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一陣子非常迷戀包餡蛋捲,比起單純的蛋捲有更多的口感跟層次

所以一直在找那裏有好吃的包餡蛋捲,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這家台灣的蛋捲品牌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

堅持使用紐西蘭奶油、日本昭和麵粉、嚴選蛋、台灣特有花生醬、義大利可可粉、榛果巧克力醬

手工烘焙製作,堅持以最好的新鮮原料、每日手工現作

蛋捲奶香紮實的口感,每一口都是無法抵擋的美味,而且絕無添加防腐劑

讓我們吃得美味又健康~~~很適合給小朋友當下午點心

淡粉色的大理石花紋包裝真的很漂亮,拿出去送禮完全不失面子說~~~

完全打中我的少女心~~~~(粉紅泡泡爆炸)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有兩種口味,手工花生蛋捲和手工榛果巧克力蛋捲

一根根獨立的隨手包裝設計,帶著就走、想吃就可以拿出來吃

每個獨立包裝裡面都還有脫氧劑,讓我們吃到的每一根蛋捲的保鮮狀態都是最好的

一打開包裝後,就可以聞到奶香味混合著花生和巧克力的香味~~

經過高溫烘烤下的蛋捲,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濃醇香的美味,每一根都可以看到一層層餅皮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手工榛果巧克力蛋捲》

使用義大利的可可粉加入蛋捲中,不但讓蛋捲呈現漂亮的咖啡色外

可可的香味配上麵粉的奶香,讓香味變得更加迷人

除了麵糰中有放入義大利的可可粉外,還有塗上滿滿的榛果巧克力醬

榛果巧克力醬是塗滿抹在餅皮中,所以捲出來的蛋捲每一層都有

讓入口的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榛果巧克力醬

除了每一口可以吃到榛果醬外,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蛋捲本身的餅皮了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的蛋捲餅皮是屬於有一點厚度的

但是一點都不用擔心有厚度的餅皮沒有酥脆感

酥脆的餅皮讓蛋捲吃起來更加美味,細細品嘗蛋捲餅皮

還可以嘗到麵粉和蛋的香甜呢~~~~

還有還有,《手工榛果巧克力蛋捲》的甜度算是普通,不會有吃起來過甜過膩的感受

再來是不愛巧克力老公的最愛《 手工花生蛋捲 》

這款真的是愛吃花生的朋友不可以錯過的~~~

《 手工花生蛋捲 》使用的是新福源的花生醬,愛吃花生醬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家的花生醬吧!!!!!

他們家的花生醬濃郁卻又不死甜,花生的香氣跟味道真的非常迷人

每一口都吃的到花生醬,花生的香氣跟麵粉蛋香真的很合拍

連最近在進行體重控制本來只打算淺嚐一口的我,不知不覺中就把一根蛋捲吃完了

《 手工花生蛋捲 》真的很適合忍不住想吃甜點,但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

一根就可以滿足想吃甜點的胃,但又不會過量~~

但喜歡花生的朋友可能無法只吃一根,老公一次就吃掉四根才滿足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的蛋捲真的是很好吃~~~

朋友聚會、辦公室下午茶還是電影時光的小零嘴都超級適合的啦!!!!

我們家都是午間或晚上消夜時拿出來配電視一起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康璽 FB粉絲頁:https://parg.co/bdWk

以上就是 《 康璽 - 遇見你手工千層蛋捲 》試吃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