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滿兩周年了,不例外的每一年都需要為我們留下些紀念

在邁入第三年的婚姻生活中,我們即將迎接第一個寶寶

所以兩週年的紀念婚紗照就跟孕婦寫真一起拍!!!

這次的兩週年棉婚紀念婚紗暨1+1=3孕婦寫真

我們選擇了結婚時拍攝美式婚紗照的廠商「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選擇的原因是,第一,婚紗照真的拍得超美的,很多朋友都稱讚

第二,美式婚紗清新自然的拍攝風格,讓不常拍照的老公可以很輕鬆地拍攝

第三,搭配女攝影師,讓拍攝的過程中不會因服裝過度裸露而尷尬放不開

第四,搭配的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的造型師,妝感清新又有精緻感

所以,我很放心的選擇搖籃手工婚紗工作室來拍攝

2.jpg

婚紗: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妝髮: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攝影師:Bell-ifoto

花藝設計:煒師花藝-Wei's Floral

拍攝地點:No.467

拍攝週數:懷孕28週

3.jpg

這次的兩週年棉婚紀念婚紗暨1+1=3孕婦寫真

我們選了女攝影師貝兒來幫我們拍攝

在拍攝孕婦寫真時,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女性攝影師

除了不用擔心曝光或害羞問題外,同為女性可以更了解如何展現女性的美

4(5).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我非常喜歡攝影師貝兒Bell-ifoto鏡頭下的我

懷孕後,雖然很多事情改變了,但總覺得我還是一樣的我

可是卻在貝兒的鏡頭中發現,原來懷孕修飾了我的稜角

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母愛以及溫柔已經悄悄地浮現

9(4).jpg

10.jpg

11.jpg

12.jpg

大家都說懷孕的女生最美,美的不是真的變得多漂亮、身材多好

而是一種從心底散發出幸福以及滿足的狀態

這樣的狀態沒有留下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畢竟人的記憶是健忘的,照片的留存可以讓美的時刻凍結

13(5).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懷孕過程中,最明顯微妙的感受就是每個月不斷變大的肚子

真心覺得人的身體真的很奇妙,寶寶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在肚子裡長大

圓滾滾的肚子真的是滿可愛的,所以孕婦寫真中當然也需要為圓滾滾的孕肚做一下紀錄

在貝兒的視角裡,我看到了為人母孕育生命的喜悅

看到圓滾滾的孕肚照片,彷彿可以感受到第一次胎動時的感動

18(3).jpg

19.jpg

20.jpg

黑白照片也是我很難取捨的照片之一

有一種雋永、耐人尋味的味道,彷彿時間凍結在幸福的那一刻

21(3).jpg

22.jpg

23.jpg

雖然孕婦寫真的主角是孕婦,但我覺得有老公的參與才完整

畢竟這是我們1+1=3的重要時刻,缺一不可

所以老公也要一起入鏡 (這也是我們倆的周年紀念呀!!!)

24(4).jpg

25.jpg

26.jpg

27.jpg

貝兒的拍攝引導非常好,像我老公這種不喜歡面對鏡頭,只有單一姿勢跟表情的人

在貝兒的引導下都可以很自然地呈現出原本真實的樣子

拍攝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或是扭捏,很愉快地完成拍攝

28(4).jpg

29.jpg

30.jpg

31.jpg

白牆、古董椅配上畫龍點睛的花藝設計,簡單不複雜

但卻讓畫面顯得更細緻,這就是我喜歡美式婚紗風格的原因

還有我們在自然互動中被攝影師捕捉的情感瞬間

32(4).jpg

33.jpg

34.jpg

35.jpg

貝兒拍的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唷~~

不管是孕婦獨照還是跟老公一家三口的照片

把屬於孕婦獨特的美以及情感拍得唯美,重點是拍攝的過程當中是很輕鬆的

在簡單的對話中引導我們並完成拍攝

整個拍照過程就像在跟朋友聊天當中默默地完成了!!!!

36(4).jpg

37.jpg

38.jpg

39.jpg

我超喜歡這次1+1=3孕婦寫真的,把我們對於懷孕的喜悅給完整的拍攝出來

所以各位媽媽們千萬一定要為自己的孕期留下紀錄......

孕育生命的這十個月,雖然可能充滿許多不適

但卻是身為母親最甜美負擔的十個月,怎麼可以錯過呢!!

40.jpg

喜歡禮服的、喜歡妝容的、喜歡拍攝風格的、喜歡花藝的

都可以參考下面網站資料唷~~

婚紗: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妝髮: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攝影師:Bell-ifoto

花藝設計:煒師花藝-Wei's Floral

拍攝地點:No.467

41.jpg

以上就是 兩週年棉婚紀念婚紗暨1+1=3孕婦寫真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