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胸部保養的概念,我只停留在敷敷胸膜、吃吃青木瓜燉排骨上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如果是的話,那一定要來認識一下【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美胸保養,創造自信、健康的女人味

蔡慎提供全方位的胸部護理,不只包含了單純的胸部保養

如果是孕媽咪或是產婦,蔡慎美胸也有提供專屬的胸部保養課程

女生在懷孕跟哺乳時,胸部的變化是最大的,當然更需要好好的對待以及保養

今天我去體驗的【蔡慎國際美胸公司】是在位在至善路上的台中中港店

在朝馬附近的中港店,不管是搭公車或是開車都非常方便

位在至善路上的【蔡慎國際美胸公司】低調的隱身在大樓一樓

簡單的黑白色調的配色,讓人覺得專業且自信

  

一入門就是明亮簡約的櫃台,完全沒有給人壓迫感

喜歡這樣乾淨明亮的環境規劃,可以是在最放鬆、最安心的情況下諮詢

女孩們可以放心,【蔡慎國際美胸公司】是男賓止步的,可以安心地跟美胸師討論胸部問題

胸部問題很私密的,所以營造出讓顧客安心的環境非常的重要

諮詢室是獨立的空間,不用擔心有外人在難以啟齒的情況

一開始,會先填寫身體狀況表,讓美胸師可以透過了解身體狀況更清楚胸部的問題

不得不說蔡慎的美胸師都非常的專業,第一次做美胸按摩的我有非常多疑惑

美胸師都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去說明,讓我受益良多

二樓的空間都是一間一間單獨的美容室

簡單的空間布置感覺也很不錯  

獨立的美容室讓隱密安全感更好,而且在溫度的掌控上也很不錯

赤裸上身很容易覺得冷,我個人很在意空間溫度上的舒適度

畢竟要在舒適的情況下才可以好好的放鬆~~~

美容室中有服務鈴,在換衣服、敷胸膜、或是等待的時候,可以有單獨的空間

又不用擔心臨時需要美胸師找不到人的情況  

美胸師推薦我做的是《 紅藍動力光美胸課程 》

雖然我沒有太大的副乳問題,但是胸部的緊實度沒有很好

下胸的氣血比較淤積,所以透過美胸手技去美化胸型以及活絡循環

在操作的過程中,美胸師發現我比較容易緊張、不易放鬆

還增加使用了可以放鬆的精油,讓我可以放鬆下來享受整個按摩的過程

按摩不是追求越痛就越有效果,所以在過程中美胸師都會溫柔地詢問

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去調整力道,千萬不要以為忍耐疼痛效果才更好唷~~~

胸部按摩的過程太過私密,所以就不跟大家分享按摩過程中的照片囉~~

一開始用先用引流紅光導入美胸精華液,之後搭配美胸師按摩手技幫胸部按摩

美胸師做完單邊胸部按摩後,有讓我看看兩邊的差異

真的是可以很明顯看出按摩後的胸部形狀比較漂亮、也比較渾圓飽滿

雙邊胸部都按摩完後,就是敷上胸膜了!!!!

深層活絡熱導胸膜,在敷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溫熱感是非常舒服的!

最後的頭肩頸指壓更讓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

美胸按摩完後,美胸師拿出了他們家自己做的內衣給我試穿

有好的美胸按摩外,內衣的選擇也是決定胸型的關鍵之一

選錯內衣不管做再多的努力,都只會事倍功半

蔡慎家的手感機能胸衣,是採用軟鋼圈可以支撐胸部的穩定度卻又不會過度壓迫胸部

側邊的包覆性非常好,完全把副乳通通收進胸部裡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下胸處的穩定度非常好,就算做再大的動作也不會讓胸衣產生位移

提供胸部一個最完美、穩定的包覆~~

除了一般平日穿著的胸衣外,也有針對運動時穿著的胸衣

舒適度有比一般款的胸衣再好一點點,這個就看自己平日的胸衣需求來做選擇

好的胸衣並不是要讓胸部看起來很厲害,是要提供胸部一個穩定舒適的保護

過度的擠壓會讓胸部的循環變差,也會不小心壓擠出副乳或胸後背的肉

做完全部課程後。還會附上龍眼紅棗甜酒釀和蔓越莓果凍

透過食補的方式補充胸部所需要的營養~~

如果有任何胸部問題的朋友,不管是小胸、外擴、下垂、副乳甚至是塞奶

給自己一個改善的機會,馬上預約【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官網上有體驗課程可以購買,可以先去感受一下他們對於胸部的呵護以及專業

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情況出現

有些朋友不喜歡美容機構是因為常會遇到進去就出不來的窘境

沒有刷卡買課程就走不出大門的強迫推銷感~~

但是蔡慎的美胸師只會給你建議,並不會強迫推銷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是體驗看看,這樣專業的美胸服務適不適合自己

附上【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的網址以及課程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蔡慎國際美胸官網:https://www.bbupup.com.tw/

美胸課程體驗:https://parg.co/jcz

以上就是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美胸初體驗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