紋

眼霜的質地是很清爽的乳液狀,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按壓出需要的量

鋼珠的滾珠非常的舒服,冰冰涼涼的觸感非常的好

而且不會拉捨倒眼周肌膚這一點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還可以搭配眼周的穴道按摩,讓保養眼周的過程非常的放鬆

眼霜非常的滋潤,所以眼周那些因乾燥的小細紋都變得比較不明顯

使用兩個禮拜下來眼周只有得到滋潤感,完全沒有長肉芽的情形

  

已是輕熟女的我真的需要好好照顧眼周,不要讓眼周的細紋洩漏了年紀

對肌膚提供滋潤但卻不會造成眼周肌膚負擔的眼霜推薦

《 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 》

積雪草提取物可以在很多保養品中看到,為什麼積雪草這麼熱門

是因為積雪草萃取不含絲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成分,它可以適用於幾乎任何皮膚類型和皮膚狀況

不用擔心造成肌膚的負擔或是刺激,當然除了這一點以外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改善肌膚彈性、延緩老化以及修護曬後肌膚

對於輕熟女來說真的是非常需要的保養成分說~~

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精華液狀,帶著淡淡的粉紅色澤還有淡淡的香氣

香氣是比較偏向花香類的,使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在肌膚的吸收度也很不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裡面除了有積雪草萃取外,還有洋甘菊萃取、柳蘭萃取、桑白皮萃取和高山火絨草萃取

多重的植粹萃取帶給肌膚高校修護、緊緻透亮

使用起來的感覺雖然吸收度很不錯,但是肌膚吸收後還是會有一點點黏膩的感覺

不是屬於完全清爽型的精華液,但是因為比較偏向修護抗老類型

對於比較熟齡肌來說這樣的黏稠感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自己一定會在精華液後在擦上乳液或乳霜,所以這樣一點點的黏膩感是我可以接受的

使用後肌膚的滋潤度很不錯,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兩個禮拜使用下來,肌膚的穩定度不錯

如果你是肌膚比較乾燥或是像我一樣輕熟齡肌膚

《 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 》精華液推薦你們

《 白鑽松露緊緻煥顏天絲面膜 》

使用多重植粹精華成分搭配天絲面膜

白松露號稱白色鑽石,是目前無法人工栽培的菌類

白松露內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

以達到延緩衰老、養顏美容的功效唷!!!! 

這是我用過可以排進前三名的天絲面膜,天絲面膜非常的服貼

而且不是那種很容易破,不好敷的那種天絲面膜紙

敷完十五分鐘後,臉上的精華液殘留的不多

稍微按摩後就可以讓肌膚吸收,肌膚的保水度立刻破表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肌膚的細緻度變得超好的說

  

除了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外,保濕的持久度也還算不錯

事隔一兩天都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細緻度唷~~~

追求肌膚緊緻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白鑽松露緊緻煥顏天絲面膜 》 

《 冰晶雪滴花光曜透亮面膜 》

使用冰晶雪滴花萃取和天絲面膜的搭配

冰晶雪滴花萃取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

獨特雪滴花萃取,含有「休眠作用」,具有延緩肌膚衰老及回復肌膚彈性之功能

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長效鎖水, 全面煥亮水嫩

  

一樣使用天絲面膜的《 冰晶雪滴花光曜透亮面膜 》,面膜服貼度一樣一級棒

有時候用過這種好的天絲面膜紙後,用到其他種的面膜紙都會有點失望

因為服貼的程度真的完全不能比較~~~

《 冰晶雪滴花光曜透亮面膜 》的保濕度我覺得比起前一款再好一點點

而且敷完之後肌膚的亮澤度變得很好,有從肌底透亮出來的感覺

這款來可以在冬天來使用,來幫助夏天曬黑的肌膚

冬天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幫助肌膚回復原來的膚色的季節~~

《 冰晶雪滴花光曜透亮面膜 》推推!!!!

《 Sophie Landle 舒菲蘭朵 》全系列的產品使用了一輪後

我自己的最愛是《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和兩款面膜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支持台灣品牌!!!!

《 Sophie Landle 舒菲蘭朵 》

官方臉書:http://bit.ly/336lyzK

官方網站:http://bit.ly/2NYPN7a

以上就是 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