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貼膜換了藍光盾後,眼睛的疲勞程度的確有改善

身為一個好老婆怎麼可以讓老公的眼睛處於藍光的威脅下呢~~

當然也要幫老公換成藍光盾,有健康的老公才會有快樂的家!!!!!

((偶爾嘴要甜才會得人疼,是這一年結婚的心得!!哈哈))

為了讓老公可以即刻體驗到抗藍光保護貼的效果,下班後立馬衝到門市去購買

在市區工作的我們,挑選了一家開業已經超過十年老字號通訊行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門市位在南屯區永春東路1032號

【天地通訊】不只提供了各廠牌手機販售、行車紀錄器、導航、手機配件、電視盒和遊戲機的販售

還有手機的專業維修、電信(中華/台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通訊服務

提供的服務項目非常的多元,也可以針對客人各自的需求去做搭配規劃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門市不算大,是小巧、溫馨的門市

在門市中可以看到店家在環境布置上的小用心

店內販賣的品項非常多,但卻不會讓人感覺凌亂

在挑選藍光盾保護貼時,店員也會針對我們的需求來推薦

不是那種只為了販賣東西而推薦,會評比各產品的優缺點以及客人的需求

3D滿版的藍光盾有黑色和白色,可以依照自己喜歡或是手機的顏色去做搭配

店員也很細心地提醒我們,貼滿版的藍光盾會跟某些手機保護殼有所衝突

也快速地幫我們檢視了手機的保護殼是不是適合滿版的藍光盾

最後老公選擇3D滿版的藍光盾 ((想知道詳細的藍光盾介紹可以看下面文章))

【iPhone保護貼】使用手機的同時也要保護眼睛。藍光盾開箱 iPhoneXs抗藍光保護貼,還有推出iPad款喔!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在操作貼膜時都非常的專業

不到五分鐘就將藍光盾完美的貼上手機了!!!!

在貼膜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店員的用心,每一個步驟的操作都非常仔細

會希望幫老公換上比較貴的藍光盾,是因為我自己使用藍光盾後的感受很好

長時間使用手機對於眼睛的負擔比較小一點,比較不會容易乾澀

畢竟現代人離不開手機,使用手機的時間長,在這樣的情況下當然要使用可以保護眼睛的保護貼了!!!

在老公貼手機保護貼時,順便請店員推薦我手機充電線

以我自己經常使用手機的頻率,外出一定要攜帶充電線

不然手機很容易就沒電,蘋果原廠都會配置一條原廠的充電線

但像我一樣每天出門都需要攜帶的人,一條充電線真的是不夠

床邊一條、娘家一條、外出一條,基本起跳就是三條

尤其是經常跟我出門外出的那條充電線,真的已經慘不忍睹

店員跟我推薦新到貨JE-BEST的《 蘋果MFi 原廠認証鋁殼編織傳輸、2.4A快速充電線 》

通過Apple MFi官方原廠認證 (認證號14852-0093) ,不用擔心用到來路不明的雜牌貨

品質有保障,而且還支援2.4A高速充電

 

蘋果的充電線使用久了比較容易髒、外頭的環保材質比較容易分解

長時間使用(尤其是像我一樣經常攜帶、收納),更容易讓裏頭的電線外露

《 蘋果MFi 原廠認証鋁殼編織傳輸、2.4A快速充電線 》是使用攀岩同等級材料編織包覆線材

所以強韌性高、結實耐用,不容易讓裏頭的電線外露

 

長達100公分的長度讓使用時沒有限制,而且線材是採多層防護

可以遠離電磁波的侵襲,還附贈矽膠整線器,讓攜帶外出收納更加的方便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門市內除了我們消費的藍光盾和充電線外

還有許多3C配件,包含了保護殼中的兩大龍頭太樂芬和犀牛盾

各式各樣的手機殼掛滿了整個牆面,不管是要耐摔的、可愛的、實用的,都可以找到

店員也會分析各大廠牌的優缺點,讓顧客去做選擇

提供顧客想要的資訊讓顧客自行去思考選擇,這一點我覺得很好!!!!!

AirPods、藍芽耳機、行動電源、傳輸線、自拍棒,許多可以想到跟手機相關的產品也都可以買到

通訊行比起一般直營門市多了許多便利性,不會被單一品牌給侷限住

可以同時比較各個品牌的優缺點以及價位,也不會讓人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還有販賣美國好萊塢名人 IG 最火紅的時尚多功能手機支架「泡泡騷PopSockets」,

專利氣囊設計,可以輕鬆追劇、抖音運鏡、打手遊,耳機收納,躺刷手機再也不怕砸臉

店員對於門市中的產品都很熟悉,也會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給顧客參考

對於在猶豫不決的人可以提供很實際的分享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的店員對於自己不熟悉的產品也不會誇大介紹

這樣誠實、實在的門市人員更讓人放心!!!!!

《易付儲值卡》

《特殊專用手機》

《摺疊長輩機》

各式各樣的電訊通訊器材,如果想要辦理門號或是轉移門號

可以比較多家電信的優惠方案,進而選擇最划算、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不需要跑多家電信門市比較,因為他們代辦了各家電信方案

像是現在很流行的switch或是家庭電器都可以搭配組合電信方案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除了可以透過搭配電信方案拿到switch外

門市中也有販售遊戲主機(switch和ps4),只可惜現在整個大缺貨

不然就可以買健身環回家健身了~~~(哭哭)

  

貼完保護貼、買完充電線和店員聊天後

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可以在南屯屹立不搖十年之久了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想貼藍光盾保護貼、買3C配件,或是有電訊門號需求的朋友

想找一間可以讓人放心、信任的通訊行,可以來一趟【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

有豐富的商品可以選擇、熱心的店員可以詢問,還有細心的服務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可以完美的解決所有困擾!!!!!

《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032號 》

電話:0973-87787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以上就是 《天地通訊 永春門市》介紹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惠玩生活 的頭像
    怡惠玩生活

    follow yihui's life 怡惠玩生活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