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我最喜歡的美妝盒開箱時間了!!!!!!!

五月份雖然是口袋破洞的報稅季,但也是屬於女性的月份~~

很多母親節的優惠活動組合都會在五月開打,整個非常的期待

而五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也讓我非常的期待~~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著重在保養上面,有洗髮精、洗面乳、化妝水、精華、乳霜和面膜

五月是氣溫變化很強烈的月份,要嘛熱得要命、不然就是雨勢驚人,悶熱到不行的天氣型態

在氣候不穩定的時候,肌膚也是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了!!!

如果還不知道該換什麼類型的保養品,五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就非常適合了!!!

五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裡面有~~~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麗得姿LEADERS- 胺基酸面膜系列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德國施巴SEBAMED- 溫和保濕潔面露

PHILOSOPHY肌膚哲理-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這款洗髮精超級無敵適合夏天使用的,不只味道清爽,使用起來頭皮也很潔淨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的質地是透明的半凝膠狀

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草本植物香味

帶著淡淡茶樹精油的香味,光是聞味道就會讓人感覺非常的清爽放鬆

原本我擔心添加了這麼多植物萃取成分,又沒有添加矽靈配方的洗髮精

會非常難起泡,但我完全就是瞎操心~~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的起泡度非常好

以我短頭髮的髮量,不到五十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清洗乾淨

除了起泡度讓我很滿意以外,再來就是他頭皮的清潔度

添加了茶樹精油和七種草本頭皮護理配方,在清洗的過程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頭皮的潔淨感

完全把一整天頭皮上的油膩感都洗掉~~~

除了頭皮的清潔度非常好之後,在頭髮的保濕度上表現也不錯

洗完之後不會有很明顯的髮尾乾澀感,髮根非常的蓬鬆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這一款洗髮精真的是夏天的好幫手

不管是味道上還是頭皮的清潔上面,表現都是一流的

《 德國施巴SEBAMED- 溫和保濕潔面露  》

  專為弱敏肌設計的潔面露,各種膚質都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敏感的問題

施巴的產品是我一直覺得包裝簡單,但卻很有效果的產品

《 德國施巴SEBAMED- 溫和保濕潔面露  》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香味淡淡的不明顯

如果單用雙手加水起泡,我覺得泡沫會比較不細緻

喜歡綿密泡沫的一定要使用起泡網,才可以享受綿密細緻的泡沫

我喜歡施巴家的產品是因為他們家真的很溫和,不會太過刺激

《 溫和保濕潔面露  》添加了硫酸鎂微量元素,可以清潔肌膚的老廢角質和油脂

光是去除老廢角質和油脂會讓肌膚太過乾澀,所以他們也有添加乳酸納保濕因子和絲蛋白精華

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濕度、防止肌膚乾乾燥

清洗的過程是舒服的,臉上有手賤擠痘痘留下的小傷口

但在洗臉的過程中,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刺激

洗完之後,臉上肌膚的確沒有任何緊繃、乾澀的感覺

保濕度有在水準上面,毛孔的潔淨度很不錯

有確實的帶有髒汙,但卻不會過度清潔造成肌膚太過乾澀

《 德國施巴SEBAMED- 溫和保濕潔面露  》表現的還不錯

在夏天使用可以確實的帶有肌膚油脂,但又可以給肌膚保濕度

《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

噴霧式的化妝水,不管是妝前保養、妝後定妝或是天熱隨時為肌膚補水都超方便的

噴霧噴灑在臉上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而且不用擔心交叉汙染的風險

我喜歡把《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當成妝前保養程序和濕敷保養

用按壓式的方式上化妝水真的非常的方便

輕輕按壓幾下就可以讓全臉均勻的噴上化妝水

《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的小雛菊花香味非常明顯

化妝水噴灑的過程中,小雛菊的香味會一直圍繞的身旁

除了添加小雛菊萃取外,還添加了蘆薈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對於夏天悶熱的天氣型態真的很需要可以提供肌膚舒緩、鎮靜

《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的保濕度還不錯,噴上之後肌膚的確也清爽鎮靜的感覺

如果當天在太陽下曝曬比較久,我就會使用濕敷的方式

肌膚的清爽鎮靜感會更好~~~

懶惰保養的朋友,噴霧狀的化妝水衣錠很是適合

《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推薦給有點懶惰的女孩們

PHILOSOPHY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

《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是透明帶一點濃稠感的精華液

雖然是濃稠的精華液,但是在肌膚的吸收度很不錯

而且肌膚上的黏膩感也不會很明顯,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

擦完《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後,肌膚透著微微的光澤感

肌膚的感是還不錯~~~

《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是淡黃色偏硬乳霜的質感,帶著淡淡的香氣

延展度非常的好,只需要少量就可以塗全臉

對我來說好的晚霜一定要夠保濕、而且不黏膩

《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的保濕效果不錯

即使經過整晚肌膚的保濕度依舊很好

隔天起床還可以摸到肌膚水嫩保濕感

因為保濕度很不錯,所以臉上肌膚因乾燥而有的小細紋也變淡不少

表現還不俗~~~

《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

《麗得姿LEADERS- 胺基酸面膜系列》

是沒有用過的韓國面膜耶~~~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面膜控的我真的很喜歡使用面膜來保養說~~~

這次收到四款分別是毛孔緊緻、極潤鎖水、白皙透亮、控油換膚

  

他們家的面膜只非常特別,是由天絲和銅氨纖維做成的天絲銅氨纖維布膜

跟市售一般的面膜紙真的非常不同,比較強韌一點

不容易因為拉扯而破裂,但是透氣度卻很好   

面膜紙的材質真的有驚豔到我,面膜好不好用除了看精華液成分外

面膜紙的材質好不好跟是否可以幫助精華液導入肌膚,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敷完15分鐘後,拿下面膜後,臉上會殘留滿多精華液的

《麗得姿LEADERS- 胺基酸面膜系列》家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一點的精華液

所以需要滿長一段時間才可以讓肌膚完全吸收

這一個部份我就不是很喜歡,因為有點浪費時間 

  

雖然有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小缺點,但是四款面膜敷起來肌膚的保濕度都變好

而且保濕的效果也可以至少維持一天,這一點我是滿意的

         

這款《麗得姿LEADERS- 胺基酸面膜系列》在屈臣氏買的到,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以上就是五月的buty box美妝盒開箱

這個月我最喜歡的就是《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

不管是起泡度、清潔度跟季節適合性,都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跟頭皮的需要 (推推)

以上就是 《 五月的butybox 美妝盒開箱開箱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