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門是國人選擇短程出國旅遊地點的首選

三天兩夜、四天三夜,偶爾的三天連假就可以立刻出國旅行

完全不用多花到自己的特休,雖然香港、澳門不大

但美食、文化、時尚、博弈聚集,真的是從0歲到80歲都很適合

這次規劃了澳門+香港四天三夜的度假訪友行程

在訂好機票飯店之後,第二件事情就是確定wifi分享器的預訂

這次的港澳旅行,當然選擇 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

 

((慢慢累積我的旅遊&wifi分享器版圖))

2016。【大阪自由行】體驗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

2016。【德法自由行】漫步的國童話小鎮&浪漫法國。iVideo德國、法國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北海道自由行】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北海道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東京自由行】東京折扣季血拚。iVideo 東京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名古屋自由行】日本5G超高速上網。iVideo 名古屋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港澳自由行】一箭雙鵰不怕網路不給力。 iVideo 香港、澳門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進入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官網後(http://www.ivideo.com.tw/)

可以先確定自己旅遊的國家是否有推出wifi分享器

iVideo有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歐洲、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澳洲、紐西蘭

幾乎包含了大家常去的國家,非常多元

如果不喜歡wifi分享器重量跟體積的朋友,iVideo也有推出自由配網路SIM卡服務

天數、流量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如果沒有開卡過的SIM卡也可以申請退費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非常的人性化及貼心呢~~~~

這一次除了到澳門以外,還有計劃去香港的訪友行程

所以在挑選wifi分享器上,我就選擇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單純的澳門或香港wifi分享器都有吃到飽的機型可以選擇

但兩地通用的wifi分享器就沒有吃到飽的選項,但因為主要是去度假訪友的行程

一天500MB的流量對我來說也已經很夠用了!!!!!!

這次是從台中清泉崗機場飛,所以在選擇取貨地點時就選擇機場附近的萊爾富店取

要記得唷~~台中機場的萊爾富商店不在機場內唷~~

所以要先去超商取貨,再去停車,之後再去check-in

這樣會比較順唷~~~

在大約兩年前,那時跟姊姊去澳門旅遊

那時 iVideo還沒有澳門的wifi分享器,只能選擇別家的wifi分享器

結果電池續航力超弱,在旅行過程中因為沒電造成wifi斷線還差點跟姊姊吵架

那家wifi分享器就默默地進入我的黑名單中

而我也確定了一件事,就是我的wifi分享器就是只能iVideo

只有首選,沒有其他選項了~~~  

 wifi分享器的使用設定非常簡單,只要按照說明上步驟設定即可

這是租借的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體積有點偏大,如果像我一樣是帶小包包出門旅行的朋友

可能在攜帶上會一點點不便,沒關係這樣的重量跟負擔當然要交給男伴呀  

這次的澳門行程只有大綱,沒有太細節的規劃

因為是放鬆度假的行程,想說到當地再隨當時的心情隨興的旅行

所以這時候的網路就非常的必要了!!!!

不管是交通資訊、美食地點、營業時間,都可以即時上網查詢

雖然澳門不大,但有些在小巷中美食還是要透過google地圖的幫忙

附帶一提,澳門的牛雜真的超好吃的~~每一家牛雜都有自己家獨特的味道

關於澳門美食,再等我一下,等我寫文跟大家分享

  

雖然這次旅行是冬天,但還是要來吃一下澳門好吃的冰淇淋「檸檬車露」

到現在回來台灣兩個月了,還是會想念她的冰淇淋!!!!!!(口水再次流滿地)

還有來到澳門不可錯過的摘星美食之旅~~~

也一併等等我,我會努力趕快把文章生出來的!!!!!

澳門除了美食好吃之外,獨特的葡式建築風格也是超值得一看的

澳門主要可以分成澳門半島、氹(ㄉㄤˋ)仔及路環三個區域

澳門半島有大三巴及各式的景點,而氹仔主要是各式酒店及賭場聚集的區域

但在氹仔也有手信一條街「官也街」,而且還有自動步行道(電動手扶梯)

就算是走路過去也超方便的~~~

而路環是比較不商業化的澳門區,還可以看到專屬於澳門的面貌

澳門真的好好玩!!!!!!!!!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在澳門的網速真的沒話說

那在香港呢?快跟我一起搭快艇到香港試試看吧!!!!

真的不得不說香港跟澳門也太近、交通也太便利了吧~~~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來回香港澳門

而且船班的選擇好多,不管是去香港玩或是澳門玩的朋友

真心推薦可以抽個一天的時間來回香港澳門玩唷!!!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唯一沒有訊號的是在海上的時候

反正我也暈船,也沒辦法滑手機 (無奈)

但如果是重度網路使用者的話也沒擔心,船公司有提供30分鐘的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在靠近港口時網路訊號就會穩定了

所以不用擔心船公司的網路時間會不夠,畢竟船程也才不到一個小時

抵達香港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吃個波羅油,哈哈哈哈哈

不是拉~~~當然是先聯絡一下香港朋友呀!!!!

有網路真的非常的方便,不管是在朋友之間的聯繫或是尋找美食上

有網路在手,一路暢通

大吃香港美食、跟朋友暢聊,在香港就是這樣有歸屬感

還記得在香港旅遊,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個廣告嗎?

有網路各個香港美食讓你信手捻來~~~

澳門香港的度假放鬆訪友行程就在 港澳wifi Smar Tone 500MB/天 4G LET分享器 的陪伴下

順利又滿足的畫下句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