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自己搬出來住之後,深深覺得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除了家事上沒有媽媽可以幫忙外,煮飯也是件麻煩的事情

煮飯不單單只是把想煮的東西煮出來而已,後續的整理以及冰箱的收納整理才是件麻煩的事情

我們家是兩人小家庭,所以在採買食材以及煮飯的份量都只能是小份量

但不管是市場或是超市,有時採買起來就是會超過一餐可以吃完的量

職業婦女的我,真的只有假日才能下廚當廚娘

所以食材的保存以及收納就是一個很大的學問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 - 韓國silicook 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在還沒有使用冰箱保鮮盒時,冰箱裡偶爾還是會有一些食物的味道殘留

但是使用冰箱保鮮盒後,冰箱內氣味的殘留變得非常少

而且打開冰箱就可以一目了然知道還有哪一些食材還沒食用

大型食材冰箱保鮮盒四件組,1900ML*2 +850ML*2

1900ML大容量的保鮮盒,適合多功能的使用

而且還可以搭配隔板來使用,空間上的使用會更有彈性

我很喜歡拿1900ML的保鮮盒拿來做事前備料的準備

切好的食材可以妥善的放入保鮮盒內,等到料理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

可以縮短料理的時間,就不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煮飯了!!!

也因為大型的保鮮盒容量夠大,所以放入備好的食材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樣大型的保鮮盒也很適合用來裝水果去野餐

分隔的設計,可以讓每一種水果不會交叉干擾,也不會有染色的問題

850ML的長型保鮮盒,適合裝魚類、蔬菜等長形的食材

我個人更喜歡拿來裝麵類的食材,我不會說是因為我討厭處理魚類

1200ML高度比較高的大保鮮盒,拿來裝大型肉類(如雞腿)或是沒吃完的麵包都很適合

這樣的大容量保鮮盒也很適合拿來裝沒有吃完的白飯

兩人小家庭就是煮一次飯都要分成很多天來吃

所以有大型的食物保鮮盒可以拿來存放就變得超重要

最棒的是,不管冷藏或是冷凍都沒有問題

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8件組(附收納抽屜) 1200ML*2+600ML*6+收納抽屜

600ML的小保鮮盒,就非常適合各式用不完的食材或是點心盒

每天都會準備水果的我,600ML的保鮮盒真的超級實用

高度不深的600ML保鮮盒非常適合放水果,而且蓋子的密封性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湯汁溢出來的困擾,而且塑膠製的保鮮盒重量又輕

在攜帶的過程中也不用擔心會打破或是太重不好攜帶

對了對了,silicook的保鮮盒密封度很棒!!!除了不會漏水外

對於氣味的阻隔也超強的,像是開封後的咖哩塊如果直接冰在冰箱中

冰箱就會有一股濃濃的咖哩味飄出,但只要放進保鮮盒中完全不用擔心會聞到味道

盒蓋是使用偏軟的LDPE材質,不需要有四邊扣,就可以達到完美的密封效果

也因為沒有邊扣,避免矽膠膠條發霉吃色的疑慮

但是盒蓋以手洗為主,自然風乾就可以~

但是盒身可以放洗碗機跟烘碗機中清洗烘乾不用擔心

收納抽屜可以透過直立式的擺放,讓所冰的食材更有系統地被收納在冰箱中

但是Silicook的尺寸都是有設計過的,每個保鮮盒都可以相互堆疊

就算沒有收納抽屜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收納,跟妥善的使用每個空間

這樣堆疊起來,冰箱的空間使用更多元,也更加整齊一目了然

最後幫大家歸納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好評~~

1、Silicook保鮮盒重量輕、攜帶方便、不怕摔

2、尺寸統一好疊放,收納整理好方便

3、不管是冷凍、冷藏,盒蓋都可以有效密封不會脆化裂開

4、密封效果好,可以阻隔食物的味道飄散到冰箱內

如果你也為了食材的存放、冰箱的收納煩惱,推薦你可以試試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ilicook.tw

以上就是 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