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受不了半長不短又布丁頭的頭髮

趁著夏天還沒來趕緊來變個造型,清爽的度過今年夏天吧!!!!!

換了新髮型後,真的受到非常多朋友的稱讚

除了減齡外,燙過的瀏海真的非常好整理又有型

國小的學生都懷疑老師是去整形了嗎?不然怎麼變得這麼不一樣

好的髮型真的可以讓人有微整形的效果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台中西區的【Umeda Hair】

坐落在住宅區內的【Umeda Hair】,有著明亮白色色系的外觀

附近有停車場跟停車格,所以就算開車來也非常的方便

防疫期間,進入店內都會進行體溫檢測以及消毒

座位上的安排也都會拉開距離,所以可以放心的在店內改變造型

店內裝潢是用白色牆面搭配木頭地版,簡單的打造出清爽明亮的空間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所以就算在裡面久待也不會覺得壓迫不舒服

髮廊環境的舒適度真的非常重要,燙染頭髮至少都需要一兩個小時

營造可以讓人久待的環境是我自己挑選髮廊很看重的其中一點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Betty,Betty是一個很會聆聽和給建議的設計師

我想要改變頭髮的長度,但卻有點猶豫怎麼樣的長度比較適合我

Betty跟我建議了兩種不同的長度,一種是肩上一種是鎖骨的位置

也分析了兩種長度會遇到的問題以及造型上的變化

可以客觀的幫客人分析,提供設計師的專業意見以及綜合客人的喜好

是一位好的設計師要有的特質與能力~~~

Betty兼顧了我的喜好,融合了專業建議,幫我打造出適合的髮型

決定好頭髮的長度後,我希望嘗試短瀏海

因為我的髮量較少又細,Betty就建議我燙個瀏海

讓瀏海更好整理也可以更有型

不得不說接受燙劉海真的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因為燙過的瀏海真的超好整理的,不用特別吹捲就可以有完美的捲度

像我一樣髮量比較少又希望有瀏海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但要挑對設計師唷,不然燙出來的捲度如果不適合臉型就糗了

處理完瀏海後,就換我的布丁頭!!!!!!

我的髮尾的部分還以殘留一段之前的漂髮,所以Betty就建議我稍微壓深一點髮色

染髮會隨著洗頭的次數,漸漸的顏色會變淡些

染燙完之後,當然最重要的事就是護髮了!!!!!

沒有好髮質撐場,再棒的髮型也會扣分

Betty幫我選了黃金護髮,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需要的護髮也不同

到了現場可以請設計師推薦適合自己的護髮

看看這染完之後的頭髮光澤感,有護髮就是不一樣

頭髮的柔順和光澤感真的非常好,而且回家後還可以至少維持一個禮拜這樣的柔順感

看看這瀏海的捲度,就只是吹乾而已並沒有特別做什麼

連我自己吹也可以吹出這樣的彎度,並不是只有在髮廊的曇花一現唷~~

自然吹順的造型就是這麼自然、好看

Betty幫我把髮尾稍微夾捲,打造出一點韓系小姐姐的風格

髮尾微彎的造型也好好看唷~~~~

想要改變造型的朋友,推薦可以去【Umeda Hair】試試唷!!!!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二街1-1號

電話:04-23210132

上午11:00 - 下午8:00(週一公休)

Instagram:https://parg.co/n3X

FB粉絲頁:https://parg.co/n39

以上就是【Umeda Hair】造型改變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