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喜歡噴香水的女生,因為對於過濃烈的香味會有一點點敏感

但是又希望身體是香香的,所以在挑選沐浴用品的時候

我習慣挑選有香氣的沐浴用品,讓身體自然地保持香香的氣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使用IFRA認證與歐洲進口的香氛

沒有塑化劑以及定香劑成分的【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我使用的是《L71輕睞 香氛洗髮露》&《M20恬馨 香氛沐浴露》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家還有其他香味,可以選擇自己偏愛的香味種類

他們家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不是那種假假濃烈的人工香精味

淡雅輕柔的香味讓我自己非常喜歡~~

《L71輕睞 香氛洗髮露》

添加性質溫和的複方植萃精油,不但可以滋潤保濕,還可以保持秀髮柔順與亮澤蓬鬆

清新花調的香味在洗髮的過程中將滿滿香氣洗進髮絲裡, 隨時散發撩人髮香

《L71輕睞 香氛洗髮露》的質地是比較稀的液體狀

我是中長髮(過肩膀),一次的用量大約是兩下

  

《L71輕睞 香氛洗髮露》500ML的容量,還滿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淡綠色的瓶身加上簡約的瓶身設計,是我喜歡簡單調的包裝

《L71輕睞》的香味是偏花香類的,味道不是非常濃烈的那種

是會隨著洗頭的過程,慢慢浮現的

對於洗髮精來說,我個人比較在意的就是清潔度、起泡度還有柔順度這三個面向

《L71輕睞》在起泡度上面還說,算是中等

第一次洗頭時,髮絲上面的泡泡會比較少一點 (頭髮越髒時泡泡會越少)

第二次洗頭時,泡泡的量就會比較多一點

雖然起泡度的表現只有中等,但在清潔度方面,我自己的感覺是還不錯

不管是在頭皮或頭髮的清潔上,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柔順度的部分,因為我是長期染燙的受損髮 (加上髮尾的部分有漂髮過)

所以對我的頭髮的感受度是中上,不是他不夠好而是我的髮質比較糟

以我這麼受損的髮尾,柔順度還可以有中上的效果我覺得已經算是表現的很不錯了

  

像我這樣的受損髮再加上一些潤絲,就可以有柔順的髮絲

雖然髮尾的部分還是略顯乾澀,但因為是之前漂過髮 (非戰之罪)

如果是健康髮質的朋友,就算不使用潤絲也可以洗完滑順

如果你是喜歡香氛洗髮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L71輕睞 香氛洗髮露》

清潔度以及頭髮柔順度都非常的好,讓你擁有香香的頭髮外

還可以有乾淨柔順的髮質~~~

《M20恬馨 香氛沐浴露》

添加甘油、玻尿酸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能輕柔的潔淨肌膚而不讓水份流失

特調輕甜花香調在洗浴同時,亦能散發陣陣迷人馨香

  

《M20恬馨 香氛沐浴露》的質地是屬於透明凝膠狀,香味不是很明顯

而且《M20恬馨》是選用政府合格使用抑菌劑,針對肌膚有六大重視,溫和無刺激性

無添加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 無添加矽靈、無添加Formaldehyde(甲醛)、 無添加MIMCI防腐劑成分、無皂鹼

所以就算是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唷~~

《M20恬馨》的起泡度很不錯,起泡完之後的香氣會更明顯

泡沫的細緻度還不錯~~而且不是那種會刮皮膚的那種泡泡

對於沐浴乳我自己看重的點是清潔度跟肌膚的水嫩度

我不喜歡會過度清潔,造成肌膚乾澀緊繃的沐浴用品

《M20恬馨》洗起來是很舒服的,泡泡的持久度很不錯

不會洗一下泡泡就消泡了,而且在洗澡的過程中香味慢慢環繞在身邊的

好的沐浴乳洗完之後,肌膚是水嫩有彈性而不會緊繃

不會洗完之後肌膚還滑滑,像是沒有洗乾淨的樣子

我自己很喜歡洗完之後肌膚的潔淨感

《M20恬馨》有添加維生素B5,可以幫助提升肌膚水嫩緊緻度

連最容易顯乾肌的腿部,都可以保持水嫩感~

《M20恬馨 香氛沐浴露》這一款我推薦給喜歡淡雅清新香味的朋友

不但可以身體有自然的沐浴香味,還可以清潔帶給肌膚滋潤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以及粉絲專頁去詢問購買唷~~~

官網: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GradientCloud/

以上就是 《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