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健身風氣越來越流行,大家開始重視運動健身這一塊

在以前沒有什麼運動健身的概念,運動的人要嘛是運動員不然就是老人家在公園打打太極

而現在在運動場中什麼樣的年齡層都有,越來越重視運動了

尤其是現在運動女孩當道,大家不再一昧的追求體重的瘦

反而追求有線條、有肌肉的體態,所以要如何選擇適合的運動服裝就變得很重要了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選擇適合的運動褲才可以使運動的效果提高也可以降低運動傷害

《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有自己專屬的袋子

讓帶出門運動、外出更加便利,袋子也可以另外利用

袋子外層都有運動褲詳細的資料,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內容物是什麼

外出旅遊時還可以拿來裝貼身衣物 (是不是很實用的袋子)

在褲頭的地方,可以看到清楚的標示尺寸、及褲子的材質

還有made in Taiwan,除了挺國貨外,台灣製的品質就是有一定的保障

《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是由Polyester(聚酯纖維) 39% / CD(陽離子纖維) 39% / Spandex(彈性纖維)16%組成

Polyester聚酯纖維有強度大、不易破裂、強力伸縮、快乾等特性

而且在清洗收納上,有不易皺、不易縮水、不易發霉和不易導致人體過敏等優點

CD(陽離子纖維)與天然棉混紡,可提高穿著舒適性

Spandex(彈性纖維)是一種具高彈性及伸縮性的纖維,拉伸強度、拉伸應力、耐磨損性、耐老化性、耐化學藥品性上都比橡膠更好

可以從原料中看出《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製作的用心

運動中穿著的衣物一定要有吸濕快乾的功能,不然在運動的過程中會覺得不舒服

吸汗快乾效果不好的衣服,在運動中穿起來就是一種負擔

《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採用雙重彈力加壓

採用雙螺旋彈性纖維製成,從腰部大腿,到小腿全面緊密包覆

雙重加壓促進血液循環,全面提升肌肉穩定性

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下半身被緊緊的包覆著

跑步、騎車或是做核心運動時,都可以讓運動的過程更順暢

我個人覺得穿著運動專用的緊身褲,在運動的過程中肌肉會比沒有穿著時更不酸

肌肉狀況穩定才可以讓運動的效果更顯著,也能避免運動傷害

Power Pack獨家口袋設計兼具舒適性與延展性不僅可以放置零錢,鑰匙

連手機也不放過,全收進口袋也不影響運動

如果是習慣在外頭跑步的朋友這樣的設計一定深得你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家外頭就有合適的運動場所

像我要運動時也需要先騎車到一公里遠的運動場

所以這樣貼心口袋的設計讓運動起來可以更不用擔心鑰匙該放哪裡

除了有吸濕排汗,快乾的機能外,抗UV這一點可是正中紅心

畢竟女孩誰希望變黑呢~~所以褲子兼具抗UV的功能可真的是非常重要

大腿臀部多接片設計,可以強化腰部,臀部及大腿的肌肉支撐性及穩定性,降低運動傷害

但因為我大腿比較肉一點,所以有一點點擠肉的情形出現

雖然有擠肉的情形出現,但是這樣的設計真的壤運動時大腿的支撐性更好

 

《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除了可以運動時穿著

也可以融入到一般穿著搭配中,我偶爾就會用它取代內搭褲

作為我運動休閒的裝扮搭配

如果需要長時間走路或站立,《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也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撐

讓大腿的負擔可以降低一點,所以如果需久站或長時間走路時

我就會用《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來搭配穿著

還在煩惱該穿什麼運動才好嗎?不仿跟我一樣入手《LEAP Power Pack 4D塑型運動壓縮緊身褲》

讓運動可以更安全、舒適,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官網及粉絲團看看吧!!!

 

LEAP 官網:https://goo.gl/Fp7Hga

LEAP 粉絲團:https://goo.gl/jCr1W7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愛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