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次是我第四次到澳門了

和姐姐來兩次一次住威尼斯人、一次住新濠影匯

和老公來一次,那次住假日酒店

(但我都很偷懶,沒有幫他們做紀錄~~)

這次和姐姐、姊夫、老公和朋友六個人來,所以想說住airbnb試試

想要有個廚房、大客廳可以大家一起坐著聊天、吃東西

因為這次的澳門行最主要是放鬆之旅,大家都已經來過澳門很多次

所以不求一定要踩點,只想放慢腳步、好好地走走逛逛

這次找到在澳門半島的住宿,澳門半島是澳門人主要的生活區

離大三巴、議事亭等觀光景點都在走路可以到的範圍內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從機場到住宿點的交通

澳門的公車路線不是像台灣一樣同一路線來回都一樣

可以坐過去就可以在同樣站牌坐回來

澳門公車同一條路線的來回是不站點的,所以可以從住宿點坐到機場

不代表可以從機場坐到住宿點~~~(這點真的很麻煩說)

但搭公車真的非常的便宜,一趟只要6塊澳門幣

巴士報站APP,是我在澳門搭公車使用的APP

可以下載使用,在澳門搭公車有他真的很方便

《 澳門文創風整套公寓 三房兩衛150平方 》

離公車站「M128-林茂/澳門遊艇會」「M93-海擎天總站」走路都只要3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以地點及交通的便利度來說非常的方便

但我們從機場前往是搭乘計程車,真心覺得搭計程車好貴唷~~

一件行李還要收3塊澳門幣,所以還是搭公車比較省錢一點

前往機場只需要到「M93-海擎天總站」搭乘路線51A,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機場

《 澳門文創風整套公寓 三房兩衛150平方 》的採光非常好

都是大片的落地窗,白天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

客廳和餐桌也非常大,唯一覺得小小缺點的就是餐桌的椅子只有四張

有三間房間,兩間衛浴,所以在盥洗部分還不至於會全部擠在一起

每間房間的採光也都還不錯,以一晚一個人台幣1500的價錢我覺得還可以

如果你是非常注意小細節的整潔度的話,他可能會不太符合標準

因為客廳的沙發的乾淨度只能算是普通,有使用過的痕跡跟髒污

因為是airbnb,所以沒有提供毛巾、拖鞋等私人用品

所以如果你有打算住airbnb一定要記得自己攜帶唷~~

不然到當地還要再花錢買這些,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喜歡這樣的採光跟景色

而且附近有非常多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宏基、新苗、百佳)

每一家超市賣的東西也都不太一樣,非常適合來挖寶說~~

是比較貼近澳門當地生活的區域,很多路邊小食價錢都非常親民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次的澳門airbnb住宿初體驗的,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住星級飯店

或是喜歡這種貼近當地生活的在地住宿,可以參考一下《 澳門文創風整套公寓 三房兩衛150平方 》

沒有使用過airbnb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來替你的預定打點折扣唷~~

https://www.airbnb.com.tw/c/yihuit3?currency=TWD

   

以上就是 澳門airbnb初體驗。澳門文創風整套公寓 三房兩衛150平方 住宿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