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我家的小Keely也來到要吃副食品的時候了!!!!

副食品添加有兩派,一派是四個月、一派是六個月開始嘗試

我家小Keely是在五個月時才正式開始吃副食品~~~

四個月時吞嚥能力還不太好,而且對於十倍粥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媽媽傾向讓寶寶自己準備好,再開始進入副食品之路

小Keely五個月時,再一次讓她嘗試十倍粥

沒想到,吞嚥能力整個大進步,吃得超好的

而且每天看到粥都超級開心的~~媽媽就知道可以開始副食品之路了

在添加副食品的過程中,我個人傾向找到神隊友

有快樂的媽媽才能有快樂的小孩,每餐如果都要自己煮真的會瘋掉

「Chila兒食樂」,以愛與關懷為出發點,致力於提倡健康、天然的商品

專為4個月以上的寶寶、幼兒開發和研製系列商品,訴求天然健康的嬰幼兒無添加副食品

所有食材皆來自台灣在地小農及嚴選天然食材做為原料,用媽媽的角度及高規格的態度研發對寶寶健康無負擔的安全食品

「Chila兒食樂」就是我的副食品之路的神隊友,小Keely從五個月吃米泥吃到現在八個月的寶寶粥

   

「Chila兒食樂」的蔬菜米泥有三個口味,紫山藥、紫甜薯和南瓜口味

使用台灣在地優良米磨成並嚴選台灣在地蔬果食材為營養基底,沒有添加易致敏的麩質

讓寶寶吃起來更加得放心,也省去媽媽又要煮粥、又要弄蔬菜泥的麻煩

「Chila兒食樂」的蔬菜米泥是用獨立鋁袋小包裝,一次一包方便又衛生

最棒的是只要加水攪拌即可完成,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家食用都超方便

「Chila兒食樂」的蔬菜米泥米泥的粉質很細緻,加水也非常容易拌勻

很適合幼齡寶寶質非常好吞嚥,有米泥有蔬果營養更加分

不用擔心寶寶只能獲得單一的營養~~

加水的水量可以依造寶寶的吞嚥能力去做調整

一開始,小Keely在吃的時候,我會調成比較稀,讓他方便吞嚥

之後越吃越好時,我就會調得比較稠一點,去訓練咀嚼吞嚥的能力

蔬菜米泥 - 紫甜薯口味

附含花青素的紫甜薯,可以幫助保護幼兒視力發展

花青素健康功效高、無副作用,是人體必須的七大元素之一

甜紫薯的香氣非常棒,吃起來口感細緻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

只有淡淡的紫薯甜 (所有給寶寶吃的食物,媽媽都會先試吃過)

小Keely第一次吃就非常喜歡,80克全部吃光光

蔬菜米泥 - 南瓜口味

南瓜富含的維生素A與β胡蘿蔔素有抗氧化能力,可以加強小腸內層對病菌的抵抗力

維護眼睛健康並保護皮膚不受太陽紫外線的傷害

直到小keely六個多月我們才敢帶出門(之前疫情延燒太嚴重了!!!)

這時候攜帶方便的蔬菜米泥就是好幫手了!!!

我是個希望小孩作息、吃飯的時間規律的媽媽

的確五、六個月時,嬰兒的主食還是以奶為主

但我還是希望養成規律的用餐時間,這樣大小餐的情形才不會常常發生

只要加水就可以食用的蔬菜米泥,一分鐘不到就可以上菜

就是一個爸媽外食、帶嬰兒出遊還能準時吃飯的好幫手

六個多月的小Keely食慾整個大開,一包的蔬菜米泥還吃不夠

會需要吃到兩包的份量~~~好吃的東西寶寶才會一直吃

蔬菜米泥 - 紫山藥口味

山藥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多醣及澱粉酶等多種營養物質有利於脾胃健康,對消化吸收功能極有助益

調成比較稠的米泥,小Keely一樣很捧場

而且比較稠的米泥,還可以訓練到咀嚼的能力唷~

每一餐的米泥,小Keely就是這樣笑咪咪的完食它!!

如果是食量比較小的寶寶,也可以把一包的份量分成兩餐食用

像我家這隻這麼愛吃的,就可以吃兩包唷!!!

蔬菜米泥是針對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所調製的

單包裝的設計,不但方便攜帶,在家食用也非常方便

對於懶得餐餐煮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如果沒有吃完,嬰兒已經進入寶寶粥的階段也不用擔心

之後可以加入麵粉中變成寶寶鬆餅,也可以做成其他種類的寶寶點心

《Chila 兒食米》是混有機紅藜麥 、紅米 和胚芽米營養三合一的混合米

可以依照加水的比例做成第一次接觸副食品的十倍粥

或是和蔬菜、肉品混合煮成寶寶粥

紅藜被譽為穀物界的寶石,含有多種主要營養素

紅米的鐵質含量高,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

胚芽米是將稻米磨掉部份糠層,保留胚芽,比白米更有營養

寶寶一開始只能吃粥,選擇《Chila 兒食米》讓寶寶可以吃到更均衡的營養

十倍粥這個階段,偷懶媽媽我是用白飯加熱水打成十倍粥

但隨著小Keely長大,像水一樣的十倍粥已經滿足不了她

媽媽我才開始進入寶寶粥品的階段

使用《Chila 兒食米》讓小Keely可以多方營養的攝取

不只是精緻加工過後的白米,而紅米中的膳食纖維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進入到副食品階段後,小Keely偶而會出現便便危機

便便變硬、次數分量變少,都讓媽媽很擔心

除了讓小Keely多補充水分外,多食用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也非常重要

《Chila 兒食米》因為含有糙米,所以在煮之前要記得泡水30分鐘

讓其軟化,使每一粒米粒都軟爛好入好口

用《Chila 兒食米》煮成的寶寶粥,小Keely整個很愛(我家的就是一個小吃貨)

在選擇寶寶的副食品上,真的需要更仔細

除了健康、無農藥殘留、更要注意是否營養多元

除了4-6個月適合的蔬菜米泥外,常溫寶寶粥也是媽媽必備的單品

我個人喜歡常溫寶寶粥更勝於冷凍的寶寶副食品

畢竟在保存運送過程中不夠仔細,是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的

而且出門攜帶也是件麻煩的事情,所以我只囤貨常溫寶寶粥

「Chila兒食樂」獲得2021年【A.A無添加食品國際認證】

「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美食評鑑

也被譽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 (MONDE SELECTION、ITI、GREAT TASTE AWARDS) 之一

是在表彰那些排除所有人工食品添加物、並致力於提供出色風味品質的餐飲食品業者

給寶寶的食品當然要選擇簡單、沒有添加物的天然食品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每種口味都包含了五穀根莖類、肉類、蔬菜類

還添加台灣紅藜麥做為營養基底,給寶寶全方位的均衡營養

四種口味交替的吃也不用怕寶寶會吃膩~~~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紫米咕咕雞口味

紫米,人稱食尚界的紫珍珠,抗發炎、預防心血管疾病,紫米還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雞肉富有營養,滋補養身,雞肉屬低脂、低熱量的肉類,營養且低負擔

一份150克的分量,對於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來說不會太多

常溫的包裝,不管是外出旅行、居家食用都非常的方便

加熱的方法也很簡單,直接隔水加熱、倒出用微波爐、電鍋加熱都可以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可以看到米粒的形狀,但每一粒米飯都熬煮的非常軟爛

對於寶寶來說,一點都不用有吞嚥上的困難

而且所有的食材都是台灣在地的食材,天然、簡單、純粹

會選擇食用市售的常溫寶寶粥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餐餐煮真的太麻煩,媽媽需要有可以放鬆、偷懶的時候

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弄出一餐副食品,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是外出旅行的神隊友

但老公確實餵食寶寶的黑洞,到底為什麼可以餵到整臉都是飯粒(疑惑)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栗子黃金雞口味

栗子還有鈣、磷、鐵、鉀等礦物質及維生素C、B群維生素、胡蘿蔔素

當中葉酸的含量比一般堅果都要高,幫助寶寶促進生長發育

蔬菜、肉類的大小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會讓寶寶噎到不好進食

完全沒有添加調味的栗子黃金雞口味寶寶粥

可是榮獲了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二星獎  

沒有一次剩下來的,小Keely真的很喜歡《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

七個多月吃的時候,150g剛剛好夠吃

現在八個多月,一包寶寶粥真的滿足不了她了!!!!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 小松吻仔魚口味

吻仔魚含有優質蛋白質,鈣質多,品嘗時會有自然的鹹味

小松菜富含維生素C、β胡蘿蔔素及礦物質,營養價值極高

而且鈣質含量甚至比牛奶還要高

寶寶在嬰兒階段會有好幾個猛長期,可以看到寶寶快速地長大長壯

從食物中補充寶寶長大所需要的鈣質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我個人是傾向從自然的食物中攝取,不吃額外保健食品的添加

小松吻仔魚口味,有滿滿的海味,吃起來也有淡淡的鹹味

所以小Keely很喜歡小松吻仔魚口味的寶寶粥

一次可以吃到2包說~~

每次看到小Keely吃成這樣,媽媽就覺得好好好,媽媽再買給你吃

當媽後,看到寶寶可以開心地吃飯、健康的長大就好滿足

   

《Chila兒食樂 寶寶粥 》米豆大尾鱸口味

米豆其鈣質、鐵質、葉酸含量皆高於其他豆類,是很棒的營養來源

選用台灣金目鱸魚,含有滿滿的蛋白質以外,口感清甜細嫩,沒有土味跟腥味

以及添加海中蔬菜海帶芽,高於一般蔬菜的鈣含量,給在成長中的寶寶補充最天然的鈣質

米豆大尾鱸口味可是榮獲了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獎

還有一個我會選擇常溫寶寶粥的原因就是食材 

像是鱸魚跟米豆根本不是我平常會料理的食材,根本不可能出現在自己煮的寶寶粥裡

這些麻煩、難處理的食材都有廠商幫忙料理好

我們只要加熱就可以讓寶寶吃到,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小Keely愛吃,一次也吃得多,所以媽媽已經默默補貨一次

接近年底、農曆年出遊、外出聚餐不可能少

所以一定要備好貨才可以安心迎接假期!!!!

【 Chila兒食樂 】官網:https://lihi1.com/B5nyb

【 Chila兒食樂 】FB粉絲頁:https://lihi1.com/P6LLI

蔬菜米泥、兒食米、寶寶粥這裡買:https://lihi1.com/B5nyb

IG 帳號:chila_tw

育兒的路上需要很多神隊友,老公、工作、環境這些變化因素大的神隊友可遇不可求

但沒關係,副食品神隊友【 Chila兒食樂 】只要滑滑手機按下購買

立刻出現在育兒生活中,當你最棒的神隊友

以上就是我的育兒路上的副食品神隊友 【 Chila兒食樂 】食用心情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