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和老公搬出來一起住以後,才驚覺小姐的日子已經走到盡頭 (遠目)

原來要維持一個家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有好多好多的瑣事以及家事要做

我跟老公在婚前,衣服都是媽媽們在洗的 (兩個好命的傢伙)

但....結婚後只能自己洗了 (咬手帕),首要一定要有洗衣機 (娘家媽媽只用手洗)

相信大家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用洗衣機吧!!!!!

雖然有一台好用的洗衣機很重要,但開始每天洗衣服後

我才發現.....原來有好的洗衣精比洗衣機更重要

人妻生涯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中,我試過很多品牌的洗衣精

但是有些洗衣精真的是會洗不乾淨說~~(完全不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人妻生涯中遇到最好用的洗衣精《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

《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

恩普樂的創辦人堅持使用天然的原料-小蘇打製作洗劑

因為使用天然的原料,對於我們生活的環境也是友善的

在洗衣的同時也可以盡到我們保護環境的一小份力量 (好好愛護環境真的很重要)

《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通過SGS檢驗,無磷、無苯、無壬基苯酚,99%生物可分解

所以適合任何衣物的洗滌,連小baby衣物都適合

不用再去買baby專用的洗衣精,這點非常方便不用再去分誰要用哪一罐

如果跟我一樣有點懶的人妻,一定會喜歡的

除了方便性外,還很省錢,因為《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是23.5倍的高濃縮洗衣劑

用量非常的節省,像我們家只有兩個人的洗滌衣物一次只要用6分滿的瓶蓋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添加防逆污染因子IRW,洗滌過程髒污不易附著回去

而且還可以99%有效抑制四大細菌及淨化空氣污染源PM2.5

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洗衣精,洗完之後衣服上還是會有淡淡的味道

如果衣服上的細菌沒有洗乾淨,很容易滋生出不好聞的味道

但是用《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洗完後都只有香香的味道了

我們家最臭的衣服就是運動衣了,跟老公固定一週運動兩天

每次運動衣都是滿滿的體香味 (明明就是汗臭味><)

衣服上除了惱人的味道以外,現在大家最怕的就是附著在衣服上的病菌了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可以99%有效抑制四大細菌及淨化空氣污染源PM2.5

不只洗掉髒汙、臭味,還可以抑制細菌以及空氣當中的汙染

洗衣機是好幫手,但是領口跟沾到髒污的部分我還是會用手洗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的去汙力在手洗的部分更可以強烈地感覺到

一次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倒太多會讓泡沫太多要花更多時間沖洗

稍微浸泡一下髒污會溶解在泡泡水中,也會變得比較容易刷洗起來

但也不是浸泡越久髒污就越好洗掉,浸泡的時間不能超過30分鐘唷~~~

老公的工作服髒污很輕易的就可以刷除掉,如果是去汙力不好的洗衣精

就需要非常長時間的刷洗才可以刷乾淨~~~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真的是我最近洗衣的好幫手

清潔力好、去汙力強、還有味道真的好好聞

獨創NO.5 Empress(皇后5號)香氣,是由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

白麝香、白松香、茉莉、雪松、佛手柑,香味真的非常的迷人

不是那種使用香香球後濃烈的香味,是那種自然從衣物中散發出清新的味道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那種加工後添加的香味,所以洗衣精的香味是我非常重視的

《 EPURE恩普樂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連我老公都非常喜歡 (還誇獎我會選)

  

不管是新手人妻、資深主婦,都推薦一定要來試試這個清潔衣物好幫手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一定可以讓你驚艷她的清潔效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唷~~

恩普樂官網:https://www.epureshop.com.tw/

Epure恩普樂FB粉絲頁:https://parg.co/74i

   

以上就是 《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惠玩生活 的頭像
    怡惠玩生活

    follow yihui's life 怡惠玩生活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