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很辛苦,除了要維持肌膚得狀態、保持體態,連頭髮也不能馬虎

一頭漂亮的秀髮絕對可以讓自己加分

 

為了造型的多變,染髮、燙髮或使用電棒已經變成女孩的常態

對這些染燙及電棒的使用都會給頭髮帶來傷害

但這些對女孩來說都是無法避免的使用

所以挑選好的洗髮、護髮產品對女孩來說就更為重要了
 

 

這次試用了《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馬鞭草舒緩沁新保濕

溫和舒緩頭皮,香調沁新舒壓。賦予秀髮水份,豐盈蓬鬆,恢復彈力亮澤。

南非重生草賦活修護

南非原生神秘力量,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強力修護受損髮質。有效保護肌膚,強化屏障,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

強固髮根,強健髮質。補充頭髮最主要的成份,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護,柔順秀髮,去除毛躁,減少分岔斷裂。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健髮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健康零負擔。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還原修護

提供最接近健康頭皮的pH值,溫和親膚,解決頭髮根本問題。

 

 

  

我一年都會染個兩次、燙髮一次

所以頭髮比較乾燥而且髮尾容易分岔

平常洗完頭髮如果沒有用潤絲

頭髮是很容易打結,不容易梳開的

而且我的髮質細軟、髮量又不多

髮根的支撐力不夠好,在夏天時頭髮非常容易塌

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精上面我都會選針對染燙髮專用及可以清理頭皮的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這款洗髮精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也沒添加矽靈

所以洗髮精的顏色呈現透明狀的

沒有添加矽靈成份對於頭髮的負擔也更小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有著淡淡檸檬馬鞭草的香味

我覺得比起濃烈的花香更適合夏天

淡淡的檸檬味給人清爽的感覺

夏天就適合這樣淡淡輕爽的香味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起泡力還不錯

不需要過多的洗髮精,就可以搓出濃密的泡泡

跟洗面乳一樣,都是靠著這些濃密的泡泡來帶走頭髮上面的髒污

 

  

馬鞭草洗髮精是針對乾性髮質及受損髮設計的

所以洗起來感覺還滿柔順的

雖然沒有添加矽靈的成分,但洗起來不會很乾澀

最怕那種洗完頭髮還是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馬鞭草洗髮精添加8種胺基酸和水解蜂王漿蛋白,可以強固髮根

,可以補充頭髮主要的成分,滋潤秀髮減少分岔

 

 

為了實際體驗馬鞭草洗髮精的效果

所以在試用期間我都沒有使用潤髮乳

在洗完吹整時,頭髮的柔順度還不錯

髮尾乾燥的程度也有比較減緩一點

 

 

最讓我滿意的效果是頭髮的豐盈蓬鬆感

洗完頭髮,髮根的蓬鬆度非常非常的好

連洗完頭後的隔天,髮根的蓬鬆度還是很好

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我對於頭皮及髮根的清潔更是看重

 

 

髮根的蓬鬆度維持度還不錯,如果一整天沒有長時間騎摩托車基本上到晚上還能保持蓬鬆感

如果有長時間騎車的話,大概只能維持半天的時間

除了髮根的蓬鬆度,馬鞭草洗髮精對頭皮的清潔度也很不賴

悶熱的夏天容易造成頭皮出油及有異味的產生

弱酸性pH值的馬鞭草洗髮精,溫和不刺激

可以徹底清潔頭皮外,還能幫忙頭皮固本、強健髮絲

 

 

  

想體驗這樣蓬鬆柔順的秀髮嗎?

現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都可以買的到唷~~

想知道更多關於《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的資訊

可以上FB官方粉絲頁

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