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挑選手機保護貼時第一個考慮的是什麼呢?

之前我都把防摔當成我的第一首選,因為我真的太容易把手機摔壞了

但隨著用手機的時間越來越長,除了耐摔外也需要考慮到藍光對於眼睛的傷害

基本上一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加總應該有超過8個小時

如果是假日那用手機的時間會更長,隨便追個劇就是八個小時起跳

所以選擇可以有效抗藍光的保護貼就非常重要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抗藍光保護貼《藍光盾》

我的手機是iphone Xs,保護殼是太樂芬

我選擇了3D滿版的藍光盾保護貼,但因3D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

所以某些防摔殼會將3D滿版頂起來,造成藍光盾玻璃保護貼周圍無法與螢幕服貼

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唷~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可以詢問門市服務員

或是在粉絲團詢問小編都可以得到解答唷!!!!!(小編人很好)

使用太樂芬保護殼的朋友可以放心3D滿版的藍光盾不會跟她衝突

藍光盾除了有3D滿版的可以選擇外,還有2.5D以及2.5D滿版

和ipad的藍光盾保護貼都有,平板的尺寸有10.5吋,10.2吋,9.7吋,7.9吋

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這三款手機保護貼的差異

『3D滿版』是屬於一體成型的保護貼,堅固堅硬,可以完美包覆手機螢幕,全面性的保護螢幕

但如果是犀牛盾和UAG的防摔殼會將藍光盾頂起來造成白邊

但其他的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則不會有頂起白邊的情況

『2.5D滿版』比3D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手機螢幕包覆性足夠

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都適用,不用擔心會將藍光盾頂起來

『2.5D標準版』也是一樣可以搭配所有的手機殼,但版型又比2.5D滿版內縮

但還是都能覆蓋住螢幕視窗,價錢來說比較便宜又保證不會有尺寸疑慮

藍光盾除了可以在網路商城買的到外,還可以到實體門市購買選擇

如果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自己會不會貼不好

藍光盾網路出貨時都會附上一張手機貼膜保護卡

只要掃瞄上方的QR code,就可以找到全省配合的門市

直接帶著藍光盾過去就可以請門市人員免費幫你貼保護貼

不用擔心自己貼不好,畢竟保護貼是無法失敗重貼的

貼保護貼這種需要技巧的還是需要專業的人來操作比較不容易失敗

我之前有嘗試過要自己貼保護貼,但是就是貼的不是很平順有點小氣泡

自從那次過後,我就沒有再自己嘗試過了~~哈哈哈

CIMG1355.JPG

CIMG1358.JPG

CIMG1360.JPG

門市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專業,所以貼保護貼的速度非常迅速

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幫你貼好,而且還會順便做清潔

CIMG1381.JPG

貼上保護貼後,就是要來實測了!!!!!

前面說過因為長時間使用手機,所以要預防藍光對眼睛的傷害

  

藍光盾是市面上阻隔藍光效能最高,SGS認證阻隔藍光46.9%

而且還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

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人或是會讓小孩使用平板玩遊戲或學習的家長

一定要選擇可以阻隔藍光的保護貼了!!!!

CIMG1383.JPG

貼上保護貼後,原本有點擔心螢幕的顏色會有點偏差

但是實際上使用完全沒有問題,顏色完全沒有失真

用手機看的《愛的迫降》,不管是我們正赫帥氣的模樣

還是為世理受傷難過的神情,顏色完全沒有跑掉

((我有比較過在電視和手機上的顏色顯示,完全沒有差異))

CIMG1382.JPG

私心再放上帥氣的正赫照片((((完全被俘虜))))))

使用藍光盾保護貼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很容易因碰撞而產生裂痕

藍光盾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並經過2次強化,堅固耐用,所以不用擔心!!!!

CIMG1379.JPG

因為使用超鋼化玻璃,超滑順玻璃表面

在使用觸碰時非常滑順不卡,不會像霧面保護貼容易發生滑動卡卡的情形

CIMG1370.JPG

藍光盾是唯一通過歐盟無毒法規,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所以就算是讓比較小的小孩使用也不用擔心將毒素吃下肚

可以看到在藍光盾上的水呈現完整的水珠狀,不容易沾附水滴與留下水痕的

雖然保護貼外表看起來沒有差太多,但是用起來就是差很多

藍光盾有疏水輸油的塗層,所以抗指紋抗油汙的效果好

當然不是完全沒有,但只要稍微擦拭就會乾淨

藍光盾7個網路平台銷售.jpg

現在在7大網購平台 PChome24h,PChome商店街,momo,露天拍賣,Yahoo奇摩拍賣,蝦皮購物,榤宜嚴選

都可以買到,如果不習慣網購的朋友全台灣280家實體門市都買得到

而且價格都相同,不會有價差的部分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

榤宜嚴選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以上就是 藍光盾 iPhoneX抗藍光保護貼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