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最喜歡使用面膜當作救急以及平時的保養了!!!!

因為面膜不只方便、更能瞬效幫助肌膚恢復狀況

所以家中至少都屯有三盒以上的面膜,才能比較安心

除了方便性比較高的片狀面膜外,泥狀、凝膠狀面膜也是我會選擇的

雖然敷完之後還需要沖洗這點有一點麻煩外,但可以針對不同的膚況解決問題

在歐美超火紅的GLAMGLOW,主打在上鏡、走紅毯等盛大場合前使用的急救面膜

許多明星與名人們在出席重要場合前一定會使用GLAMGLOW面膜

之前也看過許多台灣的部落客們推薦他們家的面膜,著實讓我很心動

GLAMGLOW推出許多不同膚況需求的面膜,根據肌膚不同部位不同問題混搭面膜

更能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給予肌膚適當的幫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GLAMGLOW家最火紅的《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除了有專利TEAOXI® 綠茶原葉浸泡技術外,搭配天然礦泥混合配方幫助肌膚有效提亮肌膚

天然礦泥混合配方中包含了高嶺土礦泥、蒙脫石礦泥、火山浮石岩石

可以幫助肌膚清潔、吸附油脂的高嶺土礦泥;緊緻毛孔的蒙脫石礦泥;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的火山浮石岩石

三種天然的礦泥、不同的功效,快速細緻肌膚、給予肌膚能量,賦活肌膚彈性,讓皮膚光滑柔軟並增加肌膚透亮光澤感

而專利TEAOXI® 綠茶原葉萃取技術則是從綠茶原葉浸泡技術萃取出最精華的成份,並加入面膜中

綠茶富含的兒茶素、多酚除了有抗老的功效外,還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綠茶原葉更能有效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其中含有的單寧酸還能更進一步的緊緻毛孔

  

在泥膜中還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綠茶葉呢~~~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的泥膜只需要薄薄在肌膚上塗上一層即可

泥膜沒有太過強烈明顯的味道,而且泥狀的面膜也不會太乾太難塗抹

塗上《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後,會有一點微刺感,肌膚感覺熱熱的

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但如果你是超級敏感肌或是大乾肌就不建議使用這款面膜了

塗抹的時候要記得避開眼周的部位唷~泥狀的面膜只需要停留5-10分鐘即可

塗上黑泥後真的會感覺到肌膚熱熱刺刺的,但是我個人覺得並不是真的很不舒服的那種

停留大約10分鐘,看到黑泥逐漸變乾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掉了

因為泥膜已經變乾,所以在沖掉時我覺得要有點耐心先用水的濕潤它

再將濕潤後的黑泥沖掉,在沖掉的過程中可以用手稍微按摩幫助肌膚去角質

但要注意不要太粗魯唷~~因為天然礦物泥還是帶有點顆粒感,太過大力會傷害肌膚的

沖洗掉黑泥後,肌膚不會感覺到乾澀感,滋潤度算是不算

以肌膚的透亮度來說,真的可以感覺到敷之前的狀態還要好

是真的可以瞬間感覺到效果的一款面膜,難怪這麼多藝人、部落客推薦了

瞬效的發光面膜除了重要場合可以加強使用外,平時保養時就打好肌底養成發光肌

那麼真的不會臨時有狀況肌膚暗沉出問題了!!!!!

敷完後的肌膚明亮度至少可以維持2-3天,以效果的持久力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一週敷個2-3次一定可以養成無敵自帶光的發光肌

也想感受看看自帶光澤的發光肌,一定要試試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GLAMGLO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amglowTW/

以上就是讓自己擁有發光肌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