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對於沐浴保養產品的要求變得更多

因為天氣寒冷乾燥,對於沐浴產品的選擇就要更加的注意

要能滋潤肌膚又要可以徹底清潔、除了清潔肌膚外又希望沐浴的過程是享受的

香味是讓沐浴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香味可以舒緩身心、解放身體的壓力,所以挑選沐浴產品時我很在乎產品的味道

5b7a727b035644ac9840db10a8e77e14.jpe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喜歡用的沐浴產品和身體乳~~

是【希臘ARLEM】家的香氛spa沐浴乳和身體乳系列

【希臘ARLEM】家的香氛spa沐浴乳和身體乳系列有五種

分別是甜橙茉莉滋潤、晚香玉淨化、薰衣草舒眠、椰油萊姆潤澤、蜂漿修護這五種

都有其對應的沐浴乳和身體乳,如果可以我自己是喜歡用同一種香味的沐浴乳及身體乳

因為香味一致,才不用讓身上的味道有所衝突~~

一致的香氣也可以讓整個身體放鬆~~

五種香氣中我選擇的是《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  

因為淡雅茉莉香可以舒緩壓力使精神放鬆,是我選擇這一款的目的

上班工作一整天,就是希望回到家可以好好丟掉身上的壓力、好好放鬆

沐浴洗澡時是我覺得回到家最私人最放鬆的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透過香氛沐浴用品幫助自己丟卻煩躁,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

【希臘ARLEM】家的產品都是100%從希臘原裝進口的

經過歐盟實驗室敏感測試,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沒有添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矽靈、礦物油、塑化劑

是PH5.5溫和弱酸性的沐浴乳唷!!!!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的質地是很稀的乳液,帶點淡淡的柑橘和茉莉香

是那種淡雅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明顯人工香精的味道

這樣淡雅的味道聞起來真的是滿讓人放鬆的~~

好用的沐浴乳除了香味要吸引人外,起泡跟清潔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的起泡力還不錯,泡泡是細緻且不易消泡

沐浴的過程中就是要讓細緻的泡沫帶走身上的髒污和身體的疲憊

有一陣子我不喜歡用沐浴乳,因為有些沐浴乳洗完之後肌膚會滑滑的

給我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所以那一陣子我都喜歡使用肥皂來清洗身體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洗完之後並不會讓洗後的身體肌膚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的肌膚是滋潤乾淨的,並不會讓肌膚太過乾澀

這一點我自己非常的喜歡,清潔力很重要但又不能帶走肌膚太多水分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的香味是淡淡、不強烈的

所以沐浴完後,身體也不會殘留非常濃烈的香味

添加了維他命AEF,洗後的肌膚感覺起來是帶有滋潤度

不會讓肌膚乾澀、脫皮,像是手肘、膝蓋這些比較容易乾澀的地方

滋潤保濕度都有一定的水準,如果是保濕度比較差的沐浴用品

手肘膝蓋的地方都會比較乾澀易脫皮一點~~

【希臘ARLEM】最讓人覺得不錯的是1000ML的大份量家庭號

可以和家人、老公一起使用,不會太心疼兩個禮拜就用完了~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的香氣、清潔力都讓我覺得喜歡

默默地已經變成每個晚上沐浴時不可或缺的產品了!!!!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  

有了好的沐浴乳後,後續的身體保養當然不能少拉~~

尤其是最近寒冷乾燥的天氣,沒有好好的使用身體乳保護肌膚真的不可以

身體肌膚缺水乾燥就會讓肌膚出現細紋沒有彈力,女孩的肌膚怎麼可以這樣

當然是要選擇好的身體乳保養自己身體肌膚拉~~~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一點的乳液狀

和《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一樣是淡淡的柑橘和茉莉香

香氣的濃郁度稍微強一點點,但是還是走淡雅路線的

選擇身體乳的部分,我首重滋潤度和吸收度

冬天的肌膚真的很乾澀,所以身體乳的滋潤度不夠好就會被我淘汰

吸收度的部分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擦完身體乳後肌膚會有黏膩感

所以吸收度的好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的保濕度真的是沒有話說~~

香氛身體乳的質地是比較濃稠一點的乳液,在肌膚的延展性還不錯

雖然濃稠但不會不好推開,塗滿的過程中還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味

有香氣的存在讓整個保養的過程中更有放鬆感

腿部的保養是我在冬天裡最在意的,常穿短褲的我如果沒有身體乳的滋潤

雙腳的肌膚很容易乾燥龜裂出現細紋 (我是奇怪的存在特愛在冬天穿短褲)

擦上《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後,肌膚會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

像是那種擦上保養油的光澤感,但是肌膚卻不會感覺到油膩感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夠滋潤又不油膩

因為腿不夠美(怎麼拍都粗,生氣到差點丟手機),所以只好近拍手部的差異給大家看

可以很明顯看到左手背自然地呈現出保濕光澤感,而右手背就顯得乾燥缺水

效果就是這麼的明顯,拍完照之後立刻也把右手擦好擦滿

而且我覺得《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的持久度還算不錯

晚上擦完之後,都至少可以撐到隔天下午(是以我都穿短褲的狀態唷!!!)

滋潤保濕度我個人很滿意拉~~~~

如果你也是一個香味控、或是想要每晚都有香氛SPA的沐浴體驗

推薦【希臘ARLEM】家的香氛spa沐浴乳和身體乳系列給你們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下面的網站去了解~~

官網:www.crysfume.com.tw

FB粉絲頁:https://crysfume.com/cLhQZ/itm2019

產品連結:https://crysfume.com/RvEcD/itm2019

專屬折扣碼「WSAOSBK4」:滿799折50元,還可以官網優惠折扣和紅利折扣點數共用

以上就是 【希臘ARLEM】《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沐浴乳 》&《 甜橙茉莉滋潤香氛身體乳 》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