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旅遊的國家

不管是交通、飲食、住宿、安全上面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

所以一年中總會想辦法去一趟日本~~

今年在一月的時候到北海道去被雪包圍

當然囉~~出國一定不會忘了wifi分享器呀~~

而我的wifi分享器首選當然就是iVideo了~~

 

【大阪自由行】體驗日本快速上網。 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

【德法自由行】漫步德國童話小鎮&浪漫法國。iVideo德國、法國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進入iVideo官網後(http://www.ivideo.com.tw/),可以先確定自己旅遊的國家是否有推出wifi分享器

iVideo有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歐洲、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澳洲、紐西蘭

幾乎包含了大家常去的國家,非常多元

 

日本的wifi分享器也有很多的選擇(日本分享器機型比較)

可以依據自己到日本旅遊的地區選擇適合自己的分享器機型

 

訂購的方法非常簡單,選擇好旅行的國家、取件的地點、取件的日期和歸還日期

想要的分享器種類、數量

iVideo還有搭配的優惠活動,可以再有價格上的優惠唷~~~

 

  

取件方式也非常多元,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取件方式

這次我是租借AU(高速頂級版)$GLET上網吃到飽

來陪伴我6天的北海道自由行

我選擇取件的方式是台灣宅配通

因為直接就在劃位櫃檯旁邊

不需要額外再走到別的地方(事實上我是怕趕不上飛機)

我個人是喜歡在機場宅配通取貨,但如果你的班機太早或太晚

我就不建議你用這個方式(宅配通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

 

 

【機場宅配通櫃台】 第一航廈( 1樓出境12號櫃檯旁)

 

直接跟櫃台說要取貨,他便會跟你確認身份

身份確定無誤,就能拿到 iVideo wifi 分享器

 

歸回時也非常的方便,將所有租借的物品放入袋子內

入境台灣後再拿到出境大廳的機場宅配通櫃台即可

入境跟出境大廳距離還滿近的,所以不用擔心會花費太多時間在歸還上面

 

抵達日本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立馬打開wifi分享器

連接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按照手冊上的步驟

一下子就可以連上網~~

 

這次旅行的地點是日本的北海道

我們主要活動的範圍是在札幌及小樽

因為不小心碰到日本一月的折扣季

所以一直被店家的折扣給吸引綁架

  

被白雪覆蓋的札幌非常的美~~

但在還沒到北海道前我非常的擔心

因為在低溫時電池的耗量量會比較快

而且還有三人一起使用這台wifi分享器

怕不到一回電池就沒電了

 

但,不愧是我出國愛用的iVideo

電池的續航力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從早到晚,三台手機隨時連上網路

想滑就滑、想上網就上網

跟在台灣滑手機頻率一模一樣

電池的續航力完全可以撐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之前去澳門旅行時使用了別家的wifi分享器

(iVideo沒有澳門的所以只能選擇別家)

兩台手機連線,還沒有一直連線

沒有使用時還會把分享器先關掉省電

但卻只撐了不到4個小時

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

那家也默默地進入我的黑名單

 

  

電池的續航力可是我非常重視的

雖然說可以使用行動電源

但出去玩,包包裡已經一堆東西了

還要再揹個行動電源增加重量

想到就覺得肩膀好重唷~~~~

 

 

除了電池的續航力外,上網的速度也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我在札幌和小樽使用起來速度都非常地不錯

完全不會卡卡的,或是有網頁跑不動的情形

 

 

我們在找景點或餐廳時使用google導航也非常地順

這就是有租借wifi分享器的好處

可以不用擔心找不到路或迷路的窘境

 

 

有了wifi分享器也會使旅程變得更加有彈性

因為我大多都是自由行

但在旅行的過程中總會發生些不可預期的狀況

有了網路之後,機動性變得更大

不怕臨時的狀況慌了手腳

 

就像我們旅行中第五天的螃蟹大餐

原本我們是計畫去吃另外一家

沒想到都到了門口,卻發現他那天已經預約額滿

但,有網路就是方便

立馬搜尋附近的螃蟹吃到飽餐廳

雖然餐廳不一樣了

但還是完成我們吃螃蟹的希望行程

 

 

所以,網路是不是自助旅行的好夥伴呀~~~

這次北海道的wifi分享器讓我非常滿意

對iVideo的評價不管是電池的續航力或是網路收訊都超棒的

 

 

推薦給到日本自助旅行又有網路需求的你們~~~

 

  

最近iVideo一周年,推出超多優惠活動,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唷~~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