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基礎就是需要把裝卸乾淨、把臉洗乾淨

隨著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就算不上妝也需要將臉好好地做卸妝的動作

有些朋友認為說只要我好好卸妝將臉上的髒污帶走不就好了嗎

洗臉不是都一樣,就是用手將臉搓搓洗洗嘛~~~

但你有想過我們真的有把臉洗乾淨嗎?

聰明的利用儀器來幫助我們將臉洗乾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到超好用的潔面儀

我個人覺得比貴鬆鬆的科萊麗好用,而且價錢親民許多

《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 》

採用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安全矽膠材質

有不具滲透性,可以有效預防細菌的滋生

不會讓潔面儀變成細菌的溫床,有機會去傷害我們的肌膚

因為使用安全的硅膠,所以沒有換刷頭的問題

收納袋讓外出旅行時可以更方便的收納攜帶,尺寸小巧攜帶起來超方便的

Sunmay的團隊研發可攜式美容小家電,讓我們可以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成為眾人的焦點

希望所有Sunmay的產品都可以向五月陽光般,溫暖而舒適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採用葉形的設計,有弧度的葉面讓在清潔臉上肌膚時肌膚沒有死角

不同矽膠觸點的分布,三區不同的刷頭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

在葉形前端的T區特別刷頭,針對鼻翼、耳根等易出油部位可以輕鬆清潔

正面細型刷頭(有小花花造型的那一面),針對敏感、細緻肌膚部位提供溫和清潔

背面粗型刷毛,可以針對油脂較多部位進行清潔

細型跟粗型刷頭的選擇可以依造自己的膚質狀快去做選擇

像是我喜歡使用細型刷頭去做整臉的清潔

而油性肌膚的男朋友則喜歡使用粗型刷毛面來清潔肌膚

因為他覺得細型刷頭對他來說似乎有些不夠力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是採用音波震盪的動力啟動

可以提供較溫和的動力清潔,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如果潔面儀的動力太強的話,可能會造成肌膚過度清潔

對肌膚來說反而是不好的~~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有15段的變速調節,可以在洗臉之前先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速度

可以針對每個人肌膚狀況及喜好調整真的很不賴耶~~~

完全可以客製調整出最適合自己膚況的速度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是採USB充電方式

一次充電的時間約30-60分鐘,可以使用的次數約是300次待機時間是90天

代表充一次電可以使用三個月,對於長時間外出旅行或懶得充電的朋友來說

真的非常方便~~不用再帶充電線出門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全機防潑水,雖然是可以碰水的等級

但要小心不要把整個潔膚儀泡在水中唷~~~

在使用時也要確認充電孔有確實緊密蓋上

讓我覺得喜歡的點還有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葉形的設計在拿起來操作時,一點都不會不順手、非常好掌握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有非常聰明的20秒震動暫停一次

可以提醒我們要清潔下一個部位了,讓我們不會因為使用時間太長造成過度清潔

一次使用的時間是兩分鐘,對於清潔肌膚的時間已經是非常足夠了

葉形前端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在清潔鼻翼兩側真的超方便的

鼻翼是最容易忽視或清潔不易的部位

獨特葉形的設計,讓清潔鼻翼完全沒有死角

因為採取音波震盪, 所以在清潔時我們只需輕輕貼在肌膚上畫圓

不需要用力,就可以藉由每分鐘傳遞7,000次 T-Sonic™(透膚音波)脈動溫和的清潔肌膚

避免我們在洗臉時過度拉扯肌膚造成肌膚細紋產生~~

我非常喜歡用音波淨透潔面儀洗完臉的效果

可以感覺到肌膚毛孔的清爽潔淨感 (超舒服的)

音波淨透潔面儀除了可以用來清潔肌膚外,他還有按摩模式

洗完臉後,擦上保養品,可以在最後一個步驟的乳霜類產品加上音波淨透潔面儀

當然如果可以搭配抗老拉提效果的乳霜,提拉的效果會更好

按摩的強度記得要稍微調弱一點,搭配音波淨透潔面儀按摩

乳霜的吸收度變得快一點,而且讓按摩步驟變得更輕鬆了

有時候因為回家太累,會真的很懶得幫肌膚按摩

但有了音波淨透潔面儀就不用怕了,只需要輕輕滑動

音波淨透潔面儀就幫我們做好按摩的動作~~(懶人的救星)

可以洗臉又可以按摩的音波淨透潔面儀是不是很超值呀~~

最後幫大家畫一下重點

 一台抵兩台,兼具洗臉機及按摩儀的功能

 獨特葉形設計,輕巧好操作,三種刷頭針對不同肌膚狀況

 採用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安全矽膠材質,沒有替換刷頭的問題

 15段的變速調節,可以完全依造自己喜好調整

 全機防潑水,清洗方便簡單

Sunmay 官方網站:https://www.sunmay.tw/

Sunmay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ay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