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最大的麻煩就是有生理期吧~~~(吶喊)

生理期來的時候,不是擔心外漏、就是怕瞬吸的效果不夠好

外出旅行的時候,又怕衛生棉的乾爽度不好會讓妹妹不舒服

我自己在挑選衛生棉最在意的就是吸收力和乾爽度

全新推出的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不但擁有0.1公分超薄設計

更有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有7款包裝,每個尺寸對應不同顏色

可以依照自己生理期的狀況挑選適合的尺寸

我挑選了22.5公分的量多日用、25公分的量多日用加長、30公分的夜用

這款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還有「七色馬卡龍棉棉」的號稱

每一款棉棉的顏色都超少女、超可愛的漸層繽紛包裝

就算直接拿去廁所也不會讓人覺得害羞~~~><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22.5公分 量多日用衛生棉

看著這款衛生棉時,想起十多年前用的衛生棉

又厚又不透氣,有時突然量大的時候還會來不及吸收

到了夏天時簡直是折騰,沒有勤勞一點替換妹妹肯定受苦

但現在竟然有0.1cm超薄衛生棉的出現,看看那側面的薄度 (真的很讓人讚嘆)

只有0.1cm的厚度更能貼合身形,彷彿無觸感的貼合

就算在煩躁的生理期,也可以舒服、無感的使用

超薄0.1公分的衛生棉,第一個接受考驗的就是吸收量

擁有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密佈磁力般極吸200倍的磁吸粒子

還有特殊高分子吸水珠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份

吸收量完全過關!!!!!!!

再來接受考驗的就是吸收速度了,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有菱格紋瞬吸層

直吸構造,可以快速向下導流, 只留極小的擴散面積

在第一時間吸附大量經血,讓衛生棉乾爽不濕黏,持續的潔淨舒適

 

使用下來,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它瞬吸的厲害

在生理期時真的最害怕的就是衛生棉的吸收度不好

衛生棉表面還殘留著經血,讓私密處一直處於濕黏的狀態

但是使用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時,完全感受不到這種濕黏的感覺

再加上0.1cm超薄的設計,讓生理期過程中彷彿感受不到衛生棉的存在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25公分 量多日用加長衛生棉

這款25公分的日用衛生棉除了白天量大時使用

我也會在最後幾天量比較少時,當作夜間過夜的衛生棉使用

因為後期的經血量比較沒這麼多,不需要用到30公分夜用

25公分的衛生棉就可以輕鬆地讓我乾爽整晚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30公分 夜用衛生棉

有翅膀的側設計,讓夜間使用的時候不怕位移

整個晚上都可以安心地睡覺,不用擔心翻身或量大的時候側漏

晚上的時候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安心~~

全新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真的讓我在生理期間清爽又有安全感

如果你是希望在生理期間可以有乾爽瞬吸的衛生棉,推薦你一定要試試蕾妮亞這款全新上市的衛生棉

不但外包裝可愛,效果更是好到沒話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購買唷~~~

哪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100038

以上就是 全新《 Laurier 蕾妮亞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