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懷孕的週數越來越大,肚子也是一天天的成長

懷孕18週後,已經無法正躺著睡覺

肚子的壓迫會讓我覺得不舒服,睡眠姿勢也只能改成側睡

一開始,我真心覺得就算沒有孕婦枕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沒想到,很多事情不是凡人(我)想的這麼簡單的

懷孕進入中期(4〜6個月)後肚子會明顯隆起,而將逐漸出現腹部變重、腰部酸痛、整夜難眠等狀況

孕婦枕可幫助支撐腹部及腰部,也可將腳跨在上面減輕身體的負擔,以最舒服的姿勢入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孕期好用小物,就是【 mammyshop 】的《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使用100%有機棉枕套,不漂色、不漂白

所以肌膚敏感的朋友、孕媽咪跟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也因為枕套是有機棉原色,髒污沾附更可以精準的掌握清洗的時機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是使用醫療級的德國專利泡綿(VE綿)搭配頂級支撐綿體和100%有機棉布套

VE綿材質可以吸震、低回彈,不會壓迫到血管,可以釋壓支撐孕媽咪的孕肚

太過柔軟的材質是沒有辦法支撐孕肚的重量,反而會讓腰部的負擔變得更大

德國專利VE綿搭配頂級支撐綿體的結構緊密細緻,可以抑制塵蹣孳生

而且可以水洗、也可以日曬,清潔起來輕鬆不費力

在我剛收到《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時,我真心有點懷疑不就是個三角形的枕頭

真的有辦法幫助我減少腰部的負擔和支撐肚子的重量嗎?

結果才跟他一起睡了一晚,立刻被俘虜,覺得相見恨晚呀~~~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三角形的設計可以讓孕肚用最輕鬆的方式支撐

德國專利泡VE綿雖然柔軟,但是卻不會有躺下去就凹陷的問題

三角形的設計,完全分攤掉孕肚的重量,所以一點點壓迫感都感受不到

孕婦枕的功能,是在於協助孕婦支撐的肚子重量

雖然利用靠墊、毛毯等用品也能達到類似的支撐效果

卻無法完全取代孕婦枕所具備的各種優勢

首先,孕婦枕要能協助側躺時的姿勢更加穩固,並且減少腰部與腹部的負擔

在還沒用孕婦枕時,我也習慣側睡,但是睡醒後很容易覺得腰痠

但是用《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腰痠的情形減少了許多

除了睡覺時使用之外,躺在床上放懶時也少不了它

一躺整個人都舒服了......

重點是在睡眠的過程中,托腹枕也不容易位移,穩固的支撐我的孕肚

還有不占空間這一點真的是很加分

市面上的月亮枕跟孕婦枕的體積都滿大,攜帶起來也比較不方便

但是《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管外宿旅行,輕鬆就可以帶出門,保證可以一覺好眠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除了可以拿來支撐孕肚外

還可以夾在腿部,放鬆肌肉減少抽筋跟水腫的情形

喜歡雙腳之間由夾東西安全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夾起來非常的舒服~~~

懷孕的過程是喜悅和辛苦的交織,所以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可以在睡眠中支撐孕肚,幫助孕婦一覺好眠

真的是不能不入手的孕期必備小物!!!!

有需要的孕婦媽咪們,可以透過下方網站獲得更多資訊及購買管道唷!!!!

mammy shop官網:https://shop.mammy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 VE 孕婦側睡托腹枕 》購買網址:https://mammy.tw/lIE46

以上就是孕期小物【mammyshop 媽咪小站。孕婦側睡托腹枕】使用心情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