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南下,氣候開始轉涼、空氣也開始變得乾燥

為了舒緩肌膚乾燥危機,一定要從保養品下手

我自己最喜歡、覺得最快速的保養方式就是面膜了!!!!

不管是急救、或是日常保養都非常的方便簡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試用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除了添加三種玻尿酸幫助肌膚鎖水外

還有添加三種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彈力潤澤,是款膠原蛋白面膜

不但顧到肌膚保濕外,還幫助肌膚保持彈力跟潤澤

對於我們這樣有一點點年紀的輕熟女孩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這款《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是日本製造的日本面膜

跟我平時常用台灣製造的森田藥粧家面膜不同唷~~

雖然產地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品質一樣都非常好唷~~~

使用日本高浸透型面膜布,透薄服貼可以完整地貼合肌膚

沒有使用透明珍珠紙的面膜紙,裏頭的精華液是屬於偏濃稠液體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的面膜布敷起來服貼度很不錯

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好的是,我的高額頭無法全部都敷到~~(高額頭的困擾呀~)

日本高浸透型面膜布除了輕薄服貼外,它的滲透力佳

可以讓在面膜布上的精華液加速的滲透肌底,讓肌膚完整的接受精華液的潤澤

敷個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因為服貼度不錯所以敷的過程中不會有位移的情形

如果肌膚缺水的話,就容易有因乾燥而出現的小細紋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添加了日本水解玻尿酸以及玻尿酸鈉複合的保濕成分

可以幫助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當肌膚保濕度好就不容易有細紋的出現

雖然精華液是屬於比較黏稠狀,但是在肌膚上卻不會有太過的黏膩感

對於精華液的吸收度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比起偏水狀精華液慢了些,但都在標準內

敷完後,可以看到肌膚水嫩有光澤,略黏稠的精華液提供了非常好的保濕度

所以幾乎是一敷完就非常有感,而且敷完之後肌膚上不會殘留過多的精華液

幾乎都被肌膚給吸收了,只要稍稍按摩後肌膚完全清爽

而且還有添加膠原蛋白,讓肌膚可以有彈性

如果喜歡膠原蛋白面膜推薦給大家

保濕度真的好的沒話說,肌膚吸飽水的水嫩感真的是會讓人一直緊盯鏡中的自己

這樣的保濕度可以持續一到兩天,不管是妝容的持妝度或是肌膚的保濕度

完全都是一等一的~~~如果你是大肝肌,或是在秋冬容易乾燥的朋友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日本面膜推薦2019《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想看更多 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就是《Moritek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