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肌膚都有保護層,肌膚最外側的保護層就是角質

雖然角質有肌膚的保護及鎖住水分的作用,但如果老廢的角質堆積

甚至黏附在新生的角質層上,反而會破壞肌膚的保水作用

讓臉色粗糙、蠟黃、失去光澤;所以定期去角質可以讓肌膚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

讓肌膚更亮、更白、更健康,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輕忽了去角質的重要唷~~

但如果用到太刺激的去角質產品,反而會讓肌膚太刺激讓肌膚變得乾澀、敏感

所以我自己在選擇去角質產品時,溫和不刺激一定是我首要的重點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好用的去角質產品,好用又溫和不刺激

《 L'AURORA極光美學 淨白角質素 》

簡約的白色包裝設計,喜歡這種簡約大方

盒裝的設計也很適合拿來送給好姊妹~~

《 L'AURORA極光美學 淨白角質素 》

成分有庫拉索蘆薈葉汁、小黃瓜萃取液、木瓜酵素

蘆薈葉汁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木質素等複合營養物質

可以有效維持肌膚水分,鎮靜、預防發炎的作用

兼具亮白、抗老、鎖水、舒緩的特性,恢復肌膚健康活力光采

小黃瓜萃取液則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具有保濕、消炎之功效,能使肌膚更有扺抗力, 讓肌膚更加健康

木瓜酵素可分解蛋白質固可分解並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層

敷塗於臉部有消除黑斑、雀斑、美化肌膚的功效,恢復細緻無瑕的肌膚光采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它的效果呀~~~

凝膠狀的淨白角質素,畫圓按摩後會逐漸變成水狀

而且最神奇的是,如果剛去完角質再塗抹一次淨白角質素是不會搓出任何東西的唷~~

並不是在去角質霜內有添加什麼化學物質而搓出的!!!!

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五塊硬幣的大小,可以先點在臉頰、鼻子、額頭、下巴

再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地為肌膚按摩,凝膠狀的淨白角質素會慢慢變成水狀

可以加強角質較厚的部位,像是鼻翼兩側、下巴

按摩幾分鐘後,臉上會開始出現白色的屑屑

在按摩搓出白色屑屑的過程中,肌膚一點都不會感覺刺激

就算臉上有冒痘痘,也不會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從這邊可以知道,淨白角質素有多麼溫和了吧~~~

搓出白色屑屑後,就可以將臉洗乾淨了

要記得洗到臉上肌膚不再有滑膩感

洗完之後,立刻就可以感覺到膚色亮白了一些

肌膚摸起來更加滑順~~

角質太厚容易讓黑色素沉澱,導致肌膚無光黯淡

所以要定期將老舊的角質去除後,肌膚自然就會變白許多

老舊的角質堆積在毛囊口,會阻塞毛孔形成粉刺

原本鼻子毛孔上的小粉刺及小黑頭都清的超乾淨的

整個很滿意~~(狂照鏡子)

角質層過厚會將保養品擋在臉皮外,使得營養成分無法進入肌膚深層

所以去角質不但可以減少粉刺產生,還能讓保養品吸收更好

如果常常覺得保養品無法吸收、用了許多美白產品還是覺得肌膚黯淡

我想一定要試試《 L'AURORA極光美學 淨白角質素 》

讓 L'AURORA好好寵愛你的肌膚,散發出屬於我們美麗

 

L'AURORA極光美學官網:http://laurora2017.com/index/

L'AURORA極光美學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ORA201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