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這一件事情不只是單單從保養品下手

規律的生活作息、適當的運動、健康的飲食以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保養這件事情就是需要整體的配合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來自新加坡琉元堂的頂級即食官燕盞

大家都知道燕窩中的唾液酸成分可以幫助提高人體免疫機能,修復受損細胞

燕窩的營養素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功能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

  

《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裡面有一瓶頂級即食官燕盞和八包的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禮盒包裝用簡單大方,不管是送人自用都非常的OK

尤其式樣去探望懷孕或生產的朋友,帶上一盒「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完全是貼心達人的等級說~~要顧好媽媽的心情跟身體才會有健康的小孩

  

《 頂級即食官燕盞 》

使用嚴選印尼頂級乾燕盞,乾挑的燕盞因為沒有經過一次泡發挑毛的過程

可以比濕挑保留更多的營養~~

每一瓶裡都有四片的頂級乾燕盞,不是使用燕條或燕碎

  

超過90度的燉煮溫度會破壞燕窩中珍貴的營養成分

所以琉元堂都堅持使用80度的溫度燉煮燕窩,保留更多營養成分

使用日本專業的滅菌技術,即食的燕盞可以在常溫下保存兩年

可以常溫保存在一點真的非常的棒~~不然許多燕窩都是需要冷藏或冷凍保存

如果保存方法不當,營養成分就都不見且會孳生細菌

  

使用紅冰糖調味的即食官燕盞,帶點微甜但卻不死甜

可以吃到燕盞絲絲分明微Q的口感,完全不會有人不喜歡

如果吃不完只要冷藏保存就好,一旦開封後還是要盡早吃完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吃不完拉~~我一次就把一瓶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燕窩中含有水解胺基酸、 唾液酸、以及EGF表皮生長因子

是我們體內保養的好幫手,透過飲食中的攝取讓身體得到需要的成分

這真的非常重要~~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才可以讓保養達到最大值

《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我一直是個不喜歡茶的澀味的女生

所以我很少喝自己泡的茶包,因為我覺得泡出來的茶不甜味,還有茶的澀味

所以一開始就抱持著最多就只要喝一口的心態來嘗試

沒想到~~~完全打破我對於茶包的印象說~~

   

《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無咖啡因、低單寧酸,連孕婦小孩都適合飲用

不用擔心過量的咖啡因對身體或哺乳中的媽媽有影響唷~~

《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通過歐盟、日本、美國以及台灣慈心的有機認證

所以不用擔心原料來源,對於要入口的東西真的需要好好挑選

南非有機博士茶透過熱水沖泡後,會釋放大量的SOD酵素

SOD是抗氧化酵素中最具知名度的一種,是抗氧化能力很強的抗氧化酵素

可以協助消除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破壞

《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喝起來一點澀味都沒有,但卻可以喝到淡淡的清甜

就算沒有加糖,喝起來也非常地順口

連飲料螞蟻人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還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這個應該可以名列我最愛的茶包第一名唷!!!

也可以將燕窩加入有機博士茶中,讓養顏美容輕鬆完成

《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裡面的組合真的都超適合女生的

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生收到這個禮盒都會超開心的!!!!

揪下來情人節對自己好一點吧!!!來盒《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保養自己

   

以上就是《 新加坡琉元堂完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的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看更多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