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R_5111.jpg

時間飛逝,去年才拍完婚紗完成婚禮,沒想到一年就過去了.....

結婚時因為愛拍照,所以拍了兩次的婚紗照

跟老公的第一個週年還是想要用我最愛拍照來記錄

在選擇攝影師以及婚紗的店家上面,我個人喜歡單獨接案的攝影師

可以參考之前的作品集,選擇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

之前其中一次的婚紗是傳統婚紗公司搭配婚紗公司專屬的攝影師

拍攝出來的作品我就很不喜歡 (如果想挑選攝影師還要加價!!!)

當然造型師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遇到不好的造型師照片真得先毀一半)

因為是婚紗公司專屬的造型師跟攝影師,妝感跟攝影的風格都非常的制式

所以拍攝出20張的照片我都沒有很喜歡,也沒有跟大家分享過

((如果大家有興趣,改天再寫一篇三種婚紗風格的分享介紹文))

第一組婚紗,是走美式風格,拍攝出來的照片偏向清新呈現出自然互動的感覺

第二組婚紗,是走韓式風格,但拍攝出來的成品只有讓我覺得普通

我們的第三組婚紗,肯定要來點不一樣的,來為我們多變的生活留下個紀錄

     

先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禮服風格,我不愛大蓬裙,所以大蓬裙類的禮服我是不挑選的

因為蓬裙類的禮服,在腰際的部分都會有個很明顯的接縫

我喜歡腰線的線條是非常平順,可以展現出女生的身材曲線

我喜歡細緻、獨特的婚紗,這次婚紗的選擇了《In LACE 手工婚紗禮服》

《In LACE 手工婚紗禮服》裡面的禮服總類非常的多元

從精緻的晚禮服到高級的訂製婚紗都可以找到,不論是顏色或是款式都非常地齊全

相信可以符合各種婚紗禮服喜好的女孩,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專業

會先依照我們各自的喜好來幫忙介紹,不然上百件的禮服我們自己挑下來真的會眼花撩亂

這次挑選的禮服總類都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風格以及顏色~~(都很愛)

老公西服的部分,是在《 Repos Gentleman瑞波士訂製西服 》租借的

我對《 Repos Gentleman瑞波士訂製西服 》的印象非常好

不管是店面的整齊度、還是店員的形象專業度都超棒

會依造每個人的身形以及想要的風格去做介紹,而且還會有穿搭的小提醒

這次老公挑戰了三件式的西裝,再搭配上啾啾~~整個人很帥氣

EIR_5074.jpg

EIR_5247.jpg

西服的挑選真的也是一門學問說~~挑選的好可以修飾身形,挑選不好真的就是一場災難了!!!!

呢絨格子是比較有冬天季節感的西服,加上背心的修飾讓老公的大肚腩完全隱身在背心後

修身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老公自己也很喜歡~~

EIR_5092.jpg

造型師是《 Ellen Wang stylist 》,對於造型師在妝容呈現上面我覺得是決定婚紗拍照的一大關鍵

我自己喜歡清新乾淨的妝感,造型師要可以把我修飾得更精緻

但又不能完全不像自己沒有自己的特色,在底妝以及眼妝上的感覺是我最看重的

《 Ellen Wang stylist 》完全有達到我對於造型師的要求,底妝輕透不厚重的

修飾了臉上的斑點以及小瑕疵,讓肌膚的質感變得更好

雖然我的眼睛是雙眼皮,但是兩眼的雙眼皮摺痕是不太一致的

有一眼的眼皮比較垂,但《 Ellen Wang stylist 》在調整雙眼的平衡上畫得非常好

讓眼睛變得更有神、更能傳達感情~~~

EIR_5001.jpg

而且整個拍攝的過程中,都是全程跟拍的

細心度真的是沒有話說,如果遇到風大的拍攝天氣

有沒有造型師跟在旁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EIR_5180.jpg

這次挑選了兩套婚紗,也都是決定外景拍攝 (我覺得外景拍攝會比起棚內更自然)

《 Ellen Wang stylist 》再換第二款造型時,完全驚艷到我

我完全沒想過這樣俐落的髮型會是和我,所以說選對造型師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很多朋友都覺得這套的造型以及禮服超適合我,整個超美的!!!!!

EIR_5023.jpg

有好的婚紗、西服、造型師後,最後最關鍵的人物就是攝影師了!!!!!

這次的攝影師是《 倪彩虹 RA革命美學 攝影 》,對於攝影師我自己的偏好是要會引導新人

以及對於照片、構圖的美感,雖然說這好像是非常基本的要求

但也是最看得出攝影師功力的地方了!!!!

照片以及構圖的美感,大家一定要去翻翻攝影師之前作品的攝影集

建議大家一定不能只看攝影師單一的作品,要多個作品集比較

我自己看了《 倪彩虹 RA革命美學 攝影 》之前的作品集,比較了他清新類、個性風以及婚禮紀錄的照片後

發現他對於照片以及構圖上的美感是我覺得厲害、喜歡的

EIR_5029.jpg

在拍攝的過程中,就可以知道攝影師引導模特兒的功力了!!!!

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模特兒,對於如何在鏡頭上呈現真的陌生

攝影師的引導就變得非常重要,可以讓我們在自己想要的風格中展現應有的面貌

EIR_5054.jpg

半天的外拍過程中,我跟老公都覺得非常的愉快

有時對於我們困惑的姿勢,攝影師也會親自的示範給我們看

讓我們可以更快的進入到拍攝狀況中

EIR_5080.jpg

第一套婚紗,是老公指定款,包緊緊但要很性感

全套存純手工縫製亮片修身白紗,拍起照來禮服的質感非常的好

中間全開岔的設計,性感中帶了點個性

攝影師選擇了廢墟跟復古公車的背景,也超有雜誌感

EIR_5139.jpg

EIR_5163.jpg

如同我們第一年的婚姻,帶著自己的個性在婚姻中磨合

這一套婚紗造型,完全顛覆了我跟老公的預期

比我們想像中好看一百倍,有些人可以能不喜歡擺拍

但是我覺得只要攝影師引導的好,藉由攝影師所引導出的照片真的會很有意境

EIR_5206.jpg

第二套婚紗,我挑選的是沒有嘗試過的黑色禮服

是完全可以展現自我個性的一套禮服,一定有些新人跟我一樣不是這麼適合粉嫩色系

或是本身就不喜歡走甜美風,那真的可以挑戰黑色禮服~~

EIR_5214.jpg

EIR_5218.jpg

這張眼神的捕捉我超愛的~~~~

超多朋友們都說這樣的造型也太適合我了!!!!!

((所以再幫大家畫一次重點,造型師很重要!!!!))

EIR_5234.jpg

EIR_5275.jpg

除了有展現黑色禮服的氣勢外,我也很喜歡和老公這樣自然互動的照片

喜歡攝影師可以捕抓到我們的情感~~

這真的很重要,照片會讓人的感動就是因為可以看到感情的流動

EIR_5268.jpg

紙婚紀念婚紗,大成功!!!!!!

EIR_5308.jpg

以下是這次紙婚婚紗照的團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攝影師:倪彩虹 RA革命美學 攝影

造型師:Ellen Wang stylist

婚紗: In LACE 手工婚紗禮服

西裝:Repos Gentleman瑞波士訂製西服

EIR_5296.jpg

以上就是 結婚周年紙婚婚紗照分享~~希望對大家拍攝婚紗照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