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在地梧棲人,怎麼可以沒到三井outlet踩踩點呢~~

三井outlet的開設不但為梧棲帶來了商機,也幫梧棲人帶來了美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台中三井美食

就是以石板烹調著嚴選日本和牛為主的台中和牛餐廳《 麻布十番祭亭 》

位在三井outlet美食廣場二樓的《 麻布十番祭亭 》

店面風格十足的日本味,還可以看到超大的冰庫

冰藏著不同部位的牛肉,光看到這滿滿一櫃的牛肉就覺得開心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尤其是愛日本和牛的朋友

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品嘗美味的日本和牛

用餐的環境還算寬廣,座位之間不會太過壅擠

可以保有彼此用餐時的隱私,我覺得還不錯!!!!

  

  

《 麻布十番祭亭 》的菜單有前菜、單點、和牛、美國牛、丼飯

單點的菜色很多,都可以搭配套餐選擇

他們家的套餐選擇事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總類去搭配選擇的

如果今天不太餓,就可以選擇搭配白飯和味增湯,想吃甜點就在搭個甜點組合

如果想吃豐盛一點,就可以搭配全部都有的御膳全餐

  

泡菜拼盤(蘿蔔、小黃瓜、白菜)

辣蘿蔔跟辣白菜,口感清脆但是事有辣度的醃製物

所以如果比較不敢吃辣的朋友,這個可以pass

醃製小黃瓜,就屬於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了

清爽的口感,滿適合想要轉換口味時吃的

《 牛肉握壽司 》

這個牛肉握壽司我超級無敵推薦的

雖然是薄薄的牛肉片,但是入口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牛肉味

不會有吃生肉討厭的生味,還可以嘗到牛肉的甜味

如果敢吃生牛肉的朋友,一定要給牛肉握壽司一個機會

《 燒肉丼飯 》

日式照燒醬口味,微微偏甜的口味搭配上鮮嫩的肉品

飯粒的軟硬適當,配上醬汁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日是偏甜一點的醬汁,很對我的胃

  

《 炸牛排 》

大約五分熟的炸牛排,適合喜歡吃牛肉生嫩口感的朋友

外表裹著酥脆的麵衣,配上半生熟的牛肉

入口先嘗到麵衣的脆口,緊接而來的是牛肉軟嫩的口感

不愛生食的朋友,這道牛肉的熟度可以會有點太生

除了單吃外,還可以沾上旁邊的沾醬

像是混合其他調味的牛排醬,沾上醬汁後牛肉的生嫩感會被蓋掉一點

我是比較喜歡直接吃,品嘗牛肉的甜度

升級成御膳全餐會有味噌湯、白飯、小玻料理三種、茶碗蒸、小莎拉、牛肉握壽司刺身拼盤、綜合天婦羅和甜點

是不是非常的豐盛呀~~~

如果想一次品嘗到全部,一定要搭配御膳全餐唷~~~

味噌湯是那種有滿滿海帶和菇類;白飯是歷歷分明的

味噌湯和白飯都是可以續碗的唷!!!!!

  

《 牛肉握壽司刺身拼盤 》

雖然這個刺身跟握壽司也不錯,但是還是單點的牛肉握壽司再更美味一點

不同種的調味,可以嘗到不同牛肉熟度的美味

  

《 小莎拉 》

胡麻醬汁的沙拉配上牛肉片,簡單不出錯

《 綜合天婦羅 》

愛吃天婦羅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的天婦羅

酥脆的麵衣,一點都不會吃油;麵衣的厚度更是掌握得非常好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麵衣和石材間完美的搭配

尤其是茄子,更是讓我老公讚嘆到不行

茄子炸的軟嫩配上麵衣,完全讓我老公折服的美味

  

《 赤身牛肉 》

來到今天的重點了,是日本和牛!!!!!!(流口水)

單點牛肉可以自己選擇實用的克數,還有調理方式可以選擇牛排或燒肉片

選擇牛排,就像上圖依樣是有厚度的肉塊

燒肉片是在薄上一點的肉片,兩種方式都不錯

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決定

牛排方式是會比較有口感的,燒肉片在嚼進上略差但可以吃到入口即化的感覺

日本和牛入口時,可以感覺到牛肉的肉汁

大約五分熟的熟度,不會讓牛肉過老又可以品嘗到最新嫩的程度

用富士山的熔岩石板遠紅外線特殊的加熱效果,烤熟日本和牛

肉汁完全被鎖住,我個人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吃牛肉

可以自己決定熟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牛肉

喜歡吃等級好一點肉品的朋友,真的可以來一下《 麻布十番祭亭 》

絕對可以讓你吃到好吃的牛肉!!!!!!!

以上就是麻布十番祭亭和牛好好吃食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