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因為當選了2017赫本薦證美人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穿塑身衣雕塑身型的美夢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年中,會跟大家分享我和赫本的遇見

 

目前介紹到赫本門市,今天會跟大家介紹拿到塑身衣及第一次實穿體驗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分享(如功能介紹、時裝穿搭......)

【赫本】雕塑身形。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門市介紹

經過了15~20個工作天的等待

終於,接到門市小姐的通知,我的量身訂做塑身衣好了 

因為是量身訂做,從裁剪、縫紉都是師傅全手工製作

所以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等待~~

產品的包裝維持跟門市設計一樣的紫色調

讓人感覺的低調、精緻的感受

每一件塑身衣都放進自己單獨的包裝

更讓人感覺到尊榮與細心

HEBEN 是  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 Nature  五個英文字的縮寫

結合醫學健康概念,和永遠優雅的靈魂:奧黛麗●赫本

赫本相信健康是優雅,美麗,快樂,自然的起點  

期許每一位擁有赫本塑身衣的女性,都可以像 奧黛麗●赫本一樣

永遠健康、優雅、美麗、快樂 

每一件塑身衣會經過五個步驟才會到消費者的手中

從量身、打版、縫製、品管跟文件,每一個步驟都有專門負責的人

從這就可以看出赫本有多麼細心在製作塑身衣

跟市面上只分尺寸S、M、L的塑身衣不同

  

赫本團隊是以「健康」為核心所研發的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

在 材質上突破傳統,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

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

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

塑身衣更是採用零膚觸TM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

可以透氣、抗菌、不傷皮膚

 

因為塑身衣屬於貼身衣物,所以穿之前還是建議先下水洗過

清潔保養的方法,赫本也很貼心的附上清潔注意事項小卡

有正確的清洗方式,才能延長塑身衣的壽命唷~~

 

如何試穿半開經典連身塑身衣短褲,我想還是用圖片來說明比較清楚

在門市拿塑身衣時,門市的小姐會實際的教我們如何正確的穿著

所以圖片只是輔助我們遺忘哪個步驟時的小提醒

 

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塑身衣,跟想像中的感覺差滿多的

本來以為會非常的緊繃,經過門市小姐解說才知道

原來塑身衣不是越緊越好

赫本塑身衣採用560丹布料,彈性及壓力是很強  

所以穿著"剛剛好"的塑身衣, 可以讓身體在最舒適無負擔的狀況下雕塑身材

今天的實穿體驗就先說到這裡

下次要來跟大家說說赫本塑身衣的細節功能

等不及跟大家分享赫本塑身衣手工的精緻細節

那~~~我們下個月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