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IG上發現大家瘋狂打卡的地點

位於西屯路和弘孝路路口,非常好找

附近停車也算方便~~

假日下午不知道該去哪走走

不妨可以來逛逛,感受一下藝術的氣質

(拍拍偽文青、網美照)

 

  

Open Fun 藝術家駐村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和弘孝路路口

展出時間:2017/2/17~2017/06/30

 

「Open Fun 藝術家駐村」強調以Fun 工作、Fun 空間、Fun 分享、Fun 派對四大主題

如果周末假日到「Open Fun 藝術家駐村」,還有一系列的美學活動可以參加唷~~

像是非洲鼓舞樂團、大甲愛樂弦樂五重奏、彩繪石頭....等活動

滿適合帶著小朋友來體驗一下的~~

 

  

白色的貨櫃好吸引人唷~~~

可惜沒有辦法入內拍照

 

  

 

 

園區中有十個活動主題布置

在園區服務處可以拿園區地圖

還可以收集十個活動主題布置的紀念章

集滿十個還可以兌換一個汽球小禮物

 

  

  

  

  

園區內的環境的維護非常好

所以記得如果你有攜帶寵物

寵物是不能落地的唷~~~

 

  

  

  

Fun 心願,只要掃瞄QR-code加入精銳建設官方LINE好友

精銳建設就會捐10元幫助那些偏鄉的小孩

只要小小一個動作,就可以幫助到偏鄉的小孩

真的是需要好好支持一下的~~

 

  

Open Fun 藝術家駐村園區內不算大

如果沒有遇到大量人潮排隊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逛完、拍完照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吃飽飯後或看電影前小小散步的景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