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家養小孩都覺得特別快,還記得沒多久前才上幼兒園

現在幼兒園就要畢業,今年八月就是小一新鮮人了!!!!

身為阿姨的我,當然要為我們家可愛的小侄兒紀錄一下這個重要的時刻

所以就安排了一個慶祝畢業的小旅行,來當作是這個重要時刻的紀念吧!!!

因為這次的旅行主要是慶祝畢業的小旅行,所以大多都是小孩玩樂的行程

第一站 - 鹽水,因為我非常喜歡鹽水意麵

所以就下了鹽水,來到鹽水觀光美食城來吃鹽水意麵

來到了鹽水觀光美食除了可以吃美食外,附近也有幾個景點可以逛逛

距離美食城不到兩分鐘距離的永成戲院,是個不錯的選擇

永成戲院原先並非戲院,而是碾米廠!

因為二戰爆發,碾米廠受到重創,之後才將其改建為戲院

但永成戲院在2000年歇業,之後由台南市政府耗資千萬重新整修才又對外開放

裡面保留了戲院當時播放的布簾、檜木長座椅及老電影放映機、電影海報,十分懷舊復古

偶而也會有藝文表演的活動在此舉辦

慢走、慢玩的我們在永成戲院拍了照,參觀了戲院內部

還遇到了正在排演的布袋戲,可是晚點要入住飯店不然就可以欣賞了

在附近的銀鋒冰果室也非常值得去唷,我們在那裏買了好喝的西瓜汁

不是那種加水加冰塊的西瓜汁,他們家的西瓜汁是加入清冰一起下去打的

沒有加入一滴水,除了可以喝到西瓜的甜外,還有清冰的甜隱隱飄散出來

跟一般市售的西瓜汁完全不一樣,如果是在西瓜的季節來到鹽水一定不要忘記來試試看

再來我們來到之前超紅的「貨櫃公園」,是私人經營的親子公園

所以是需要門票才可以進入的,門票是100元,未滿120公分的小朋友是不用收費的

園區內有免費的沙坑、溜滑梯、樹屋以及樂高區

滑草、卡丁車以及攀岩設施都是需要額外收費的,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貴拉~~

再加上我們家侄兒意願不高,所以我們就沒有額外在買付費設施的票了

沙坑、溜滑梯的區域不算太大,如果小孩太小帶去玩我覺得有一點浪費錢

還不如找一個免費的公園走走就好~~~

最後,我們為了躲太陽吹冷氣,躲進了樂高遊戲區

樂高遊戲區除了大朋友可以玩的小樂高外,還有小小孩可以玩的大積木

有冷氣吹,又有樂高玩,真的是一區比較適合放風小孩的區域

我們玩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決定離開,前往飯店check in

這一個點是我覺得這趟旅程小小的失策~~~因為沒有想像中有趣

再來就是這趟旅程的重點了,「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HOTEL COZZI」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可是號稱台南最強的親子飯店了!!!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小西門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

可以步行抵達知名古蹟景點和特色小吃店家,這點對於帶小孩的家庭非常友善

這是我目前住過我最推薦的親子飯店了!!!!!

在四樓的500坪戶外奇趣操場上的小火車、電動車、戲沙池、噴泉池和氣墊城堡等設施

光是這一個廣場就可以讓小孩玩到樂不思蜀了!!!!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與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合作

結合頻道中最具超人氣的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和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

飯店六、七2層樓共54間卡通明星主題客房,這次很開心被升等成卡通主題客房

雖然真的跟他們不熟~~~但是客房的環境非常的舒適、寬敞

就算是兩大兩小來住,以空間來說也綽綽有餘

還有提供專屬小孩尺寸的個人用品,浴袍、室內拖鞋、專屬的盥洗用具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棒,像是沐浴乳跟牙刷、牙膏

侄兒就非常開心可以用到草莓口味不辣的牙膏刷牙

如果你帶的是小小孩的話,飯店還有提供嬰兒床、澡盆、奶瓶消毒器、床護欄以及除濕機

不愧是台南第一的親子飯店,都幫家長想好了!!!

有了這些東西的提供,家長也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出遊了!!!

每個房間還有浴缸說,對於大人來說真的超棒的~~

可以在孩子睡時泡個澡或是跟小孩一起泡澡紓壓

6、7樓的走廊也滿滿的都是卡通頻道的設計布置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有童趣,如果是卡通頻道迷的小孩一定會超開心的!!!

五樓的卡通頻道室內休憩區,主要有三個區域

「探險活寶糖果王國」,設有趣味十足的泡泡池、糖球遊戲牆和糖果書屋

「熊熊遇見你趣味天地」,提供各式遊戲租借服務,且定期舉辦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動態及靜態活動

「健身房」,提供各式運動器材,還有小腿按摩機

小小孩很適合在「探險活寶糖果王國」,光是球池就可以讓小孩玩上一整天

大小孩或是喜愛電玩的大人「熊熊遇見你趣味天地」就非常適合在那玩上幾場遊戲

而像我一樣想放鬆的就到「健身房」用個小腿按摩機好好放鬆舒緩雙腳

在五樓休憩區的走廊,設有非常舒服的大人等待區

坐在椅墊上等著玩瘋的小孩結束遊戲~~~

再來就是四樓戶外的500坪奇趣操場了

有小火車、電動車、戲沙池、噴泉池和氣墊城堡等設施

這一區真的可以玩超久的~~但要注意一下他有休息時間唷!!!!

和逸愛嘟嘟小火車 & 熊熊遇見你火車站

可以搭乘小火車開心遊覽奇趣操場,還有熊熊遇見你的三位明星大大、胖達和阿極在火車站

每個半點跟整點都有一班車,因為一次搭乘的人數可以很多

所以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搭乘~對小小孩來說真的很有趣

姪兒就坐了兩三次小火車呢~~

夏季 4-10月

早場:09:00-10:30

午場:14:30-17:00

晚場:18:30-21:00

冬季 11-3月

早場:08:30-11:00

午晚場:14:30-19:00

每半點/整點兩班車

  

再來就是飆風電動車,寬敞的8字形車道,讓小朋友開車兜風馳騁

還有紅綠燈,就算是不會開車的小孩也可以享受飆風的樂趣

有遙控器可以遙控,小小孩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夏季 4-10月

早場:07:30-10:30

午場:14:30-17:00

晚場:18:30-21:00

冬季 11-3月

早場:08:00-11:00

午晚場:14:00-19:00

如果沒有其他小朋友排隊的話,可以一直開到開心為止

有人在排隊的話,就只能開一圈,開完再去排隊

我們這兩天玩下來,發現事實上人潮的流動都還算快速

基本上不需要排隊很久就可以玩,午場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一點

雖然入住時間是四點,但可以早點check in

就可以拿到房號先到奇趣操場玩這些設施了~~~

城堡氣墊設施,也非常適合小孩放電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看雇,安全性很好不用擔心有不遵守規則的小孩發生危險

但是氣墊開放的時間比較短,而且時間到之後就會把氣墊消氣

想要玩得要把握開放的時間唷~~~

開放時間 

早場:07:30-10:30

午場:14:30-17:00

沙坑跟噴泉池這次姪兒沒有興趣,所以沒有下去玩

但很適合小小孩放電~~~尤其是在夏天可以玩水真的非常的舒服

旁邊還可以借浴巾,不怕玩完水會著涼

小女警沙池 

開放時間 08:30-21:00

沁涼噴泉池

開放時間 09:00-12:00 13:00-21:00

和逸飯店除了親子遊樂設施讓我滿意外,他們家的早餐更是讓我意外

除了一般常見的自助早餐外,還可以吃到牛肉湯、擔仔麵、肉羹湯的道地台南小吃

 真的讓我吃得非常的開心~~~

而且和逸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離保安街、國華街台南美食聚集地非常的近

只需要步行就可以抵達,對於帶小小孩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

   

這次的兩天一夜慶祝小旅行,姪兒和我都非常滿意~~~

如果想帶小孩出去放放電、換個地方育兒,我覺得台南和逸飯店非常適合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官網訂房 booking訂房  Agoda訂房

  

以上就是 台南和逸飯店&兩天一夜小旅行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